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湖南岳陽平江縣種植什麼有前景??越具體越好,謝謝

2021-03-04 09:00:50 字數 678 閱讀 7793

1樓:躬耕南田

中藥材,至於種植什麼樣的中藥材,要因地制宜,最好到本地藥材公司去問一下。

請問江西上饒市餘干縣,可以種植什麼花和果樹?越詳細越好,謝謝哦。

2樓:水漾妞兒

上饒多紅來壤

紅色土壤適宜柑橘、茶自葉等嗜酸bai性植物生長,還有還有柏樹和du杉樹都是嗜zhi好酸性的植物.

紅壤是dao我國分布面積最大的土壤,它分布在長江以南的廣闊低山丘陵地區,包括江西,湖南的大部分地區,除此之外,在雲南、廣西、廣東、福建、台灣的北部以及浙江、四川、安徽、貴州的南部都有紅壤的分布。總面積大約有117萬平方公里,紅壤形成於中**帶氣候條件下,自然植被為常綠闊葉林。在高溫高濕條件下,礦物發生強烈的風化產生大量可溶性的鹽基、矽酸和含鋁鐵物質?

鹽基和矽酸進入地下水後流走。含鋁鐵物質則積累下來,在乾燥條件下發生脫水形成無水的fe2o3和al2o3,紅色的赤鐵礦使土壤呈現紅色。這一地區由於氣溫高,雨量充沛,自然條件優越,是我國熱帶、**帶林木、果樹和糧食作物的生產基地。

***abu | 2009-04-1211

3樓:匿名使用者

我想種菠蘿蜜樹苗不知道氣溫怎麼樣想問一下專家組

4樓:匿名使用者

桃樹,春天來了還可以看風景。秋天可以吃

岳陽這個城市怎麼樣,湖南岳陽這個城市好嗎

冬天比較冷啊,採暖都不普遍的,如果是北方人建議不要去岳陽居住,南方的應該好點,因為北方的冬天普遍採暖。不算大城市 適合居住 房價不貴 我就住岳陽耶 呵呵。湖南岳陽這個城市好嗎 我就是這個城市的,我也去過不少大城市,但是岳陽給我的感覺異常的親切。這個地方環境很不錯。風景也很好啊。文化底蘊比較厚。很適合...

湖南岳陽特色早餐有哪些,岳陽有什麼特色小吃和菜?

在南湖三醫院對面金海酒店旁巷子裡有一家古婆婆餛飩店,味道特正宗,強烈推薦 東風廣場那邊的烈火蛋糕 蛋捲 蔥花餅 千層餅 公尺粉 公尺線 再配上一杯現磨豆漿!很好的哦 湖南岳陽特色早餐有哪些?炮台山有劉聾子公尺粉,那裡一條街都可以吃早飯,品種很多。市 那裡有湘陰麵館,也是一條街都可以吃早飯,還有薄餅什...

湖南岳陽有多少縣鎮鄉,岳陽縣有多少鄉鎮

岳陽的百科 現轄2個縣級市 臨湘市 汨羅市 4個縣 岳陽縣 華容縣 湘陰縣 平江縣 3個城市區 岳陽樓區 君山區 云溪區 岳陽代管汨羅市 臨湘市2個縣級市,轄岳陽縣 華容縣 平江縣 湘陰縣4個縣,岳陽樓區 云溪區 君山區3個區,設有國家級岳陽經濟技術開發區 城陵磯臨港產業新區 南湖風景區和屈原管理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