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lm回來考公務員可以嗎,LLM回來考公務員可以嗎

2021-03-04 09:00:49 字數 2024 閱讀 3090

1樓:匿名使用者

公務員復考試一般都會要求學歷、制專業、英語等級證書

、計算機等級證書等,但像llm這樣的可能會用不上,對你的筆試不會產生任何幫助,但一旦進入面試,將成為你面試時強有力的後盾,你的底氣會更足,面試考官會更重視並青睞你,祝你成功,加油!

2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bai可以,前提是從事法

du律工作。這是zhi乙個小小增色的東西,但dao不是版jd那樣硬的牌子。如權

果不是在司法系統,llm基本上沒有作用。

但是提醒一下,llm日益貶值,如今很多外國律所已經不認了,考公務員時唬唬人還可以,但含金量不大。

跪求解惑!!關於出國讀llm回國考公務員

3樓:匿名使用者

但公****一般都會要求學歷、專業、英語等級證書、計算機等級證書等專,但像llm這樣的

屬可能會用不上,對你的筆試不會產生任何幫助,但一旦進入面試,將成為你面試時強有力的後盾,你的底氣會更足,面試考官會更重視並青睞你,祝你成功,加油!我是複製的但希望對你有幫助,還有國家認可這個學位!

4樓:匿名使用者

國外讀的大學回來考公務員是不要學歷認證的。

另外,在國外讀的書回來考公務員真的有點浪費,畢竟公務員考上以後靠的不是專業知識,很多的工作技巧是需要在生活中學習的,這麼多年不在國內,還熟悉國內的情況嗎?

5樓:小小天空

個人覺得還是回國考公務員吧,畢竟隨著金融危機,外國也不是那麼好混啦,過內相對待遇也在提高啊。

出國讀完llm,回來考公務員算是研究生嗎? llm和ma有什麼區別?一定要讀兩年的ma才承認有學歷學位嗎

6樓:匿名使用者

llm是法學碩士啊,ma是文學啊

llm必須是法學學士學位才能讀的

就1年,被國家承認學歷,但是確實不划算。

以美國為例,一年40萬左右,找不到工作,留不下來的。

英國便宜點,20萬左右。更鐵定回來。

我在國外讀了一年制碩士,可以回國考公務員嗎

7樓:一口百會

國家公務bai員的報考條件中與

du你的情況有關的zhi,主要是這樣幾個方dao面:一是國籍、回二是學歷、三是年答齡。關於你的問題可以從這幾個方面來分析。

第一,國籍。一般而言,去國外讀書是不改變國籍的,只要仍然具有中國國籍,還是中國公民,就是可以報考我國的公務員的。而一旦國籍改變,就不能報考。

第二,國外讀了一年碩士,如果拿到了碩士學位,且你所就讀的學校學歷也是為我國教育部所認可的,那就可以以碩士研究生的學歷來報考我國的公務員;如果沒有拿到碩士文憑或者雖然拿到了,但是所在學校學歷並不被我國教育部所認可,那就只能以你在國內所獲得的文憑來進行報考。這裡還有個關鍵點,如果你拿到的是被我國所認可的研究生學歷,你還只能以該學歷來報考,而不能以在國內獲得的較低學歷報考。

第三,應屆研究生在年齡上比本科生有五年的寬限期。一些特殊職位,如公安,要看當時的具體規定。

8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bai

關於學位和學歷這塊你自己也du已經很清楚 國內zhi的話 不管是不是dao

公務員 只要是正式規格專的應聘申請表 都會有屬最高學位和最高學歷兩個欄目 而且兩者都會要求你填寫是否全日制 是否專公升本 是否是在職此類等等的二級選項

國外基本上只有學位 但是國內的招聘要求上可以看出來 其實是看重學歷的 所以你應聘的時候 學歷只能是填寫本科 但是如果你進入到單位裡面 那麼你比起本科生而言 待遇上則比較偏向於碩士研究生 這就和很多人去考在職的研究生是乙個道理 只有學位沒有學歷 求職時候用處不大 但用在晉公升加薪方面還是有幫助的

至於你說的研究生學歷 如果對方要求的只是本科學歷 那麼你是有優勢的 但主要還是取決於筆試和面試的成績

9樓:仕途幫公考

可以啊,登入中國留學網,按照流程準備紙質材料,去到認證中心辦乙個學歷認證就ok拉。基本每個省份省會都有認證中心的,這個在中國留學網上也可以查的到的。

大專能考公務員嗎,大專畢業可以考公務員嗎?

大部分職位不符合,西部地區以及一些面向有蘇北計畫,村官,三支一扶經驗的人有些崗位是可以大專學歷報考的。專公升本能考公務員嗎?專科生可以考公務員嗎 大專畢業可以考公務員嗎?可以,公務員是面向全體公民的,專科畢業也可以報考哪些有相應要求的職位,所以可以報考公務員。專科生可以考公務員嗎 可以的,我就認識很...

專碩可以考公務員嗎,請問專碩可以考公務員嗎

專碩也是可以報考公務員的,專業碩士和學術碩士都是全日制的碩士,招考過程中沒有任何區別。專碩也是全日制碩士學位,可以報考要求碩士及以上的崗位,具體崗位要參考當年度釋出的職位表。所謂的專業碩士學位是世界高校統一的學位,也就是說國外只有一種碩士學位,不管是搞學術研究,還是搞實踐的碩士,在國外都是授予碩士學...

考公務員低學歷受歧視嗎自考可以考公務員嗎會不會有歧視害怕自考學歷不能用這樣就白考了比較著急?

在乙個全是 研究生bai的du群體,你是本科生zhi,當然會輕視你 在乙個全是全dao 日製本科生的版群體裡,你是 權學歷,當然會輕視你但是反過來看,你以本科生學歷進入乙個全是研究生的工作群體,你很厲害了你以 教育學歷進入乙個全日制本科生的工作群體,你也很厲害真誠的補一句 國家承認你的學歷,但是普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