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讓男朋友來我的城市工作,該怎麼說他能來

2021-03-04 09:00:51 字數 2053 閱讀 2586

1樓:匿名使用者

說你這裡有很好的發展前景

2樓:浩識

你說自己病了讓他來照顧自己

3樓:匿名使用者

唔,這種問題比較常見,弄不好會分,,,可以慢慢商量著來,或者說說好話哄著他來

4樓:好膽爾就來

你不來我們就分手,或者說你會開小差

5樓:獨笑

不用說了,一般都不會來的

6樓:匿名使用者

她真想和你在一起她就會過來

讓男朋友來我的城市工作,他說想要在離家近的地方,不想來我這,說我不能幫他,給他找工作,他不熟悉我這

7樓:匿名使用者

估計不適應。最好是你給他找好了。

8樓:匿名使用者

這估計是要分的節奏。如果你愛他,就去他的城市。

9樓:陽光下的莊園

感情還不到位吧?

感情到位了,困難都不是困難了

10樓:柴可

他想離開你,過自由生活

如何說服男友來我的城市?

11樓:想未來不不

啥都別說了,你還沒有讓他放棄一切到你身邊的資本,換句話說,他可能比較現實了

12樓:匿名使用者

唔,這種問題比較常見,弄不好會分,,,可以慢慢商量著來,或者說說好話哄著他來

13樓:微生實顧衣

你確定你的城市能讓他覺得賓至如歸?你的城市有很多發展機會?你的城市不會和他所在的城市由很大的文化差異?

站在對方的立場想想這些問題,如果你能給自己肯定的答案,那麼你同樣可以說服他。祝你們好運。

我男友在異地工作,實在太想念對方,這段時間和他說好了,他要來我的城市工作。可他卻面臨離職困難。

14樓:木子少水中

建議:不要把事情複雜化。別找他總監談,直接好好跟你男朋友談談。

太想念對方怎麼辦呢?你去他那裡?還是他來你這裡?兩人現在的工作值得兩人目前分開等待嗎?還是說換乙個,兩個人在一起努力更好?

這些都需要你們自己仔細認真得考慮。

15樓:愛笑的

這個你去說也不太好吧!直接讓你男友去跟他的上司說,把情況跟他說明,然後給他乙個月時間招人,至於招不招的到合適的人不是你男友該考慮的了。你想他馬上過你那裡是不可能的,所有工作離職都是要時間的,不可能馬上就可以走,他已經考慮去你那裡了,你就先等等吧!

16樓:匿名使用者

要離職本來就是遞了辭呈規定時間內可以走人的啊,哪有說非要找到人替崗才能走的?一般來說,提前一至三個月提出辭職,基本上都是可以走的了,而且用人單位知道你不想幹了才不會下多大力氣去挽留你呢,你們別是被酒店忽悠了吧?再乙個,如果酒店沒有給交什麼五險一金的,啥時候走腿還不是長在你們身上麼?

這麼顧及酒店想法想幹嘛?博加薪嗎?

17樓:匿名使用者

你找他總監談談有點不合適!畢竟你是女人,男人們之間的事讓男人們去解決!你可以想好理由讓你男友給他談談!

你看這方法行不行,讓你男友給他總監說!如果我再不離職,不去你的城市就失去了你,是女朋友重要還是工作重要,如果因為工作而失去了我最心愛的人!這工作我情願不要,你還是別給總監談了讓你男朋友來談吧!

18樓:匿名使用者

異地一直就是個難題錢,早點解決比以後因為這個分開後悔。其實你不能去,因為他的總監不會認你的面,耐心等待吧,相信他會處理好的

19樓:來自星星的海風

一般情況下想要離職,需提前乙個月向單位提出,這樣不會影響到單位的正常的工作,你去說恐怕解決不了問題,

20樓:匿名使用者

工作就是工作啊,這個不好說吧

21樓:匿名使用者

男友可以說:這裡沒有愛人,我要去投奔女友懷抱。

情感情緒 男朋友想在大城市工作,可是我想讓他回老家找工作

好現實的問題。這將是大多數人所要經歷的。男人總是要有上進心的好。既然他有那種想法,也就說明他在為你們的將來考慮。你是不是對你的男朋友沒信心。覺得無論多少努力。都不會讓未來光明多少。那種不信任,是致命的。如果你覺得他就是你將來的另一半,那就尊重他的選擇。現在的苦難,現在的難過。不一定會延續到將來。很多...

我想讓男朋友戒菸了,女朋友想給男朋友戒菸 該怎麼辦 ?

我小的時候為了讓爸爸戒菸,幹了一件特別後悔的事,我正我把抽的菸裡放了火柴,放的是那根,我不知道,我只記得我爸抽到了,當時嚇了一下,然後把煙掐了,從那以後,我就很少見我爸爸抽菸了,我不想我爸抽菸,因為對身體不好。所以,你可以和你男朋友好好談談,他心裡知道你是為他好的就行。希望你能採納。你好,吸菸危害人...

朋友來我工作的城市旅遊,白吃白住,我該怎么辦

我覺得你要看這是你什麼樣的朋友了,如果是你特別特別好的朋友的話,我覺得我是願意提供他白吃白住的,但是如果是那種不是特別親密的朋友,我覺得,你就應該立刻表達你的不滿了。還有如果這不是你很好的朋友的話,只是你乙個普通朋友的話,我覺得你就可以直接告訴他,這樣的人明顯三觀不正呀,難道這樣的人你還想繼續跟他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