節日選擇什麼商業禮物比較好,一般商務禮品送什麼比較好

2021-03-04 09:00:58 字數 4093 閱讀 6012

1樓:匿名使用者

企業的copy禮品往往具有普遍人都喜歡bai而又舍

不得自己掏錢買的du特點。如果zhi乙個企業的禮品dao是受者可以買到的,就難以體現公司對受者的獨到關注,這一點對公司公關重要的客戶時顯得尤為重要。體現在禮品的選擇上,企業就不能隨便購買日常禮品,而是應該尋找專業的禮品設計公司,結合企業和客戶的特點量體裁衣。

一般商務禮品送什麼比較好?

2樓:匿名使用者

說到商務禮品,這是一般公司都會採取的聯絡客戶感情的方式,是一種有目的廣告和**手段。乙份創意新奇的商務禮品,承載著送禮者最真摯的情誼,有利於將活動推向高潮。同時,高階商務禮品,可以消除彼此之間的隔閡,交融彼此情感。

那麼,商務禮品送什麼好呢。

一、辦公文化禮品:主要是一些紙磚、本冊、資料夾等,這些禮品不僅可在單位內部使用,還可用於商務廣告禮品贈送。

二、小電子禮品:辦公常用到的一些小電子產品,如計算器、收音機、投影時鐘、u盤等,這類小電子產品有它的實用性和技術性,是很多人喜愛科技化的禮品。

三、新奇禮品:一些新奇的產品都會贏得人們好奇心,它的客戶群體是一些年輕化容易接受新鮮事物的客戶,所以比較合適送給一些年輕的客戶。

四、高檔皮具禮品:皮革的魅力在於渾然天成與精巧,是常用的高檔商務禮品。例如:名片夾、鑰匙包、化妝包、票夾、公文包等皮具產品。

五、廣告**禮品:自己公司的一些像一些廣告**品,例廣告傘、廣告筆、廣告杯等等。這類禮品小巧實用、功能多樣,無論大量派發還是專門贈送,均有適宜選擇。

六、文化收藏禮品:成套的錢幣禮品,文化氣息很濃,還有較高的藝術性和觀賞性,是高檔贈品的最新選擇,體現送禮和收禮人的高雅品味。

七、定製禮品:可以根據自己的喜好,將自己喜歡的產品圖案定製到產品上來,這樣的定製禮品將是使用者最為歡迎的禮品,也是未來禮品行業大力發展的方向。

3樓:雯子

商務禮品一般是公司與公司之間交流感情所起到的錦上添花的作用,商務禮品選什麼好呢?手工刺繡牡丹畫、清明上河圖、山水畫,適合送給不同的客戶,適合不同場合的商務禮品。

4樓:紅棗

可以選擇送一些健康禮品,如:糕點、茶葉、紅棗禮品之類的。健康禮品以凌烈之勢,不斷滲透到巨集觀乃至微觀經濟的各個營銷領域。

它不僅是商務來往、友人饋贈的必需品,也是各行各業公關宣傳、**活動的載體。凡是涉及節日的,健康禮品都是表達關愛、呵護和美好祝福的最佳選擇之一。但是健康禮品也不要顯得太隨意,精心準備才會引起客戶的注意,體會你的良苦用心。

5樓:匿名使用者

禮品有很多,走親訪友的拜訪禮,送給員工的福利禮品,**活動的廣告禮品,舉辦會議的會議禮品,商業活動的隨手禮,商務往來的商務禮品。用到比較多的是商務禮品,那麼什麼樣的禮品適合作為商務禮品贈送呢?它們有哪些特點呢?

1、高階

商務禮品比其他禮品更高階,洗髮水、肥皂、原子筆、零食、飲料等都是可以作為禮品來贈送給別人的。但是,如果你是用作商務用途的話,上述的禮品是不合適的。因為商業禮品在價值和風格上往往是高階的,所以不允許贈送過於低端或過於貼近人們日常生活的禮品,這會讓接受者覺得企業對他們不夠重視,不利於發展業務,所以是我們一定要注意的方面。

2、準確性

一般來說,只要是參加商務會議的人在身份上都是比較高階的,另乙個非常有趣的潛規則是,參加高階經濟會議的人通常都非常老練。雖然有少數人經常參加,但他們也是社會精英,而對於這些人來說在送禮的時候就要更加的講究了。一般來說,在商務會議上,來自不同**商的不同形式的禮品通常分配給同一類別的少數人。

這樣的人往往更注重商務禮品的品味,而定做禮品的吸引力更為準確,也值得大家仔細研究。

3、注重形象

商務用途的禮品通常通過高知名度的會議論壇和其他高知名度的交流來傳達和突出其品牌形象。因此,定製化禮品可以充分反映送禮人對受贈人的尊重程度,也可以反映受贈人的地位,但由於大多數商務會議的原因,禮品通常由貴賓、名人或知名**人士贈送。因此,在準備禮品時,定製禮品的品牌形象和價值變得尤為重要,要注意的是要更加的符合受贈人的身份,如果不符合的話就容易鬧出尷尬的局面,這個是我們在送禮的時候需要特別注意的。

禮意中國專業禮品定製推薦

6樓:匿名使用者

送啥都不如送個好彩頭!彩頭雁!大吉大利好彩頭!送誰都能喜歡!拿得出手!

7樓:中雯卿覓露

可以考慮一下做u盤,u盤上可以定製logo,最主要的是還可以把資料拷貝到u盤裡直接送到客戶手上,同時u盤的**也不貴,30元以內就可以搞定,希望我的建議對你有所幫助,深圳市優閃科技****(u盤工廠)回答。

8樓:郝誼鬱燕子

選擇商務禮品推薦宜貢坊的雲錦名片禮盒

這些名片盒當中,尤以木製的比較特殊,也是未來所使用的一種趨勢,特別適合商務饋贈、企業禮品,因為款式及材質上都比較特殊,也普受大家的歡迎。

一、方便商務人士以及企事業單位在商務活動中或會議,節日等社交場合車載淨化器商務禮品定製套裝

加強與彼此之間的感情及商務交流;

二、作為商務禮品的產品,一般多帶有企事業名稱和標誌。平均價位要高於廣告**禮品,有利於產品的推廣。

三、商務禮品定製強調的是實用價值和文化內涵,一是產品的個性,表示產品的型別款式選擇多,要推陳出新,即時尚又具有品位;二是體驗的個性,讓消費者享受整個定製過程的樂趣,上面印上自己公司的logo,還可以起到宣傳企業品牌的作用。

9樓:匿名使用者

很多啊,小物件,既便攜又美觀比如打火機,筆筒,鑰匙扣,u盤,杯子等等...大物件,擺在家中作為金屋的點睛也是不錯的,比如抱枕,檯燈,花盆等等...或者一些實用的手機殼,充電寶什麼的...

您可以看一下我們京美達禮品定製,專門做私人禮品,商務禮品,員工禮品這些的...需要的可以私我哦

10樓:從vassf泛光燈

可以送的東西很多 比如酒 表 紀念章,或是新奇產品等。我個人認為酒適用範圍廣但是**不能低,畢竟商務禮品,而表也一樣。商務禮品通病**會是個很尷尬的問題。

紀念章的話可以避免這些問題,**多檔,刻上企業logo,做工精美有格調。且適合擺放在辦公室和書房,每次看到都會想起該企業留下深刻的印象。

11樓:晚風飄雪

商務送禮其實就是乙個很大的範疇了。由於題主並沒有給出很多的細節,那不妨讓我從**入手。對於公司來說杯子可以稱得上是一種消耗品了。

尤其是很多旅遊或者差旅較多的公司,杯子不一定是自理留來招待客戶使用,自己也會大量贈出,使用。公司之間的商務來往必然是剛需,一般都是一張名片開始的。雖然在資訊社會中名片大有淡出的趨勢。

不過真要是遺落聯絡公司的名片還被公司boss指明聯絡的痛處,我是真的懂的,此刻需要乙個名片夾來拯救我的囧境。

企業節日採購禮品選擇什麼好?

12樓:匿名使用者

汽車應急啟動電源

抄哦。現在有車族越bai來越du多,而且汽車應急zhi啟動電源作為汽車後市場

dao領域新興產品,也是汽車出行必備良品。企業採購作為節日禮物贈送給員工,實用又實惠。最近熱賣的有車麗安應急啟動電源,品質優良,**呆萌,可在-30°c到80°c溫度區間工作,對於北方的朋友來說很適合,完全不用懼怕北方寒冬。

節假日**禮品選什麼好?

13樓:湖南榮智文化創意管理

買贈**在活動中的作用主要是兩種,一種是引導顧客可以重複購買你的產品回,還有另外

答一層的意思是刺激性消費。選擇**禮品需要注意它的價值問題,要注意的是「有價值的贈品而不是有**的贈品」。對於贈品也並不是越貴越好,而是受顧客喜歡才是真正的好。

滿足顧客的需求,就是一種價值。

**禮品**過高不僅增加了商家的成本,而且還不一定討客戶喜歡,但是太廉價的**禮品也吸引不了客戶,因此我們得講究「經濟實用」,現在各種節日繁多,就中國傳統的節日而言,都是中眾多個,如果我們商家利用這些節日**,在這些節假日裡面玩轉**,不得不說就是乙個好方法。

14樓:宗但爭

第五大道數字禮品、佳音禮品滿可以大,較經濟實用!

15樓:匿名使用者

根據不同的節假日和不同的人群來選擇合適的節假日**禮品。

送給高階人群的**禮品也相對高檔一點

端午節和中秋節送的禮品也是不一樣的

所以說具體送什麼節假日**禮品送什麼好,要視具體情況而定~

一般送異性朋友什麼生日禮物比較好

最實用 不容易出錯的就是手錶 看ta喜歡什麼了,投其所好嘛 男生送普通異性朋友什麼生日禮物好?異性朋友生日,送乙份生日禮物總比不送的好,尤其是特別要好的朋友,送的禮物更不能隨便。可是,送什麼生日禮物呢,既不能引起誤會,又能表達自己的心意。1 如果雙方都有固定的戀人。這類好朋友的生日禮物要慎重考慮,要...

給男士送什麼禮物比較好呢?或是男士一般比較喜歡什麼樣的禮物呢

先說說你們關係程度呀。不同的關係程度送東西自然會有不同的選擇!錢包,皮帶,手錶,打火機好像都是比較普遍的禮物。給成功男士送什麼禮物比較好?給成功男士送禮物可以參考以下建議 第二,你可以送他他總是需要用的東西。經常簽字這些的可以送鋼筆,抽菸可以送打火機等等。第三,要根據和他的關係送禮物,如果是很好的朋...

今天是聖誕節,一般送什麼禮物比較好

女孩子嘛!送薑餅吧!好好吃的!又有意義!還有各種樣子的薑餅屋!姑娘肯定喜歡!我是姑娘啊!想要吃的木有人送我啊t t 採納我唄親 看年齡,如果是學生,可以送乙個漂亮的首飾盒子,不錯。如果是已經上班了的,可以送乙個錢包之類的,大紅色的。襪子,第二天就會有聖誕老人把她的襪子給填滿的,怕她襪子不夠,所以買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