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突然把我刪了為啥,乙個人突然把我刪了為啥?

2021-03-04 09:00:47 字數 5336 閱讀 8003

1樓:麥匯智財權服務

這個原因有很多,看你跟他熟不熟,不熟所以別人別你刪了, 有時候是不小心把你刪了,或許你聊的東西讓他不開心,刪了你 望採納

2樓:匿名使用者

要麼和你有過節,要麼不認識你的

望採納~

3樓:超級生活與生存

事出都有果,一定是什麼地方讓他難過了!

我不明白之前乙個人好好的,為什麼突然間把我刪了,沒有任何徵兆,為

4樓:匿名使用者

淡定,順其自然比較好。

5樓:我要做暑假工

我也有過,很懵逼,然後生了好久的氣,為什麼為什麼,莫名其妙,最後也沒問,感覺已經不重要了

6樓:匿名使用者

不希望給你再聯絡了!

7樓:馬功勤

可能你什麼地方得罪他了

乙個很好的朋友突然把我刪了是怎麼回事

8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這沒有什麼好糾結的,也許在別人眼裡你並不是她重要的朋友,可能畢業後也不可能有太多的交集,所以把你刪除了。但也不凡另一種可能,就是可能喜歡你,明知道沒有結果,所以快刀斬亂麻,相見不如不見,除了把你的**刪了,你若想要見她,或者想弄清楚是啥情況,你也一定能找的到她,對嗎?可能有時候考驗乙個人也會這麼做的。

9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你不經意得罪了他

10樓:上輩子數學題

今天我最好的朋友把我刪了,我想和她分享趣事 卻發現訊息上有個紅色的感嘆號 我愣

了 幾天前我們還在一起暢聊 雖已畢業 曾經也常吵架 畢業後的我們也鬧過不愉快 但我們仍足閨蜜 我以為是這樣的 會一直這樣的 可是 曾經一起笑,一起鬧,分享秘密,共面困難的我們為什麼就這樣走散了 再見了,我最好的朋友 (不知會不會再見)

11樓:匿名使用者

這類人,一般內心都極度

孤獨、情商極高、朋友圈複雜且有質量、品味也高、自認為不平凡其實他們也真的有拿的出手的能力、而且說起話來一套一套的真的言語都有**這個被動技能、顏值也普遍高、氣質又不俗、為人也高冷、又懂的世間冷暖、更懂得體會別人心裡真實想法、用情也很專

一、絕對不會隨意談乙個自認為可能是辣雞的辣雞戀愛。

乙個男生突然刪了你為什麼呢 5

12樓:立華翼

男生很直很果斷,沒女生那麼多心思,男生刪人就是煩了,沒交集了,你沒價值了,連朋友都不想做的那種,不存在什麼喜歡你套路你。

13樓:幸運的不二兔

你只是他列表裡的乙個不重要的人,所以把你刪了

或者,你傷透了他的心,他不想繼續這樣欺騙自己了,於是選擇了刪去

14樓:a_大婷姐

再跟你聯絡下去,他得不到他想要的。

2、他老婆或女友發現了,有戒心不想他和你結交。

總之,不管哪種情況,刪了就刪了。

15樓:貪婪卻不屑

我刪乙個人 有幾種原因。第一 反正都不聯絡了 留著也沒用,第二 看著礙眼 想刪,第三 喜歡他 但是無果 不想讓自己過多對他關注 刪了眼不見心不煩。不管是什麼原因,不要怕他不通過,直接問,得到答案就知道了呀。

16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很少聊天 佔著聯絡人 也是沒啥意思 我就清空了所有不太熟的人 把親屬也都刪了 一年說不上幾句話 沒意思

17樓:匿名使用者

有很多原因,有可能是為了讓你在意他,也有可能是因為不想和你有聯絡,也有可以是討厭你,至於是什麼原因還是你自己的才能了解

18樓:愛上一片林

容易說出口的就不是愛了。在我看來愛是不用說出口的,看方方面面的細節就可以看的出來。如果不喜歡就拒絕吧。這樣就聽不到了。沒必要讓自己煩。一句話的事情

19樓:心戀緣隨

這個男孩有心機,他對你有強烈的占有率,他分明是對你有意思,只想一心把你弄到手,姑娘醒醒吧,覺得合適就考慮吧。

20樓:下雨清明

我刪除人,一般就是經過相處這人三觀跟我的不一樣。

要麼就是覺得可無之人,因為我的**一般多是熟人方便發些說說**日誌啥的。

要麼就是因為一些事情突然討厭了那人,

要麼就是誤刪除。

你覺得你是哪一類。等過段時間你看看他會不會加回你,不會的話就去掉誤刪

21樓:匿名使用者

你惹他生氣了?還是他誤刪的?要不就找他問清楚這只是個人建議。

22樓:雨傘沐蝶

我們不清楚 建議你還是自己想一下

23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是心情不好的原因唄

24樓:匿名使用者

估計是他討厭你了,有可能是你的原因,有可能是他的原因。這要具體情況具體分析。

25樓:匿名使用者

不喜歡了,不想再聯絡了唄

26樓:匿名使用者

不喜歡你了,吧你刪了

27樓:澄麔

討厭你?斷絕來往?不喜歡了?

28樓:華中

你要不知道原因?你可以打**問問!

你覺得有必要嗎?

女生為什麼突然把我刪除?

29樓:ccc菜辣椒

女生突然刪除你的原因可以有多種:

1、你無意中說漏了什麼,或者說她聽出了什麼對她來說不好的事。

2、在這期間發生了一些你不知道的事,

3、只是突發奇想對你的一次考驗

總之很多原因都會導致這種情況發生,你還是需要進一步了解情況。

30樓:關注小學數學

討厭你了

你得罪她了

女生心眼特小

一般是這個原因

31樓:匿名使用者

有可能突然之間你得罪女生了,女生對你不滿意。女生生氣了所以把你刪了,你覺得沒什麼的時候但是女生生氣了氣,女生都很小氣,你只有更多的關心他跟他溝通你才會理解女生的小脾氣。

32樓:乩身

1、廢話太多2、朋友圈釋出過多3、可能讓她生氣了如果乙個女生將你刪除時,可能是你的某些舉動言語所導致的。女生往往比較在意細節,她們沒有男生那麼大度,可能在你們聊天的過程中,你說的某些話激怒了她,可你卻毫無察覺,或者是你們之間鬧了矛盾,產生了一些誤會,因為正在氣頭上,所以一氣之下便把你刪了,當然這種情況是比較少的。

不過這種現象在情侶之間也是比較常見的,很多女生在與男朋友鬧不開心的時候,都不想和他聯絡,然後有些女生便會把對方給刪了,其實她也是想通過這種欲擒故縱的方式來試探男朋友的真心。

33樓:你問我就馬上答

後面我才知道她擔心我太優秀了。他擔心hold不住,我。我也心酸了。

我優秀應該說是我嫌棄你才對你幹嘛還要把我刪除掉呢?

34樓:顧兮兮

有時候是誤刪了,可以打乙個**問一下,她如果不做任何解釋,說明她不願意跟你做朋友了,你也不要再去找她了,忘了她吧。

35樓:影迷話火影

女生突然將你****刪除,說明女生已經不想和你聯絡,也不想再與你有任何交集。

這種情況我們需要反思自己,究竟做錯了什麼。然後才能改正錯誤,尋求女生諒解!

36樓:隨遇

那女生肯定是生氣了,所以一氣之下把你刪除了!

你想挽回嗎,那就多做些令女生高興的事情!

37樓:xyz許正

女生為什麼突然把你刪除?我覺得這個有好幾種可能。

乙個是會誤刪,有的時候有可能點錯。還有可能是對你印象不是很好,所以刪除。還有可能是以後沒有太多的事情聯絡你,所以有可能刪除。總之,對女生刪除你的事情不要太糾結,順其自然就好。

以上內容僅供參考,謝謝。

38樓:匿名使用者

女生為什麼突然把我刪除了那就是因為她討厭我不希望我所以說他把我刪除了三次了

39樓:匿名使用者

女生為什麼突然把我刪除?但是因為啊,你在她的心目中已經失去了代你的位置

40樓:愛街角櫻花綻放

女生突然把你刪除的原因是:

和你在一起接觸,感覺到不適合,可能就趕上這一天她心情不好,直接就突然把你刪除了,你可能給女生許下了承諾,沒有兌現,女生會突然把你刪除,約好的時間,你沒有來,你失約了,女生也會突然把你刪除,很多原因都能導致女生突然把你刪除。

望採納!

41樓:匿名使用者

女生為什麼突然把我刪除呢?可能你們之間有矛盾了。又無法說,所以把你刪除了。

42樓:西薩達摩亞

女生突然把你刪除,因為她不喜歡你了,因為她對你感到失望,也有可能她開始討厭你了。

43樓:匿名使用者

女生為什麼突然把我刪除了?那就是你倆聊天,他生氣了,傷心了唄。要能把你刪除嗎?你倆那麼好。三叔,你在家嗎?刪除了你再加他,不是刪除。

44樓:匿名使用者

女生為什麼突然把我刪除?你們兩個。一定是鬧意見的。

或是。感情上出了問題。不然的話。

他不會突然的把你刪除掉。以後一定要好好跟他溝通。好好去解釋。

再恢復以前一樣。

45樓:苦澀咖啡

如果說女生突然間怕你給刪除了,肯定是有原因的,也有可能是你做了什麼事情,然後說他比較煩了,或者是他根本就不喜歡你招了型別,希望以後再也不跟你交往,所以才會出現突然把你給刪除的情況。

46樓:扶瀾微步

這應該是不喜歡你

最近才發現的

所以就刪除了

47樓:匿名使用者

那可能你是說了什麼話,或者做了什麼事情,得罪對方了吧?

如果你實在是太好奇了,你可以直接去問她吧!

一般的人,如果在生活中沒有遇到特別大的變故的話,不大可能突然把別人無緣無故的刪除的

48樓:匿名使用者

女生突然把你刪除,可能是你的言論或者是你的行為,觸犯了女生的底線!因此女生不想再看到你,或者再跟你有任何聯絡!想把你當成陌生人。

49樓:乙個小淑女啊

可能你做了什麼事情讓她很生氣或者她不想跟你有交集了。

怎麼把乙個人拉入黑名單,如何把乙個人拉入黑名單?

是 號碼還是什麼好友,如果補充詳細了,也許有能幫到你。號碼的話,現在手機一般都有 黑名單 攔截功能。長按號碼不放就會彈出對話方塊,或者開啟詳細資訊對話方塊,選擇加入黑名單就行了。你好,開啟手機裡面的撥號,選擇進入到選單在設定裡面,選擇騷擾攔截,在黑白名單之中,選擇號碼黑名單,將號碼新增到黑名單之中,...

人把人帶走要錢犯罪嗎,五個人把乙個人帶走要錢犯罪嗎

要看是怎麼 帶走 的,如果各方都是自願的 不存在任何威脅或者強迫,並且被 帶走 的人享有隨時離開的自由,則不存在犯罪問題。如果是以暴力或者其他方式威脅 包括言語威脅 的方式將人 帶走 則涉嫌犯罪,輕則涉嫌 非法拘禁罪 重則涉嫌 綁架罪 非法拘禁罪,是指以拘押 禁閉或者其他強制方法,非法剝奪他人人身自...

為什麼人突然遮蔽我朋友圈,為什麼乙個人突然遮蔽我朋友圈?

如果乙個人對自己遮蔽了朋友圈,卻不刪掉自己,那個人覺得刪不刪無所謂,因為對方不打算和自己有交集,即使自己在對方的好友裡,對方只是把自己當成。1 不想讓某人看朋友圈 往往乙個人把另乙個人遮蔽了朋友圈動態,最明顯的就代表著不想讓那個人看朋友圈。因為她不想讓不想讓那個人了解最近動態,或許最近真的很差勁,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