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析一下這個電路圖。電流的走向,怎麼分析電路圖中電流的走向啊?

2021-03-04 09:00:56 字數 678 閱讀 6630

1樓:我是正版

電流從電源正極流出,經s後遇節點,分流

一支直上,然後

回右拐經電燈泡、電流表,

答向下至c點處,再流至b點,與另一支匯合最後流回負極另一支右拐至a點,經b點後與上一支匯合最後流回負極電阻r ac段與電燈泡、電流表併聯,cb段與其串聯,電壓表測電燈泡兩端電壓可視其為斷路

2樓:匿名使用者

電源正極 ---燈泡與ac段併聯--- 與cb串聯 後 --流回電源負極

3樓:粘不拉茲

ac與燈泡併聯再與cb串聯

怎麼分析電路圖中電流的走向啊?

4樓:匿名使用者

如圖所示,a的上端與電路連線與否,都不影響電路,被右側的紅線部分給短路了,電流走紅線部分。

電流在小燈的上端分流,一部分走小燈,另一部分走剩餘的滑動變阻器部分,最後又匯合流向電源負極。

電路結構是混聯——rp與l併聯後再與r1串聯,a測干路電流。

滑動變阻器滑至a時即為rp與燈l併聯,滑至b時即為燈l被短路電路中只有r1與rp串聯。

5樓:匿名使用者

都不對!正確的圖如下所示!

6樓:匿名使用者

r1是電阻,不是用電器

誰會分析這個電路圖啊?麻煩給講一下,謝謝

3相4線制的電路原理圖。3相380伏50頻率電源.經100a保險器引入.用10平方公釐電源進線.u.v.w代表三相電.有電源空気開關qf1 額定電流63a.有單極空氣開關qf2.額定電流10a 有行程開關sq1.sq2.有氣調節器 有集中潤滑裝置.壓力和液位測量.有編號m7的單相交流潤滑幫浦m及中間...

誰能幫我解釋一下這個電路圖的原理

第一條線,來現地和遠端切換。sa1動作自 繼電器ka1動作對應觸點。ka1 1,ka1 2動作,ka1 1是常閉,那麼遠端斷開操作,ka1 2常開,現地啟動。第二條線dcs動作,ka2動作對應觸點,ka2在第三條線,斷開。是第三線不工作。第三條線的第乙個分支是遠端啟動,二分支是現地啟動,三分支是執行...

請高手解釋下這個電路圖,請高手解釋一下這個電路的作用

有閘流體和二極體 應該是乙個整流的 關鍵是整流出的波形 e為電源 從二級管分析來看 電源應該為正弦波 正常i1和i2沒有電流輸出 當觸發電路為此方波時 閘流體被觸發導通 中間部分經過乙個lc 迴路 輸出應該是兩個象限的直流 這是乙個單相橋式閘流體相控整流電路。通過觸發器輸出的觸發訊號控制閘流體k1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