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布魯海鮮自助牛排法式燒汁的做法

2021-03-04 09:00:59 字數 574 閱讀 5504

1樓:豪傑飛鴻

原料:幹香菇100克、

瑤柱、芹菜各50克、青、紅尖椒各1根、香菜80克、內洋容蔥、香蔥各50克、魚骨500克、姜50克、胡蘿蔔50克、水5000克。

調料:家樂鮮露200克、生抽500克、魚露90克、老抽100克、味精350克、白糖250克、胡椒粉、香油各少許、色拉油1000克、雞粉125克。

做法:1、將魚骨用色拉油炸乾後,焯水去油。湯鍋加水5千克,放入幹香菇,瑤柱,炸好的魚骨,煮至剩下一半湯汁時,再放入香菜50克,洋蔥,胡蘿蔔,香蔥,姜,芹菜煮出香味撈出。

2、將湯煮開,調入鮮露,生抽,魚露,老抽,味精,白糖,雞粉煮開,再調入少許胡椒粉,香油。

3、將青紅尖椒,香菜放入湯汁中浸泡2小時至涼透,裝罐冷藏即可。

美味秘訣:魚骨焯水時間不宜過長,沒有油即可。湯要從5千克煲至2.5千克,放入調料時要充分煮開。

好吃嗎,吉布魯牛排海鮮自助(龍湖北城天街商

2樓:地方歇後語

環境優雅,舒適溫馨,海鮮牛排新鮮,品種豐富,熟熱冷菜不錯,還有現烤的廣式烤鴨,叉燒,脆皮烤肉等等,值得推薦。

瀋陽海鮮自助餐,瀋陽海鮮自助餐那裡好

海鮮自助怎麼也要200多的,金錢豹自助挺好,但是單人要200多,還150多呢,但是 限定只能晚上去,就沒有白天去那麼新鮮了 瀋陽海鮮自助餐那裡好?海鮮自助怎麼也要200多的,金錢豹自助挺好,但是單人要200多,還150多呢,但是 限定只能晚上去,就沒有白天去那麼新鮮了 鑫夫人。在北站坐236,到北方...

布魯津斯基徵是什麼,布魯津斯基徵

布魯津斯基徵 抬腿試驗又名凱爾尼格徵 karnig sign 病人仰臥,兩腿伸直,突屈其頸,出現兩下肢屆曲 縮腿即為陽性。凡蛛網膜下腔感染 腦膜炎 腦炎等 出血等均可出現陽性,但深昏迷時可陰性。什麼是布魯津斯基症?常見的腦膜刺激徵的其中一種 1.頸強直 除見於顱內疾患外,當患有頸椎病 頸椎關節炎 頸...

賽爾號布魯

要有博士的信,去海洋星,帶上nono 必須是超能nono 現在普通的nono是抓不到的,要用超能nono的超能精靈膠囊才可以,選我 帶nono 海洋星一層 在乙個沒有杆的大蘑菇附近。海洋星二層 中間有個顏色不一樣的岩柱,在左邊有。海洋星三層 鋼牙鯊前的空地。ps 有時人多,會被擋掉,最好提前去。三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