賽爾號布魯

2022-12-22 01:55:04 字數 1050 閱讀 1106

1樓:唐澤維

要有博士的信,去海洋星,帶上nono(必須是超能nono)現在普通的nono是抓不到的,要用超能nono的超能精靈膠囊才可以,選我~

2樓:囧冏埛浻冂

(帶nono)海洋星一層:在乙個沒有杆的大蘑菇附近。

海洋星二層:中間有個顏色不一樣的岩柱,在左邊有。

海洋星三層:鋼牙鯊前的空地。

ps:有時人多,會被擋掉,最好提前去。三層都去看看。注意三層的炸彈。

3樓:網友

在週一至周五晚:七點五十五至八點五分,博士會來信,告訴你布魯在海洋星出現,lz穿上潛水裝,準備好乙隻會手下留情、二十八級以上的比波,就可以了!

4樓:匿名使用者

找不到要博士發資訊給你就有。

5樓:謝謝

忘了告訴你,它能加血,注意!!!一般在中午,或晚上6點和八點出現。

6樓:匿名使用者

要有博士的信,去海洋星,帶上nono(普通的,超級的,都可以),我建議你用25級的比波,用手下留情,最好用高階膠囊,或者用普通膠囊,記住必須先用中級膠囊,然後再用普通的,第三個隨便,,他一般出現海洋星第一二層,(可能它怕鋼牙鯊,不敢去第三層),我已經有19個了,最低階40,最高78,希望你能接受我的意見,呼呼,累死我了!!!886,還有什麼問題,我隨時接受詢問,另外記住,它在5到8回合內好逃跑。

7樓:璃茉

我知道!等到收到博士的信封了,然後帶著nono到信封上面寫的地點就可以了!樓主選我吧~~~

8樓:匿名使用者

找不到要博士發資訊給你就有 然後去海洋星深水區 一定要帶nono

9樓:匿名使用者

每天晚上博士都會發資訊,帶上nono在海洋星找。

10樓:惡魯末團

博士發資訊,帶超能nono去海洋星海底。

11樓:匿名使用者

系統會發資訊給你,然後帶上nono去海洋星。

賽爾號裡的布魯絕了嗎

喜歡的食物 紅燒刺鰻 現已絕版 捕捉地點 海洋星 等級 lv.15 技能 撞擊 威力40 物理攻擊 瞪眼 屬性攻擊 100 改變對方防禦等級 1 灑水 屬性攻擊 100 改變對方特防等級 1 1 16級 水泡 威力45 特殊攻擊 布魯 2 21級 水射線 威力45 特殊攻擊 命中後10 令對方凍傷 ...

賽爾號公尺魯怎樣得到,賽爾號公尺魯 賽爾號公尺魯怎麼獲得

呵呵服了ls 你難道沒看攻略?攻略是小時 和西野出的 你這不是抄襲嗎?點下公尺魯小屋,經過幾番對話,就可以得到了。賽爾號公尺魯 賽爾號公尺魯怎麼獲得 賽爾號公尺魯 冰系 19級1進化,38左右2進化 賽爾號公尺魯技能表 精靈名稱 技能名稱 學習等級 技能說明 公尺魯 撞擊 初始技能 普通物理攻擊,威...

賽爾號沒布魯克克怎么打尤納斯,賽爾號沒布魯克克怎麼打尤納斯?

除了布魯克克,還有乙隻精靈有貫穿水槍,那就是海洋星三層的那只小鯽魚,他有貫穿水槍,除此之外,你還要有乙隻里奧斯,沒有肯定不行,先上小鯽魚,用貫穿 建議用布魯克克,因為布魯克克有海洋之心 然後上貝特卡恩 建議把防禦特防刷滿 用加防禦特防的招,直到死為止,或者你攻擊他也行,在上乙隻100級的伊卡萊恩或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