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出新產品了,包使用全新的包裝,求合適的包裝公司

2021-03-04 09:00:55 字數 3781 閱讀 6022

1樓:

你可以去常德市欣欣包裝****就看看,可以告訴他們你的要求按照你們公司的產品設計,質量非常也好服務態度也很好。

想給新產品找一家好點的設計公司來做產品的外包裝,求推薦。

2樓:李曉梅王昊博

設計產品外包裝,可以去 快 競 看看,不是一家公司, 但是都能給你 報 價,帶有 案 例,自己選

3樓:手機使用者

各個城市或區域都有比較讓眾使用者特認可的知名代表企業。

如此問很難獲取有用資訊。望斟酌,祝好運。886

公司新推出了一種食品,快上市了,外包裝還沒定,急求一家專業的食品外包裝設計公司

4樓:匿名使用者

食品外包裝是無聲的**員,所以一定要個性鮮明,別具一格。否則怎麼在琳琅滿目的貨架上脫穎而出。基石廣告是專業的設計公司,基石一直堅信,成功的包裝設計要服務於產品,能充分體現產品特點,能被消費者喜歡並接受,從而推動銷售。

市場競爭激烈,基石堅持傳承傳統文化的精髓,融匯西方當代先進設計理念,不斷進取,不斷創新。讓商家的產品在眾多的商品中脫穎而出。

作為專業的資深廣告策劃公司,基石廣告嚴格執行國際標準、規範自身,講求創意的重要性和品牌價值的實效性,以及運作流程的規範化,採用專案個案小組負責制,讓每一環節達到更專業、更規範的綜合服務深度,為品牌的成功奠定堅實的基礎。

基石的服務範圍主要包括:品牌廣告策劃、品牌廣告設計、品牌整合推廣。

1、品牌廣告策劃

品牌調研、品牌診斷、品牌定位、品牌命名、品牌文化梳理、品牌核心賣點提煉;

2、品牌廣告設計

企業形象cis設計匯入、vi設計、標誌商標設計、畫冊設計、 企業形象整合推廣設計等;產品上市整合設計、產品包裝設計、**品設計。

3、品牌整合推廣

傳播策略:時間規劃、網路營銷、方式組合、媒介組合、效果評估。

5樓:匿名使用者

廣州銀子彈包裝設計多年來專注於食品、快消品領域的包裝設計,國內一流的廣州包裝設計公司,真正用包裝設計的力量協助客戶實現品牌與銷量雙重提公升。

銀子彈食品包裝設計公司專業於食品包裝設計、休閒食品包裝的國內一流包裝策略設計、包裝形象創意機構,一直致力於為客戶提供專業食品包裝設計,為食品企業量身打造專業而行之有效的食品包裝設計解決方案!

6樓:匿名使用者

深圳市好功夫包裝設計公司。

7樓:匿名使用者

上海睿尚文化傳播

8樓:

卓逸 —— 致力成為深圳最專業的月餅盒設計公司我們擁有

一支年輕的食品包裝創作團隊 ,擁有深圳最專業的月餅盒設計師。

一支年輕而富有活力的團體,一群對設計充滿激情、專注與豐富想象的藝術創作者。在專業策略指導下,從客戶需要出發,結合市場,科學分析,使設計有的放矢,幫助企業和產品從硝煙瀰漫的商戰中脫穎而出……

我們認為出色的設計不只在於表面形式上的美與不美,更在於能否找到產品與消費者之間的共同溝通點,突出產品的個性,提公升品牌附加值,為客戶創造商業價值,從而得到市場的承認。

公司旗下設有卓逸品牌策劃****和卓逸包裝廠,從產品策劃、工藝研發、產品打樣、印刷到生產制

造,為客戶提供全方位的專業服務!

我非常著急想找乙個塑料包裝的公司你來包裝我們新生產的食品,有什麼信譽度高的企業嗎?

9樓:匿名使用者

常德市欣欣包裝****,我們之前合作過很多次,每次都很愉快

如何做好乙個產品的包裝策劃?

10樓:小助手領

要做乙個產品策劃案需如下幾點:

1、產品定位。

將產品的優劣勢,市場,消費人群等多方面進行定位。製造精準營銷的前提。

2、統一口徑。

用文字、**詳細梳理產品、企業、領導人等多元資訊。便於企業及合夥人對產品及產品相關一切資訊進行了解。方便傳播文案、slogan等的訂立,以及策劃活動的整體調性。

3、方案製作。

詳細了解產品及企業文化後,需準備階段傳播規劃,配合線上線下系統傳播,增強邏輯性。

4、系統執行。

需要強大的團隊有效執行。

11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來說,可供公司選擇的包裝策略主要有以下幾種:  類似包裝策略  類似包裝策略指公司生產經營的所有產品,在包裝外形上都採用相同或相近的圖案、色彩等共同的特徵。類似包裝策略的優點在於:

通過類似的包裝使消費者一見到包裝便認識到是同乙個公司的產品,具有同樣的質量水平,產生信任感。此策略不僅可以節省包裝設計的成本,樹立公司整體形象,擴大公司的影響,而且還有利於新產品推入市場,新產品可以借助老產品的良好形象,使消費者易於接受。這種策略適用於質量水平相近的產品,但應注意產品質量的一致性,否則容易對優質產品產生不良影響,所以對於大多數不同種類、不同檔次的產品不宜採用這種包裝策略。

  等級包裝策略  該策略是指公司對自己生產經營的不同質量等級的產品分別設計和使用不同的包裝。顯然,這種依產品等級來配比設計包裝的策略可以使包裝質量與產品質量等級相匹配。對高檔產品採用精製包裝,對低檔產品採用簡略包裝,其做法適應不同需求層次消費者的購買心理,便於消費者識別、選購商品,從而有利於全面擴大銷售。

當然,該策略的實施成本高於類似包裝策略也是顯而易見的。  分類包裝策略 分類包裝策略指根據消費者購買目的的不同,對同一種產品採用不同的包裝。例如購買商品用做禮品  贈送親友,則可精製包裝;若購買者自己使用,則簡單包裝。

此種包裝策略的優缺點與等級包裝策略相同。  配套包裝策略  配套包裝就是指公司將相互關聯的產品組合在同一包裝物內的做法。這種策略能夠節約交易時間,便於消費者購買、攜帶與使用,有利於擴大產品銷售,還能夠通過新舊產品的組合,使新產品順利進入市場。

但在實踐中,還需要注意市場需求的特點、消費者的購買能力和產品本身的關聯程度大小,切忌任意搭配。  再使用包裝策略  再使用包裝就是包裝物在包裝的產品消費完以後還可以改為他用的做法。我們常見的果汁、咖啡等的包裝即屬於此種。

由於這種包裝策略增加了包裝的用途,可以刺激消費者的購買慾望,有利於擴大產品銷售,同時也可以使得帶有商品商標的包裝物在使用過程中起到延伸宣傳的作用。但是此類包裝一般成本較 高。  附加贈品包裝策略  附加贈品包裝策略是指在包裝物內附有贈品,以誘發消費者重複購買的做法,包裝中的附贈品可以是玩具、**,也可以是獎券。

該包裝策略對兒童和青少年以及低收入者比較有效。  更新包裝策略  更新包裝就是改變原來的包裝。此策略需要公司根據市場需求的變化隨時改換包裝。

如果一種包裝策略無效,那麼依消費者的要求改換包裝,實施新的包裝策略,就可以改變商品在消費者心目中的地位,進 而收到迅速恢復公司聲譽之佳效。  不同的產品要採用不同的包裝策略,還要結合產品的特點和顧客需求特徵,良好的包裝策略不僅可以把老顧客牢牢吸引在自身產品的周圍,還能將潛在顧客的眼球也吸引過來。  9 牢記要點  產品包裝的策略有:

  _ 類似包裝策略  _ 等級包裝策略  _ 分類包裝策略  _ 配套包裝策略  _ 再使用包裝策略  _ 附加贈品包裝策略  _ 更新包裝策略

12樓:可靠的雲媒

首先,必須明確你的產品賣點,包裝是外在的,產品特性與客戶的心理訴求的相符才是本質。只有先把握住這一點,然後一誇張的方式呈現給客戶。

13樓:匿名使用者

需要做市場調查,像樓上說的分析需求,再根據你分析出的資料按照那些**策略來辦理。

14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做個市場調查,分析一下市場的需求,最後做出適合雙方的方案選擇最合理的方案,模擬估算市場情況

廣告公司自己設計的產品,在委託印刷廠印製包裝紙箱,然後自己自

印刷廠需要的資質如下 1.工商執照執照內必需含有 印刷包裝裝潢 生產加工 這樣的批覆。2.要有新聞出版局的印刷許可證。3.環境局認定的環評資質。4.iso質量管理體系。廣告設計的分類 是屬於影視廣告藝術設計現在國內的很多藝術學校已經開設影視廣告藝術設計專業,專如華東理工大學 屬北京電影學院 焦作大學...

公司採購一批小禮品作為促銷產品使用,會計分錄怎麼做

借 銷售費用 業務宣傳費 借 應交稅費 應交增值稅 銷項稅額 貸 銀行存款 屬經營用途的廣告費和業務宣傳費,不超過當年銷售收入15 的部分,准予扣除 超過部分,准予在以後納稅年度結轉扣除。給客戶買的禮品如何入賬?實物禮品的去向不同,明細科目 費用 上會有不用。但總體上來說,購買實物禮品,用會計術語來...

花粉卡流量使用順序如何如果訂購了流量包

因為花粉卡已經是3元每天任性用的超便宜 故花粉卡不能訂購流量包。但您可以使用自動贈送或兌換的網際網路加油包 如刷支付寶 使用美團獲贈的流量 使用順序為優先使用訂購或贈送的流量再使用日租流量,使用順序為在當天觸發了1元日租 3元任性用的情況下先使用日租包,未觸發則先使用贈送 兌換的流量包。中國聯通花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