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判斷女同事看我時的眼神是不是曖昧

2021-03-04 09:00:47 字數 4108 閱讀 9546

1樓:秋舊中村有

你還要看她的身體動作呀.

2樓:匿名使用者

這可不好看,你的看他平時對你的表現。不能光看眼神

和女同事對視時 怎麼判斷眼神是否曖昧?

3樓:步要不得臉

看她的身體動作有沒有想接近你.

4樓:一笑二笑三笑

你自己是否喜歡曖昧呢?

我有乙個女同事 有一段時間看我的眼神好像有點異樣,那眼神好像對我很感興趣的樣子,她會不會是看上我了

5樓:匿名使用者

也許是你看她的眼光不一樣,她後來才知道的,所以

6樓:匿名使用者

那你試著約她出去吃飯看電影,週末出去玩玩什麼的不就知道了嗎?你光猜有什麼用,大膽說出來,要不機會就錯過了,不行還可以做朋友嗎

7樓:帕巴拉之神

單獨約出來直接問她是不是對你有興趣,他如果不回答 ,你就直接告訴她你對他有興趣(算表白吧)

8樓:小p灬

可以先試探試探對方是否中意你,可以用些小方法,如果不是就不要太過自戀。

9樓:匿名使用者

主動約她出來單獨吃飯,然後看看電影之類的,要是她很開心那就是你有希望了

10樓:lh5201314筱

女的都很矜持,很要面子,喜歡就上!!

11樓:小風景美

不知道你是想委婉的問她還是想直接去問她

12樓:匿名使用者

你是男生喜歡她為什麼不讓她知道。愛情不過三個字~愛情本來並不複雜,版

來來去去權不過三個字,

不是我愛你,我恨你,

便是算了吧,你好嗎,對不起。

生活的戲劇化是不健康的。

像我們這樣生長在都市文化中的人,

總是先看見海的圖畫,

再看見海;

先讀到愛情**,

後知道愛。

要做一件事,

總能找到時間和理由;

不要做一件事,

總能找到藉口。

生在這世上,

沒有乙份感情不是千瘡百孔的。

人生在世上,

還不就是那麼一回事,

歸根到底,什麼是真,什麼是假?

你如果認識從前的我,

也許會原諒現在的我。

人生最大的幸福,

是發現自己愛的人正好也愛著自己。

13樓:匿名使用者

追她,然後問她對你有木有感覺

14樓:灰色頭像

先別追 探一下是不是真的再……

15樓:駕一葉之翩宙

人的十大錯覺 他 她是不是喜歡我

16樓:匿名使用者

你是個男的 難道還要人家女孩主動啊?

17樓:gg深海

你試試約她吃飯呀!看看電影呀!結果你應該知道!

18樓:福兮雨

可以先約去看電影看看情況唄

19樓:共勉

第一種情況,他對你感興趣

我總感覺有個女同事在看我,有的時候我看偶爾發現她也在看我,四目相對。是不是我想多了

20樓:烏盟人在海南

你們倆互相有意,眉目傳情。

21樓:愛我凌源

那你就找適當的時機主動和對方打招呼,聊聊天,相互了解一下,就可以知道對方是什麼想法了,若是你們彼此兩心相悅,便可成就乙個美好的姻緣。

22樓:呂萬里好

這個女人肯定,

是喜歡你呀,

23樓:這一生誰欠誰

喜歡上你了,但是還有一種可能,就是有可能你臉上長了讓她好奇的東西?

為什麼乙個女同事她總是直視我,我看她時她的眼神也不會閃躲?

24樓:晚霞夕照

你可以試試,如果你能堅持一週不看他,我敢保證她也會一週不看你!不信你就試試》

25樓:晴天便好

你覺得乙個女同事,他總是直視你,你看他的時候,他的眼神也不會閃躲,你覺得女孩子是不是喜歡你,如果你也喜歡她,你就去追求追求她吧。

26樓:我的來自北京

其實男女都差不多,想要對方的時候都還會各種藉口邀請對方進入私密空間,例如,去我家看看狗狗吧,看看電影吧,喝杯水,陪我聊聊!我不知道你們是怎麼樣的,反正我是這樣對妹子說的。在有吸引的前提下,這樣是很穩的,百試不靈。

而如果乙個女生有這種表現了,就說明女人是完全的信任你了,對你沒有防備心理了,她現在渴望躺在你的懷裡,感受你的溫度,所以女生對你發出你的邀請,對你敞開大門!真正愛你的女人,她會想要融入你的世界。如果我們不能做到這一點,那麼我們可能並非真愛。

我們會想要跟自己真正喜歡的人在一起。

27樓:故事有味之味濃

乙個女同事她總是指示你,你看他的時候他的眼神也不會躲閃,也許他是對你有意思,也許他在思考問題,所以不經意看到你了。

28樓:麗萍房產

為你的女同事對你有好感,所以只是你是要你去關注他

女同事有意無意就看我,我一看她她就略顯不好意思,目光躲避,這是咋了?

29樓:梅花竹子

她肯定喜歡你,只有當乙個人喜歡上另乙個人時,才會這麼關注他,我上學時喜歡乙個男同學也是這樣的表現

30樓:南有暖樹之巔

哈哈,可能是對你有意思咯,好像是情竇初開的年紀,還臉紅,跟你對視之後應該是很開心所以心情舒暢的,嗯,應該是對你有好感的。

31樓:飛行之夢

哥們你是不是也喜歡那位女同事,如果是有時候會產生幻覺的!!

怎麼判斷女同事是否喜歡我

32樓:快速戀愛學堂

女生有主動,主動送點小禮物這些,或者跟她嬉戲打鬧的時候女生不發火。

33樓:小妞妞魚

你好,很高興為你解答問題!

喜歡她就直接表白,直接問她唄。

現今社會已經比較開明了,姐弟戀已經被大多數人接受,所以年紀不是問題,真愛就行。

如果這個答案能夠幫到你,請及時採納噢,謝謝!

34樓:亢覓哈子丹

感情這東西很微妙的,異性之間友情到愛情的轉變可能只是一瞬間,一件事,一句話,乙個動作,等等。當然從你說的情況來看,你的女同事對你是不反感的,而且對於女性來說都會表現的比較含蓄,所以不會在其他人面前輕易的承認對乙個人的好感,就算她已經表現的很明顯了,她還是會否認,這是女性的天性。如果你真的喜歡你這個女同事的話,我建議你主動一些,男人不擅長被動,同樣女人也不擅長主動。

35樓:商珠章佳懷蓮

欲擒故縱,假裝對別的女人有點意思,記住是輕微的

女同事用含情脈脈的眼神看我,之後我倆一直曖昧著,過了半年我表白了,她說我想多了,為什麼?

36樓:匿名使用者

這樣的女人還是不要的好,她和任何男人都會玩曖昧,見不得你和其他女的說笑,是因為她覺得你應該圍著她轉,你還是醒醒吧,這個女的誰都管不了的,結了婚早晚會出事。

37樓:陳

這種女人就是見男人就好 無論什麼男的她都可以玩得來 所以你想和她搞交往戀愛這種關係還是趁早放棄吧

38樓:匿名使用者

看樣子若即若離,跟你玩曖昧的冠希,也許你是她潛在的備胎

39樓:農家女菲菲

只能說,她只是想和你曖昧,沒有想和你有進一步發展。

40樓:vr太陽光參

可能這時候她不喜歡你了

41樓:匿名使用者

也不用對說了說明了她心裡根本就不愛你也不要去來網了那就當沒有怎麼回事吧去尋找相愛的人吧

男同事看我眼神怪怪的,老是想接近我是喜歡我嗎

可能,但也可能是你想太多了!因為我也會亂想?可能只想泡你 建議注意一點 愛會讓人的瞳孔變亮,如果他看你的眼神很亮,那麼恭喜你,他愛上你了!不過你說的怪怪的指什麼啊?要描述清楚哦 呵呵呵 姑娘 你想多了吧。我喜歡的男生老是用深邃的眼神看我,我感覺他很煩我是嗎?40 我喜歡的男生也老是用深邃的眼神看我,...

欲擒故縱是怎麼理解意思?我喜歡的女同事昨天跟我說臉紅紅的,對我感覺很好,今天怎麼我一直在她旁邊她對

她愛你了,為了掩飾在你面前的羞澀,只好不停地跟乙個男同事聊天。你只做一件事就行了,那就是奮起直追!別管什麼欲擒故縱。她這招就是欲擒故縱,先調調你的胃口讓你吃醋,然後再和你說話。但是你愛她也得主動找她聊天啊,主動,主動。這也許對你使用了欲擒故縱呢!你就以不變應萬變吧,你就順其自然,才能運籌帷幄。你這情...

我是女的,夢到以前的女同事結婚了,怎麼解

做夢有兩種可能,一是你日有所思夜有所夢,二是您睡眠不好,試一試吃點對睡眠有幫助的食物吧,第三就是別迷信,好奇害死貓,迷信害死的是自己 夢來的不要老是要解夢 夢到和女同事結婚了 按現 論講夢是潛意識所在,是大腦沒有完成的東西由小腦來完成的,日有所思夜有所夢。可能是近日遇到或曾經想到的事,或許是張冠李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