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以為自己把一切都看透了,才發現,我什麼都不懂

2021-03-04 09:00:55 字數 2379 閱讀 3079

1樓:真與人為善

這幾句話說明你已經懂了人生的入門的東西了。要想真正的成熟,建議學習一些傳統文化的知識,用聖賢的教育武裝自己的頭腦。思想強大才是真的強大。

大人們早已看透一切,看透紅塵,我們小孩什麼都不懂,總是誤解大人的意思,只有經歷了才知道大人的好!

2樓:匿名使用者

經驗之談.老人總是經歷的多了,知道的就多了.能理解大人的想法,對你來說也是一種成長.祝好運

3樓:匿名使用者

這就是所謂的「等你長大了就懂了」

4樓:匿名使用者

是的,所以有時候還是要聽大人的話,他們是有道理的,隨著年齡的增長,我們會越來越理解大人當時說的一切。

5樓:淮河修好

是的,大人也是從小孩過來的。

"如果你知道去哪,全世界都會為你讓路"這句廣告有問題!

6樓:th啤

這句話是沒有問題的。"如果你知道去哪,全世界都會為你讓路"這句話表現的是一種樂觀的心版

態,你有了權目標有了前進的動力,那麼所有的困難和坎坷都會為你讓路,這句話**於作家蘇和清的作品《如果你知道去哪,全世界都會為你讓路》。

蘇和清:原名閆瑞月,乙個比較敏感的獅子座,作為不是專業寫作但生活中缺少不了文字的人群存在。簡單、樂觀、愛活在自己的幻想裡,相信愛情,追逐理想。

《如果你知道去哪,全世界都會為你讓路》簡介:人生路上,跌跌撞撞,煩惱過,憂愁過,迷茫過。曾經為了所謂的未來,我們在深夜哭紅眼眶,孤單一人寂寥地走在無人的街上。

可是,親愛的,你知道嗎。無論你犯了多少錯或進步得有多慢,你都走在了那些不敢嘗試的人前面。因為,未來,永遠屬於決心去實現自己預言的人。

只要你內心堅強,到處都是光亮。

7樓:落葉珏葬

如果你知道去哪復,全世界制都會幫助你。 你有夢想嗎?當你為夢想拼命

努力的時候,真的拼了命努力的時候,所有人都會被你的努力感染,願意去幫你一把。就像企業眾籌一樣的,你的才能你的努力你的成就讓人們願意出錢去支援你。那些阻擋在你面前的麻煩都已經不算什麼,航線已定,逆風而行,無所畏懼。

8樓:匿名使用者

不,你錯了。這看上去是一句很簡單的廣告語,實則簡單中蘊含著令人尋味的道理,意為只要你要有目標,是沒有任何困難能夠阻礙你前行的腳步本人看法,不對勿拍磚

9樓:匿名使用者

我來補充一點點。我是非常非常喜歡這條

廣告語的,當然,不用懷疑,這條廣告語專不是我的親戚朋友設計屬的^_^。這條廣告語讓我非常有共鳴,比耐克的「just do it」,阿迪的「沒有不可能」,李寧的「一切皆有可能」,鴻星爾克的「to be no.1」更喜歡,我感覺以上的廣告語太抽象,很難讓人產生感觸和共鳴,而貴人鳥的這條廣告語讓人產生一種共鳴,更有吸引力。

生活中,我體會到,有很多事情,沒動手之前,我們發現裡面障礙重重,但是,如果我一咬牙,下狠心說一定要做到,並且把一切都豁出去地下決心的話,那些原以為無法逾越的障礙,就如被我感化了一般,紛紛給我讓路了,朋友竭力幫我的忙,敵人因為我的決心而退縮,各種社會友人在感動中伸出援助之手,客觀障礙也遠不如原先想象的難以克服……好像全世界都在為我讓路一樣。讓我想起愚公移山,山神和天帝為他的決心和毅力感動,從而給他讓路。廣告語不是「真理」,它只是一句鼓勵的話,激勵你去奮鬥的話,你不能機械地拿尺子來量它和客觀真理有多大出入。

事實上,假設我想做世界首富,做美國**,那自然是做不到的,結果不僅僅世界不給我讓路,反而可能會因為我的違法行為把我給**了。

10樓:匿名使用者

沒問題啊 和一切皆有可能差不多。都是抽象的。

11樓:匿名使用者

這就是一句沒意義的屁話,大家都不要去為它傷腦筋了。

突然發現,原以為最懂自己的人,卻什麼都不明白,乙個人的感覺真的很難受!

12樓:哈迪斯之心

沒有誰是真的懂誰的……大家只能做到互相了解互相熟悉……因此不必為此而難過

13樓:小沫

我也有時這樣覺得,覺得自己好孤單,沒有乙個知己,雖然有很多朋友,但是真正知道我並且關心我的人卻很少。

恩..自己多多交朋友吧,不要太敏感了。開朗一點

14樓:志揚玩具

恩,我也有這樣的感覺!!不過我是這樣想的,首先要了解自己,然後在看看自己所了解的自己和別人所了解的自己有什麼出入,然後在過則改之無則加勉!

15樓:匿名使用者

人的一生 經歷不同的階段 不同的生活感悟 心理上會有不同的變化

16樓:匿名使用者

有時候就連自己都弄不懂自己,更何況是別人呢

把一切都看淡了的成語有那些嗎,描寫看淡一切的詞語

超然物外 ch o r n w w i 釋義 超 高超脫俗 物外 世外。超出世俗生活之外。引申為看淡一切,置身事外。得失隨緣,心無增減 萬法緣生,體性本空 描寫看淡一切的詞語 形容把什麼事情都看的很淡的成語 寵辱不驚 解 釋 受寵受辱都不在乎。指不因個人得失而動心。古井無波 解釋 古井 枯井。比喻內...

一切都顯得那麼蒼白什麼意思,一切都顯得那麼蒼白無力什麼意思

這句話的意思是說,所有的解釋,所有的外物,都沒法去形容此刻的性情,這句話容易出現在心情低落的時候,一切都是那麼的蒼白無力!表明對外物的失望!一切都顯得那麼蒼白無力什麼意思 親愛的朋友,一切都顯得那麼蒼白無力什麼意思我不知道,我只知道我和我老婆的感情堅定又深厚。15年前我遇見我老婆的時候,就被她深深地...

一切的一切都無所謂,「有你一切都無所謂」是哪一首歌的歌詞?

讓自己變得更加優秀,還有你好好看啊,我特別喜歡你,有一種魅力。你所謂的一切無所謂是什麼 有你一切都無所謂 是哪一首歌的歌詞?編 曲 龍隆 風格 流行 歌曲語言 國語 歌曲歌詞 想走更遠 想自由的站在最高點 想要看見 你的笑臉 想去發現 想讓世界因我而改變 想飛上天 想和太陽肩並肩 想永遠牽你的手不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