鍾馗伏魔魔王和鍾馗怎麼長相一樣,鍾馗伏魔裡面大魔王與鍾馗什麼關係

2021-03-04 09:00:54 字數 1954 閱讀 1651

1樓:成都**研究院

兩者所處的bai

時代與位du置不同,無法比較。zhi

其實兩人在各

自的傳說中,都dao是主內角。讓孫悟空到鍾馗容的時空,未必有鍾馗出名。讓鍾馗到孫悟空那個時代,鍾馗也不可能有孫悟空的造詣。兩人只是作者為了迎合大眾杜撰出來的,無所謂誰強誰弱。

鍾馗伏魔裡面大魔王與鍾馗什麼關係

2樓:匿名使用者

扈都——盛世唐朝西部的邊境之城。為保護百姓不受妖魔的侵害,鍾馗(陳坤飾

)在張道仙的指引下成為斬妖士,深入魔界盜取集合妖魔能量的寶盒,以期利用千年不遇的機會,徹底掃蕩魔界,給人間帶來永久和平。

魔王則派各路妖怪前來想奪回寶盒,維護魔界的的勢力。一身正氣的鐘馗在禦敵過程中卻發現原以為界限分明的人魔兩界,遠比想象的要複雜。而偶遇昔日戀人雪妖(李冰冰飾),誤入這段注定不該發生的戀情,使得鍾馗開始懷疑存在的目的。

在與魔界一次次的衝突後,鍾馗慢慢察覺自己已經陷入了乙個巨大的陰謀之中。

鍾馗伏魔裡鍾馗和大魔王什麼關係

3樓:的人

鍾馗傳說之除來魔無情斬劇情介紹:《源鍾馗傳說》由四個故事組成,分別為《降妖殺虎鎮》、《公主三世情》、《除魔無情斬》、《天使也有恨》——《降妖殺虎鎮》故事中,鍾馗奉命下凡捉妖,卻發現百姓心目中英勇清廉的捕快程門雪不僅被狼妖附身,而且疑似武大郎的後世;《公主三世情》講述的是鍾馗為保玉帝六公主和魔界鵬王子的三世情緣,時光穿梭到兩人前世,上演了一段搞笑神話版的梁祝傳說。

鍾馗伏魔之雪妖魔靈中魔王誰演的

4樓:匿名使用者

陳坤陳坤、李冰冰、趙文瑄、楊子姍、包貝爾、吉克雋逸等主演的《鍾馗伏魔:雪妖魔靈》於2月19日大年初一賀歲上映。長達15分鐘的紀錄片揭示了東方超級英雄鍾馗降妖伏魔的幕後拍攝故事,看陳坤如何分飾紅衣魔王。

自國際版釋出以來,陳坤在《鍾馗伏魔:雪妖魔靈》中分飾的人物一直受到頗多猜測。此次「伏魔之路」紀錄片首度解析了陳坤扮演的魔王角色,導演趙天宇透露,魔王一直找不到的合適人選,得知陳坤主動嘗試的意願後,「像一道閃電擊中了我,因為其他人選很難能帶來更大的驚喜。

」 對於幾乎每部電影都要出現至少兩個形象才完整的陳坤,分身演繹魔王也給他帶來了新的體驗。

陳坤表示:「魔王是乙個截然不同的角色,這對我的表演創作是非常大的挑戰。」電影中魔王與鍾馗的對陣需要「陳坤對陳坤」,這對現場拍攝以及後期合成效果都是一大考驗,監製兼導演鮑德熹在現場「錙銖必較」地調整陳坤面部角度和眼神,以達到逼真的二人對決效果。

魔王究竟為何許人物?鍾馗與魔王之間有何故事?

此外,《鍾馗伏魔:雪妖魔靈》作為一部特效鏡頭佔影片三分之二比重的電影,拍攝過程充分體現了演職人員與綠布「鬥智鬥勇」的智慧型。鮑德熹坦言,很多特效的畫面在拍攝之前就要構思好。

而這就意味著演員需要對著綠背景盡情表演。陳坤笑言:「這部電影幾乎把我這輩子的綠背景拍完了,我要通過想象進入到鍾馗所處的世界裡。

」李冰冰則需要把自己想象成2公尺多高的雪妖,紀錄片中不難看到表演經驗豐富如她,也會頻頻因獨特的拍攝方式而笑場。甚至反問導演:「我是不是有點神經?

」李冰冰回憶,這部電影不但鍛鍊了演技,更鍛鍊想象力。

鍾馗伏魔裡和佟大為長得很像的那個人叫什麼

5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迷惑,到底是不是佟大為,感覺氣質不像,但是長相很相似啊

6樓:匿名使用者

包貝爾,演過《致青春》

7樓:無名的

有這樣的人嗎?

我看了沒有印象

為什麼鍾馗伏魔裡張道仙是反派

8樓:冰山熔岩

我來把這個問題給你詳細解釋

9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進去救他,是站魔界門口,看鐘馗出事了,甩了道法力進去把他拉出來的

《鍾馗伏魔 雪妖魔靈》算得上爛片嗎,你怎麼看

是爛片,除了男女主演名聲在外,我完全不知道這電影想說啥。其實我覺得這部劇也算不上爛片,雖然很多製作上可能沒有那麼符合大眾的口味,但是其實這部劇也是有可圈可點的地方的,也不能算是一部爛片。在我看來,我感覺這部電影算是爛片兒,因為雖然它的演員比較的厲害,但是他們的演技是真的不敢恭維,並且一些製作上,情節...

哪種動物像貓一樣大小,和老虎一樣長相

哈哈,很簡單,剛生下來,還沒長牙的小老虎 如不象包換 虎貓 曾經聽說過這名字 不敢信的話可以去查資料 本人以xx擔保 非常難的腦筋急轉彎哪種動物像貓一樣大小,和老虎乙個長相?小老虎 求採納 哈哈 小老虎 啊,它的孩子當然長得和它一樣嘍 小老虎呀,比貓大一些,和老虎一樣 小老虎。哈哈 哪種動物像貓一樣...

魔羯座和魔蠍座一樣嗎,摩羯座男生和摩羯座女生在一起合適嗎?

事實上,正確的應該是摩羯座。平時大家讀的寫的 魔羯座 和 魔蠍座 都是不對的。摩羯座別名山羊座,緯度變化位於 60 和90 之間可全見。是黃道十二星座之一,面積413.95平方度,佔全天面積的1.003 在全天88個星座中,面積排行第四十位。摩羯座中亮於5.5等的恆星有31顆,最亮星為壘壁陣四 摩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