雲南普洱離湖南岳陽有幾公里 普洱離開遠多遠

2023-06-30 04:30:02 字數 2058 閱讀 8960

岳陽至普洱市寧洱縣的距離

1樓:du曉拉

駕車路線:全程約公里。

起點:岳陽市。

1.岳陽市內駕車方案。

1) 從起點向正東方向出發,沿岳陽大道西行駛990公尺,左轉進入洞庭大道。

2) 沿洞庭大道行駛公里,過琵琶王立交,朝s306/洞庭湖大橋/君山島方向,稍向左轉進入長虹路。

3) 沿長虹路行駛公里,直行進入洞庭大道。

4) 沿洞庭大道行駛公里,直行進入s306

5) 沿s306行駛公里,直行進入s306

2.沿s306行駛530公尺,直行進入杭瑞高速公路。

3.沿杭瑞高速公路行駛公里,朝鳳凰/懷化/廣州/瑞麗方向,稍向右轉進入杭瑞高速公路。

4.沿杭瑞高速公路行駛960公尺,直行進入包茂高速公路。

5.沿包茂高速公路行駛公里,朝鳳凰/銅仁/g209方向,稍向右轉進入杭瑞高速公路。

6.沿杭瑞高速公路行駛630公尺,直行進入杭瑞高速公路。

7.沿杭瑞高速公路行駛公里,在閔孝/s303出口,稍向右轉上匝道。

8.沿匝道行駛930公尺,直行進入安江高速公路。

9.沿安江高速公路行駛公里,直行進入貴甕高速公路。

10.沿貴甕高速公路行駛公里,稍向右轉進入貴甕高速公路。

11.沿貴甕高速公路行駛公里,直行進入貴甕高速公路。

12.沿貴甕高速公路行駛公里,朝白雲/觀山湖/六盤水/安順方向,稍向右轉上匝道。

13.沿匝道行駛公里,直行進入貴陽繞城高速公路。

14.沿貴陽繞城高速公路行駛公里,過小箐大橋,朝清鎮/安順/昆明/g60方向,稍向右轉上匝道。

15.沿匝道行駛790公尺,直行進入滬昆高速公路。

16.沿滬昆高速公路行駛公里,過白石江橋,直行進入杭瑞高速公路。

17.沿杭瑞高速公路行駛公里,朝昆明長水國際機場/繞城高速/g78/g80方向,稍向右轉上匝道。

18.沿匝道行駛810公尺,直行進入東繞城高速公路。

19.沿東繞城高速公路行駛公里,朝楚雄/玉溪/g56s方向,稍向左轉進入昆明繞城高速內環中線。

20.沿昆明繞城高速內環中線行駛公里,過昆河鐵路跨線橋,朝昆明/玉溪/g8511方向,稍向右轉上匝道。

21.沿匝道行駛公里,直行進入昆磨高速公路。

22.普洱市內駕車方案。

1) 沿昆磨高速公路行駛公里,在同心/那柯里出口,稍向右轉上匝道。

2) 沿匝道行駛750公尺,左前方轉彎進入g213(舊)

3) 沿g213(舊)行駛60公尺,到達終點(在道路右側)

終點:普洱市寧洱縣。

普洱離開遠多遠

2樓:綠耳

駕車路線:全程約公里。

起點:普洱市委。

1.普洱市內駕車方案。

1) 從起點向正西方向出發,行駛350公尺,右前方轉彎2) 行駛120公尺,右轉進入普洱大道。

3) 沿普洱大道行駛160公尺,左轉進入濱河路4) 沿濱河路行駛760公尺,右轉進入康平大道5) 沿康平大道行駛390公尺,直行上匝道。

2.沿匝道行駛550公尺,直行進入昆磨高速公路3.沿昆磨高速公路行駛公里,朝石屏/蒙自方向,稍向右轉進入紅龍廠互通4.

沿紅龍廠互通行駛390公尺,直行進入天猴高速公路5.沿天猴高速公路行駛公里,直行進入雞石高速公路6.沿雞石高速公路行駛公里,過雞街立交,在雞街/開遠出口,稍向右轉進入雞街立交。

7.沿雞街立交行駛260公尺,過雞街立交,右前方轉彎進入雞個公路8.沿雞個公路行駛公里,直行進入雞個公路。

9.沿雞個公路行駛510公尺,過左側的哨上約290公尺後,在第2個出口,直行進入g323

10.沿g323行駛750公尺,直行進入g32611.沿g326行駛公里,進入開遠大道。

12.沿開遠大道行駛190公尺,左轉進入景山路13.紅河哈尼族彝族自治州內駕車方案。

1) 沿景山路行駛公里,直行進入興遠南路。

2) 沿興遠南路行駛250公尺,直行進入興遠北路3) 沿興遠北路行駛470公尺,過左側的廣播電視大樓,左轉進入東新路4) 沿東新路行駛20公尺,過左側的廣播電視大樓約260公尺後,右轉5) 行駛140公尺,稍向左轉。

6) 行駛170公尺,到達終點(在道路右側)終點:開遠市。

湖南岳陽特色早餐有哪些,岳陽有什麼特色小吃和菜?

在南湖三醫院對面金海酒店旁巷子裡有一家古婆婆餛飩店,味道特正宗,強烈推薦 東風廣場那邊的烈火蛋糕 蛋捲 蔥花餅 千層餅 公尺粉 公尺線 再配上一杯現磨豆漿!很好的哦 湖南岳陽特色早餐有哪些?炮台山有劉聾子公尺粉,那裡一條街都可以吃早飯,品種很多。市 那裡有湘陰麵館,也是一條街都可以吃早飯,還有薄餅什...

湖南岳陽有多少縣鎮鄉,岳陽縣有多少鄉鎮

岳陽的百科 現轄2個縣級市 臨湘市 汨羅市 4個縣 岳陽縣 華容縣 湘陰縣 平江縣 3個城市區 岳陽樓區 君山區 云溪區 岳陽代管汨羅市 臨湘市2個縣級市,轄岳陽縣 華容縣 平江縣 湘陰縣4個縣,岳陽樓區 云溪區 君山區3個區,設有國家級岳陽經濟技術開發區 城陵磯臨港產業新區 南湖風景區和屈原管理區...

湖南岳陽有什麼玩的,啊,岳陽市有什麼好玩的地方

1 岳陽樓其實離火車站不遠,坐 路公交都可以到達,大概 站路就可到了。到達岳陽樓後,再往前走沒有多遠,就可以看到岳陽樓碼頭,你可以乘船,穿越洞庭湖去君山看看。2 你也可以乘坐 路到商業步行街去看看,有百盛和武商百貨商場。岳陽樓 洞庭湖 君山,我所知道的也就這麼幾個了吧。說起來,我剛到大學時,班主任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