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0100兆的寬頻和光纖有什麼區別

2021-03-04 09:00:54 字數 2220 閱讀 6522

1樓:安徽電信網上營業廳

您好,速度上的區別,一百兆的寬頻速度更快,一百兆的寬頻可以達到每秒12mb左右 五十兆的可以達到每秒6mb左右

50兆寬頻和光纖得區別

2樓:匿名使用者

分析如下:

上傳是限速的,一般50m的寬頻上傳是4m-10m左右。大部分是4m。

或者說有多個手機電腦正在使用寬頻使用速度變慢了。

擴充套件資料

1、寬頻(英語:broadband)在基本電子和電子通訊上,是描述訊號或者電子線路包含或能夠同時處理較寬的頻率範圍。寬頻是一種相對的描述方式,頻率的範圍愈大,也就是頻寬愈高時,能夠傳送的資料也相對增加。

譬如說在無線電通訊上,頻率範圍比較窄的頻寬只能傳送摩爾斯電碼,傳送高質量的**就需要較大的頻寬。電視天線的寬頻代表能夠接收數量較多的頻道。

在資料傳送方面,同樣是以**線作為訊號傳遞的介質,光纖電纜則愈來愈普及,數據機只能夠每秒鐘傳送64kbps的資料,寬頻的adsl和光纖modem能夠提供更高的傳送速率。

2、光纖接入是直接接入網中傳輸媒介為光纖的接入網。光纖接入網從技術上可分為兩大類:

有源光網路(aon,active optical ***work)和無源光網路(pon,passive optical ***work)。有源光網路又可分為基於sdh的aon和基於pdh的aon;無源光網路可分為窄帶pon和寬頻pon。

由於光纖接入網使用的傳輸媒介是光纖,因此根據光纖深入使用者群的程度,可將光纖接入網分為fttc(光纖到路邊)、fttz(光纖到小區)、 fttb(光纖到大樓)、ftto(光纖到辦公室)和ftth(光纖到戶),它們統稱為fttx。fttx不是具體的接入技術,而是光纖在接入網中的推進程度或使用策略。

3樓:匿名使用者

電信光寬

bai帶50兆與20兆的區別

du在於50兆的網速更快更順暢。

zhi而且電信的寬頻dao從8兆開始就版是光釺了。8兆以下的算電信的普權通寬頻,普通寬頻一般只有農村才有,城鎮都至少達到8兆,普遍達到20兆,甚至有的50兆,以滿足客戶需求。

4樓:匿名使用者

再大的幫浦站,面對

一、二個水龍頭進水,也是巧婦難為無公尺之炊。

5樓:安徽電信網上營業廳

50m普通的寬bai

帶**速度每秒du6.25mb,光纖寬頻

dao50m普通和50m光纖沒有內

6樓:匿名使用者

1、我家抄用的是50m得寬頻,和光bai纖有什麼區別?

7樓:中國電信貴州客服

每秒制6.25mb,光纖寬頻**速

bai度也是每秒du6.25mb,所以50m普通和50m光纖沒有不zhi

光纖寬頻和一般寬頻有什麼不同?

8樓:中國聯通

一般寬頻是指adsl或vdsl拔號,是通過**線傳輸模擬訊號,所以需要數據機進行轉換;光纖上網,是通過光纜傳輸光訊號,通過光裝置轉換。

9樓:啃芝士

光纖寬頻和adsl寬頻有什麼區別?

10樓:騎然安小蕾

好呀,合理的,光纖寬頻玩遊戲好,優點是上行快。普通寬頻上行慢。

11樓:鄲華及妙晴

最明顯的區別就是傳輸的

介質不一樣,乙個是**線虛擬拔號傳輸的是模擬訊號,一內個是光纖傳輸的是容光訊號,比**線寬頻穩定。

區別二就是能實現的頻寬不一樣,光纖,只要你出錢,你可以申請上g的頻寬,**線是不可能實現這樣的頻寬的。

區別三,費用當然也不一樣。

兩者所用的裝置自然也完全不一樣,普通寬頻主要就是**線和moden,寬頻要麼是光纜機+協議轉換器,要麼是光貓。

12樓:廣西電信

光纖和寬頻的區別,實際上指的是寬頻的接入方式,最終直接影響的就是網速。我們知道版,最初使權用的普通寬頻的一般是用銅質的的**線製作的,但是用**線來傳遞網路訊號,它的速度很慢。與之相比,光纖傳輸訊號的速度就快多了。

辦理5g快人一步,流量比4g便宜一半,寬頻提速500m,登入廣西電信網上營業廳一鍵辦理寬頻、號卡、流量包等,方便快捷。客服2號為你解答

13樓:中國電信貴州客服

相對於現時的普通寬copy帶,光纖寬頻能夠提bai

什麼是光纖寬頻?光纖和寬頻有什麼區別

光纖寬頻就是把要傳送的資料由電訊號轉換為光訊號進行通訊。在光纖的兩端分別都裝有 光貓 進行訊號轉換。光纖寬頻和adsl接入方式的區別就是adsl是電訊號傳播,光纖寬頻是光訊號傳播。光纖是寬頻網路中多種傳輸媒介中最理想的一種,它的特點是傳輸容量大,傳輸 損耗小,中繼距離長等。光纖傳輸使用的是波分復用,...

電信光纖和家庭寬頻有什麼區別光纖寬頻和家庭寬頻有什麼區別

電信光纖和家庭寬頻主要區別在於光纖傳輸使用的是波分復用,即是把小區裡的多個使用者的資料分別調製成不同波長的光訊號在一根光纖裡傳輸。光纖是寬頻網路中多種傳輸媒介中最理想的一種,它的特點是傳輸容量大,傳輸 損耗小,中繼距離長等。而光線寬頻則是通到小區,然後分別通過超5類網線通到各使用者,這樣上網是上網,...

光纖寬頻和光纖的區別為什麼光纖不用貓光纖寬頻用光貓

同樣的復東西叫法不同而已。不管制是光纖還是光寬頻用的傳輸介質都是光導 纖維,光導纖維傳輸的是光訊號,但是電腦只能識別電訊號,所以在接收端必須加乙個解調器。你說的光纖不用光貓的,那是在樓道或者小區裡有大型交換機,經過交換機後到你家就能插上電腦直接用。光纖用光貓和不用光貓有區別嗎,不用光貓影響網速嗎?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