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手機型號mnrj2cha是什麼意思

2021-03-04 09:00:54 字數 499 閱讀 5202

1樓:念念念念兒範

mnrj2 指的是iphone7 plus ,ch/a 指的是大陸bai國行。

不同的蘋果du

手機型zhi

號是不一樣dao的,手機型號是用來區版分手機和地區的。權蘋果手機型號的類別有:

ch/a為國行、zp/a為港行、kh/a是韓版、ll/a為美版,dn/a為德版,ta/a為台灣、za/a為新加坡和馬來西亞、ab/a為阿聯酋、rs/a為俄羅斯、gr/a為希臘、

ip/a為義大利、pp/a為菲律賓、fb/a為法國、最後一位c/a是加拿大版x是澳洲版,b/a為英國版,f/a為法國版、j/a為日本、y/a為西班牙。

型號後面是/a的那麼就是代表第一批生產出廠的依此類推字母。

2樓:小兵乙個

這個只是蘋果手機的型號標註而已,不同的蘋果手機型號是不一樣的,這是用來區分手機和地區的 mnrj2 指的是iphone7 plus ch/a 指的是大陸國行 如果是zp/a就是港行

怎樣識別iphone手機型號,蘋果iPhone手機型號怎麼檢視的三種方法?

解讀iphone型號的祕密 型號最後兩位代表銷售地 開啟設定 通用 關於本機 ch a為國行 zp a為港行 kh a是韓版 ll a為美版,dn a為德版,ta a為臺灣 za a為新加坡和馬來西亞 ab a為阿聯酋 rs a為俄羅斯 gr a為希臘 ip a為義大利 pp a為菲律賓 fb a為...

蘋果4手機型號1431是什麼意思

沒什麼意思,a1431就是蘋果4代在中國大陸的型號。a1431是大陸國行iphone。還有另乙個常見型號是a1387,是國際上大多數國家iphone的型號,美版 加版 澳版 中國香港 中國台灣等等都是a1387。a1431是大陸bai 國行版iphone。1431是手機du的乙個 編號。代表國zhi...

哪位大神幫我看看我的蘋果7手機型號nnh22cha表示

版本 什麼貨 可以根據型號來判斷,在 手機 設定 通用 關於本機 中查詢型號,根據型號最後2位或者1位字母檢視。除了國行尾數為ch,其他均為水貨海外版。zp是港版 ch是國行 ll是美版 dn為德版 ta為台灣 za為新加坡和馬來西亞 ab為阿聯酋 rs為俄羅斯 gr為希臘 ip為義大利 pp為菲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