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朋友們取個藝名,英文中文的都可以。實在想不到了

2021-03-04 09:00:49 字數 1393 閱讀 4034

1樓:步驚雲

不知道樓主是男還是女 ,如果是男,建立 william(強壯),tony(硬漢),lawrence (很有修養),bob(做專人忠實),女生屬的話 catherine 還有 elizabeth 都是很 古典的名字,rose ,carol ,hale ,carrie 也都是很好聽的名字

求乙個攝影師藝名 本人男 英文中文都可以 100

2樓:洛維斯視覺

理髮場景的是tonny,攝影場景的是dawid你名字是m開頭的,建議你可以選擇以下幾個

版字母m、n開頭的男生英權文名:

marcus馬庫斯

marcy馬西

mark馬克

marks馬科斯

mars馬爾斯

marshal馬歇爾

martin馬丁

marvin馬文

mason梅森

matthew馬修

max馬克斯

michael麥可

mickey公尺奇

mike麥克

3樓:匿名使用者

marsden [英格蘭

人姓氏] 馬斯登bai。住所

名稱du,**於古英zhi語,含義是「邊界+河谷」dao(boundary+valley)。

marsh [英格蘭人專姓氏] 馬什。地貌名稱,**於屬古英語,含義是「沼澤」(marsh)。

marshall [男子名] [英格蘭人、蘇格蘭人姓氏] 馬歇爾。職業名稱,**於中世紀英語、古法語,含義是「馬伕」(horse servant)。

marsham [英格蘭人姓氏] 馬沙姆。住所名稱,**於古英語,含義是「沼澤+宅地」(marsh+homestead)。

marshman[英格蘭人姓氏] 馬什曼。marsh的變體。

marsland馬斯蘭:住所名稱,**於古英語,含義「沼澤+土地」(marsh+ land),英格蘭人姓氏。

marson [英格蘭人姓氏] 馬森。marston的變體。

marston [英格蘭人姓氏] 馬斯頓。住所名稱,**於古英語,含義是「沼澤+圈用地、居留地」(marsh +enclosure,settlement)。

4樓:mikey夏娜奇

從梅字中取一偏旁為「木」

爽子取相近之義為「暢」

『木暢』既體現了名字的特點。又不太俗氣。

或者英文名「mason」中文讀「梅森」

5樓:匿名使用者

時尚點 叫 爽爽 酷炫點 叫 阿爽 洋氣點 叫 jack tom kim 什麼什麼的

6樓:匿名使用者

r? the fisherman catches fish, and he is

朋友們,替我取個英文名吧

cinderella 我喜歡這個名字。gaby 這個很活潑,上口有不太見有人用過elaine 這個就出現了一種很女孩的味道tina 很有活力的感覺,陽光清純,但是用的人也不少pauline 聽上去文靜的感覺。sarah 公主一般的美麗,捲髮的感覺。gloia 有些中性的小俏皮。jojo 這個很有特色...

求助朋友們幫我取個好聽的英文名啊謝謝

elaine elaine被人形容為美麗的金髮女子 精明有商業頭腦,不但友善還是個很好的朋友。zoey 同zoe 希臘 生命之意。對大部份人來說,zoe是美麗充滿藝術氣質的小孩,有趣但有點古怪。然而對某些人來說,zoe是小心翼翼,可靠的,但又乏味的人 你的還不錯 sarah 希伯來 公主 sarah...

求CFID名,帶符號的,空格的,英文中文都可以

2個字的可愛cf遊戲名字 oo 獨儛 尐吖.妃紅。玩味。尐吖.妃紅。綠苔。魔方囙魂。oo 獨儛 逃離。安然。上北過往。傾 情 固執。佝僂。渲染 當綠。壹天丶 菖蒲。瞳眸。小黑反諷。銘記 依存。發酵。紫菡苦口。愑 澉 貞愛。睡漣。冇貓 灰燼。淚妝。橙黃。香菱。殘念別緻。年蝕。千尋。星光。逸茗 色白。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