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中的分節符的作用,關於word中的分節符的作用

2021-03-04 09:01:02 字數 765 閱讀 4264

1樓:匿名使用者

分節符,顧名抄思義

2樓:公尺其林餐廳

分節符可以將文件分為不同的模組,方便我們進行不同模組的頁面設定。

word文件中節的作用是什麼? 5

3樓:仁昌居士

word中節的作用是針對頁面可以設定不一樣的效果:

1、同一篇文件中可以通過節設定不同的紙張大小,方向以及頁邊距。

2、同一篇文件中可以通過節設定不同的頁首頁尾,預設情況下所有頁面均處於同一節,可以靈活設定多頁是一節,也可以一頁是就是一節。

3、同一篇文件中可以通過節控制頁碼的顯示,主要針對文章帶有目錄,很多情況下,目錄所在的頁面是不佔頁碼的,正文當第一頁去使用。

4樓:陽光上的橋

節是乙個邏輯的分段,其借用的是文章章節的概念,利用分節,我們可以設定文章不同部分有不同的頁首,甚至紙張型別等功能。

典型的例子,某word檔案是一本書,有許多章節,每章節內容的頁首為本張標題和書名。

短小點的例子,某word檔案的幾頁資料,第一頁作為封面除外,其餘每頁都需要分為兩欄。

這些都可以用分節來實現,有了節的功能,我們不需要把一本書分為許多個word檔案。

5樓:

月黑雁飛高,單于夜遁逃.

6樓:醉酒笑乾坤

分節符不單單是換頁了,頁號也重新計算了.也就是說,可以在不同的節中用不同的頁首和頁尾

C 中關於運算子過載的問題,C 中關於運算子過載的乙個問題

如果沒有自己定義預設建構函式,而你使用了ccomplex s 顯然編譯器是會報錯的。在c 中如果程式設計師沒有編寫任何形式的建構函式,那麼編譯器就會自動合成乙個預設 的建構函式,原型可能是這個樣子 classname 該建構函式用來構造預設物件。而一旦程式設計師自己定義了任何形式的其他建構函式,那麼...

關於2019視窗的說法正確的是,關於word2003文件視窗的說法,正確的是

c可以同時開啟多個文件視窗,只有乙個是活動視窗 活動視窗是指正在操作的視窗,就是標題欄為亮色的那個視窗,系統中只能有乙個活動視窗。而文件視窗數量即按新建或開啟便可增加的。關於word的文字框,哪些說法是正確的 1 文字框的型別有橫排 和豎排兩種型別 2 通過改變文字框的文字方向可以實現橫排和豎排的轉...

C中關於流插入運算子和流提取運算子的問題

iostream基本上什麼都沒有,只是幾個extern 並沒有過載運算子。ostream和istream也不是它的父類。運算子的過載就是在istream和ostream中。你可以自己看看源 格式化bai輸出 operator inserts formatted data std basic ost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