泥鰍養殖被騙怎麼維護自己的權利,養殖泥鰍被騙怎麼維權

2021-03-04 09:01:01 字數 1181 閱讀 8959

1樓:李

泥鰍養殖被騙,怎麼維護你的權利?首先你要寫好過程,怎麼被騙的?為什麼被騙?你可以到公安局報案

2樓:匿名使用者

養殖泥鰍其實這個問題如果說當初你考察的時候是你自己選擇的話,那你這個跟人家也沒有什麼太大的關係。嗯,但是如果說他之後騙了你的話,那肯定他會承受一些責任。

3樓:z影兒

你好,泥鰍養殖如果被騙了,你要找那個人先協商一下。不行的話可以告訴地方**。

4樓:橘子來哈哈

泥鰍養殖被騙,可以通過法律途徑維護自己的權利,但是要有足夠的證據,法律才可以保護你

5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你可以起訴他呀,他騙你,你可以有證據的話起訴他,跟他打官司

6樓:匿名使用者

滅九養殖被騙,維護自己的權利,當然是保外以法律的**保護自己的合法權益。

養殖泥鰍被騙怎麼維權?

7樓:送我乙個後援團

按照合同約定內容處理,協商不成可以起訴到法院進行維權。

8樓:時尚生活風向標

你可以報警啊,也可以去法院告

9樓:雷諾諾家族

看怎麼被騙法,有沒有證據,有的話直接上法院告人家。

10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養殖被騙。那麼只能向司法機關提出訓訴

11樓:花有百般紅

報警啊 ··?

朋友是救命稻草,永遠在你最需要時出現。朋友是救命稻草,永遠在你最需要時出現。

怎麼維護自己的合法權利?

12樓:法律快車專家

你老公有外遇對bai你而言是離婚

的du有利條件

zhi,他向你提的離婚條件不合dao

理也不合法,如果專協議離婚不成屬的話,你可向法院起訴離婚。小孩的撫養權歸哪方主要看哪方的條件更有利於小孩的學習和成長,如果是二歲以內一般情況下由母親撫養。至於房子,你沒介紹具體情況,不知是不是你們的共同財產,如果是共同財產的話,離婚你可以分割到一半,共同財產的分割法庭還會照顧女方及無過錯方。

具體操作你可電致我:13187066072,幫你想想辦法。

黃金泥鰍的養殖方法,泥鰍怎麼養?

下面是 泥鰍的養殖方法介紹 1,準備乙個合適的池塘 泥鰍的養殖肯定是離不開池塘的,這是最基礎的養殖條件,但是池塘裡面朋友們要保持水質清新,沒有受到過汙染而且水源還得充足,各種的排水和蓄水的功能都得齊全才行。當然,池塘的面積最好是選擇50到100平公尺的,深度則在50釐公尺左右為最佳。這個時候大傢伙還...

我該如何維護自己的權利

商店這樣做不對。首先 你們的老闆是否有和你們簽訂相關於店內失竊或者收到假幣如何處理之類的協議書或者責任書,如果有的話先拿給有相關法律知識的人看下是否符合法律的要求,如果是沒有相關協議書或協議書不符法律要求的話可以漠視此賠償,如果是符合則需要按照裡面的規定進行 其次是賠償的金額,假定已造成員工承擔損失...

泥鰍的繁殖期?泥鰍是怎麼養殖的?

我養的幾條野生泥鰍幾天前發現一天魚鰭上有卵,還沒有成小泥鰍,這個時候該如何養殖,注意些什麼呢,應該餵養些什麼?泥鰍是怎麼養殖的?春季在泥鰍產卵前,從天然的水域中捕捉體長15釐公尺以上 年齡在二年以上的泥鰍,放入專用的繁殖池內進行繁殖,雌雄比例為1 2 1 3,每條雌魚產卵量平均為2600粒左右。二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