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想,性格很保守怎麼辦,我的思想太保守了,我該怎麼辦,孤僻內向的性格,我想要釋放自己,不要再這樣了

2021-03-04 09:00:59 字數 1821 閱讀 6663

1樓:佐藤忠智

保守有保守的好處,開放有開放的壞處。

你不要想著改變自己而把自身優點改掉了。

我的思想太保守了,我該怎麼辦,孤僻內向的性格,我想要釋放自己,不要再這樣了

2樓:匿名使用者

你的思想保守

是因為你的父母也思想保守嗎?你可以多接觸一些性格開朗的人,最好是男生,男生性格都開朗。與他們談談心,當你們的關係要好到一種程度時,你自己的性格也會轉變,我就是這樣的,小學超孤僻,初中活潑,高中超開朗的。

只是如果和他談心的話,要保持一定距離,不然你或許會有自作多情的時候哦

3樓:山海-安卓

思想保守有什麼不好?難道在這個解放的年代就應該追逐那些所謂的時尚、過上糜爛的生活?我以前也跟你一樣,認為自己太內向、不合群,但那是因為我們都走進了乙個誤區!

慢慢的我發現,孤獨是上天給予的偉大天賦,從中我們可以獲得比大眾更多的思考和內涵,以及自己獨有的生活方式——生理和心理都不依賴他人的一種充實的生活方式。現代人大多都害怕孤獨,所以開始盲目地尋找慰藉,即便是陌生人也行。然而,在我們進入了那麼凌亂的世界、知曉了那麼多可怕的事件、與眾多人「同流合汙」以此告訴自己是多麼的受歡迎、多麼合群的時候,卻忽略了自己在世界上獨特的個性、柔軟的內心感受。

這樣真的好嗎?

4樓:**狂

思想保守,想要改變需要從一點一滴做起,多聽一些激情的**,跟著**一起大聲的喊出來,多看笑話,看完要經常給周圍的人講笑話,**裡在自嘲一下,讓別人來高興一下,這樣你就會有人關注了,這是要多和其他人一起聊天,無論聊什麼,都加入進去

5樓:m愛帆

你可以多參加一些活動,多結交一些朋友,多看一些書,開闊一下自己的思維。我以前也是和你一樣,但是自從參加了話劇社發現自己變了很多,因為大家都在瘋,感覺不到害羞什麼的,就好像進入了一種狀態,你可以試一下

6樓:王小貓

多和人溝通!逛逛街!或者去發發傳單!還賺錢

7樓:2013級蘇佳喜

找性格開朗的人 做朋友

8樓:小素蝦

多與人溝通,乖真誠友善的心

9樓:匿名使用者

有句話叫自勝者強,祝賀你。

10樓:夏天的微笑

看看你身邊的朋友那些是性格開朗的人,看看她們是怎樣的。多學學,多去一些公共場合。ktv。酒吧。

11樓:glamour雪山

訓練自己,你一定會做到的,相信自己,你能行。

12樓:武銳

想釋放就釋放吧!不同的性格有不同的優劣,隨心隨性。

13樓:子衿安在

我還好,改許多了,多去大地方走走

怎麼追性格太內向思想太保守的女孩子?

14樓:匿名使用者

要有bai耐心啊,性格內向du的通常不易接觸,你

zhi急躁了容易嚇到她,或dao者留下不好的印象,先從好朋專友做起屬吧。女生思想保守也沒什麼不好,至少不會濫情,讓她知道你是乙個專情的人,認真的人,應該就行了。啊,還應該盡量幽默一點,讓她開心了,你就離成功進了一大步。

內向女孩子經歷少,應該很好看懂吧,多陪陪她,讓你在她生活中占個位置,就基本沒問題了。

15樓:匿名使用者

就只有乙個方法,一點一滴的去感動她,慢慢的去開導她

16樓:匿名使用者

性格內向的女孩 內心都很火 勇敢去追吧

女孩對你說我們思想性格不一樣怎麼辦

只有經歷了一些人與事情之後 我們才會變的越來越懂事和成熟了 不管將來我們是否在一起 但是我願意做你一輩子的朋友了 意思就是說 你和她的思想不一樣,你以後就應該尊重她的意見,採取她的看法,要順著她才行。你對某些事的做法看法讓她不喜歡不認同了,她既然明確和你提出來說明分歧已經不小了,要麼你知道她的想法後...

思想太幼稚雜麼辦?思想幼稚怎麼辦?

我汗。樓上看哲學書的。姑娘。這麼說吧。什麼事情最容易讓人長大。教訓。就是教訓。老話講吃一塹長一智。沒事。別擔心單純的事情。正因為你單純。很多成熟的朋友才會向你靠攏呢。因為他們討厭對方像自己一樣複雜。跟沒什麼心機的人在一起反而比較放鬆。真要有被格格不入的時候在琢磨也不晚。比如想想為什麼會這樣。別為你的...

家長太封建怎麼辦,父母思想很封建如何辦?

這個要怎麼說呢?一般封建思想的家長,你找全世界最好的教育家來引導他or她,都是沒有用的,因為從小時候就已經養成了這種習慣,如不能亂花錢 要18歲以後才能研究愛情 我是你母親,打你就打你,我還用尊敬你?為什麼?我媽也是這樣的人。我今年19歲,在我16歲的時候就離家出走了,我覺得,這種人留在世上是多餘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