為什麼現在慢慢發現自己活的沒有任何價值

2021-03-04 09:01:02 字數 1077 閱讀 7199

1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更多的是缺少了自信吧,或者是把別人看得過高,

實際上聊天只是乙個簡單的過程而已,如果看的過重,就會感覺沒有任何價值。

如果你有一天突然發現自己沒有價值了 該如何活下去

2樓:夢魘

天無絕人之路!是人自己踏上的不歸路。什麼叫有價值?只要活著就會有價值。

3樓:儒

生活,就是生下來,活下去。 漫漫人生路,可不能一直在迷路。 【自信】需要的是慢慢培養。

【堅強】活下去也需要勇氣。 找回【自信】、【堅強】下去。 【價值】不等於金錢!

有錢不一定【開心】! 古代最危險的職業其實是【皇帝】平均36歲! 現在死亡比例高的都是【有錢人】!

高處不勝寒! 呵呵......都是金錢惹的禍...... 再個,【社會價值】可 都是廣大民眾 創造的! 只是,回報的比例不太明顯而已...... 記住,開心才是硬道理......

活到30歲才發現自己一無長處全面平庸,不知道活著還有什麼意義和價值? 平庸的活著比死來的更像是

4樓:匿名使用者

學習提高自己呀,沒有人生下來就是萬能,只有不斷學習才有價值,智者上庸者下

5樓:匿名使用者

所謂的平庸,是自身安於現狀的結果。其實,你才30歲,還很年輕,以後的路還很長,你既然意識到了自己的危機,就努力去改變現狀,只要你付出了,你肯定會成為乙個不平凡的人。

6樓:匿名使用者

30歲正是好時侯,知道自己存在哪方有缺點,就己經是長處了,現在努力不晚。發揮自己的長處,掌握一門技術就0k了哦。

7樓:老夫喜作黃昏賦

世界不是精英的,而是無數的平庸組成。

8樓:匿名使用者

絕大部分人都是這樣過一生的,做個平凡的普通人

9樓:伏爾加路

平平淡淡,其實蠻好的

10樓:匿名使用者

廢物 誰控制 利用我 我和誰為敵

我現在慢慢的才發現自己喜歡上了自己的妹妹,不知道以後該怎麼辦了?請問我該怎樣做

試著喜歡別的女孩,心裡想著她比你妹妹好看。那你妹妹知道麼,一般還是不要去接觸禁忌的好,難受啊,會很受傷的。對家庭更是大大的不好。自己考慮下 要是真的是非她不可,那你就多看看一些禁忌 學習參考實踐那裡面可以看到你想要的吧。妹妹跟自己很多方面都一樣,尤其是長相,肯定有眼緣的,喜歡很正常。但是,這種喜歡不...

以前沒有狐臭為什麼突然就有了自己會慢慢好的嗎

正常情況下,這個狐臭是不會自行癒合的。其次出現這個狐臭的主要原因是你的汗腺分泌過多,那麼想要去除就應該首先注意飲食,不要吃太多辛辣的食物,或者你可以直接去醫院做個小手術來去除汗腺,這樣你就不會有狐臭了。輕度一定不要考慮手術,手術風險真的很大 建議謹慎選擇,手術個人建議謹慎了,我就是手術後又 了,後來...

為什么之前沒有發現自己的臉有斑現在發現好多啊為啥

這有可能是三方面導致的!第一是自己平時沒有注意休息與保養,比如長期熬夜,喝酒,或者在太陽下暴曬等等,第二可能是自己內分泌失調導致的,這個時候吃點藥調理一下就會好轉,第三可能是自己有某些疾病了,這個時候一定要去醫院好好檢查一下!臉上長斑與內分泌有關係,也許是近段時間自己內分泌失調,或者是心情壓抑,等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