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朋友在哪個城市我就跟著他去哪個城市工作這樣好嗎

2021-05-02 21:20:57 字數 3053 閱讀 4742

1樓:

我認為你們兩個人現在是男女朋友關係,正是熱戀時期,如果是異地戀,那就很容易分手的。所以他在哪個城市工作,你就跟到哪個城市去,這樣就很好了,兩個人在一起可以互相照顧,互相相愛,互相關心一些,要不然兩個人在異地的話都沒有熟人,工作起來,生活起來都很不方便,就很容易被別人乘虛而入,由於意志不堅定導致分手。但是如果你在這個城市發展得很好,比你男朋友在那個城市發展得要好些,你的資源以及父母都在這個城市,男朋友如果為你著想,你們兩個又是奔著結婚去的,我相信他也會跟著你到你所在的城市找工作,這樣你們的愛情就會堅不可催,所以說兩人談戀愛在同乙個地方是最好的,兩個人要互相遷就,互相信任,只有這樣才能將愛情進行到底,順利地走入婚姻的殿堂,祝你們幸福!

2樓:

如果他決定在那個城市上班居住,你去他那找份工作也好,畢竟你們也是確定了男女朋友關係,也許不久也會到談婚論嫁的時候,如果不在乙個城市,以後就是兩地分居,跑來跑去的很不方便,不管他到哪你都要陪伴他左右,這樣你們就感情會越來越好。

3樓:匿名使用者

嗯,雖然你跟著他去哪個城市工作,這樣對你們的感情肯定是最好的,但是對於你個人來說的話,你要麼沒有工作,要麼就是話到乙個城市換乙個工作就對你的事業是,很受影響的我覺得你男朋友也應該幫你考慮一下,而不是在以他為主。

4樓:阿華

我為你的這種方式點讚?!既然是男友,今後還要結婚,經常在一起會增加情感。如果不在乙個城市生活,會越來越生疏,以致於威情愈來愈淡漠,甚至於分手。

5樓:

這都不是問題啊~~~

問題是你愛他嗎?如果是我,我也會這樣做的.千萬別為了一點自己的面子而讓自己後悔一輩子.

他是不是愛你,你們會不會結婚呢?.

跟他先訂婚,或則就結婚吧,先領證,婚禮以後補辦.婚姻最有保障了.

反正到了年齡就可以結婚了啊

6樓:孫鳳娟

男朋友在哪個城市,你就跟他去那個城市,這樣很好,這樣可以增加你們兩個人的感情,可以使你們更多的接觸,了解對方的優缺點,有些人說距離產生美,久別勝新婚,那只是對結過婚的人說的,在熱戀中的男女朋友在一起,利大於弊,現在外面的**很多,如果兩個人不在乙個城市,時間長了,經不起周圍人的**,說不定哪一天就劈腿了,兩個人既然相愛,分分秒秒都想在一起,夫唱婦隨,在國外,如果男的出差在外,乙個月以上都要帶著老婆去的,這說明了兩個相愛的人在一起的重要性,它不僅使工作更有激情,還傳自己的生活很幸福,無論對公對私都是很有好處的,所以說,男朋友在哪兒,女方就去哪個城市工作是很好的選擇,它可以使你們的感情更上一層樓,生活更美滿幸福

7樓:春路思雨

首先告訴,你的選擇是正確的。千萬不要弄成異地戀。任性是善變的,這就決定了異地戀分手的概率一直居高不下。

8樓:老魚頭大

你首先要考慮跟他走值不值得,這個問題很重要,女怕跟錯郎,這話一點不錯。

9樓:安安啊

如果你在當地沒有合適的工作可以陪你的男朋友到其它城市去工作,一來可以作伴,相互照應。二來可以增加你們的情感,這樣夫唱婦隨挺好的。

10樓:騎媚

行,你們兩個人是朋友,還沒結婚,他到哪個城市去?你就跟到哪個城市去工作?那是不是很好?

那是互相照顧,互相相愛,互相關心一些,要不然兩個人在異地的話都沒有熟人,工作起來,生活起來都很方便,這樣的話你們倆都很方便了

11樓:匿名使用者

在同乙個城市上班當然比異地分居好,不但相聚的時間比較多,生活上也可以互相關心,幫助,無助的時候有肩膀給你靠靠。

12樓:

別,感情固然重要但你還是要以自己為重男朋友不能成為你全部生活你也不要太過依賴,要找適合你自己的工作。

13樓:晴空萬里

我只能說有利有弊,有利,就是這個男人感恩你的付出,會全心全意對你,有弊的就是,你隨著他轉移,可能會喪失自己的陣地,一旦他不愛你了,你將變成一無所有

14樓:天下無雙

不過你不是在具體的某個地方工作,你們在一起跟他走是可以的。

15樓:

你的這種想法能看出你對你男朋友挺專一的,是個婚後會過日子的那種女孩,如果你男朋友在那邊的城市裡發展的很好有前途,你跟著他也到那個城市是正確的選擇!

16樓:鍾陽

兩個人在一起,總的來說利大於弊。在乙個陌生的地方,兩個人可以互相照應,有問題共同解決,比乙個人要好的多,還能增加彼此的感情,對雙方的事業發展也比較方便。如果是異地戀,交往不太方便,時間長了難免會產生距離感。

但是,離得近了,平常可能也會發生一些小矛盾小摩擦,這一點也需要注意,盡可能避免。

17樓:小小珏豆

只能這麼說,如果他值得你這樣做,那就義無反顧,堅定地跟著他,就像電視裡面那句話,有他的地方才叫家。

看他是不是值得託付終身,除此之外,還要和自己的父母說好,因為他在的地方可能離你父母較遠,跟他去之前還要說服你父母,通常父母都希望孩子離家不要太遠,能常回家看看。

也要看他去的地方有沒有你適應的工作,這個是次要因素,但也要考慮。

18樓:

這樣還好,但也不是長遠之計,應該找個機會促使你男朋友定在乙個城市裡,不要到處跑了。年輕的時候,可以多轉幾個地方,但不能瞎轉悠,特別是有了女朋友後,就要想著安定下來,好好發展事業了。

19樓:休妙菡

這樣沒什麼不好的呀,看來你很喜歡你男朋友的,你為了他,你願放棄你的工作,說明你是真心喜歡乙個人。但是一定是要你男朋友同意的情況哦,不然可是費力不討好哦。

20樓:

只要你們感情好,在一起會越來越好,現在的社會都沒有以前那麼封建思想了,你們開心就好

21樓:石平

好與不好那要看你們之間的感情怎麼樣。如果你們之間的關係都到了形影不離的地步,那當然是分不開了,你跟著他浪跡天涯也是正常的。但如果你們之間並不是那種如膠似漆難捨難分的感情,還是不要跟的太緊的好。

有時候分開一段時間反而會讓你們更加了解對方,感情也可能會更進一步。

男人總是跟著我,我去哪他就跟到哪,好

呀,以後去哪都叫乙個女伴一起比較好或者你遠離你現在的地方。好什麼?好煩?我不知道你的年齡,要麼告訴父母,要麼報警 有乙個人終是跟著我.我去哪他就跟到哪,除了回家.有一天我跟朋友吵架了,就開始恨kpop了.無視,你越是有反應他越是有興趣 自信的人,懂得 天生我才必有用 的道理,依靠著必勝的信心,在艱苦...

我為什麼那麼喜歡跟著我男朋友,他走到哪我都喜歡跟到哪,拽著他的衣襟在後面到處亂跑,他不讓我跟著我就

沒有好與不好,正常情侶的正常反應,不和你男盆友一起難道喜歡跟別的男的?當然了什麼事情也要有個度,該跟的時候跟,不該的時候還是適當放鬆他一點。還有就是現在你的重心在他身上,等結婚有小孩了自然就好了,別聽別人瞎說感情破裂,我老婆就喜歡跟著我,現在我們兩個小孩了,很幸福。不好的,你把你的生活重心都放到他的...

男朋友跟我分手後,我去他工作的城市找工作,他叫我莫去說不好找工作,叫我在家好好待著,叫我把票退掉

他說的很有道理,沒騙你的。在外面工作真的不好找呀,除非有過硬的技術,那找活很容易的。他還是在關心你呢。一個女孩子出去找工作是有點不好!但是人生就要拼博精神才能適應社會!他叫你不去1 放假前找工作肯定是不好找!2 你去了給他帶來麻煩。你要是有事情幫助你好,還是不幫好!幫助你要是被現在女朋友看到產生誤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