攝影界的現狀與發展前景如何,攝影界「大伽」是什麼意思?

2021-03-04 09:00:46 字數 1487 閱讀 5091

1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bai攝影行業龍蛇混雜du,低端的門檻很低zhi,半桶水學1,2年拿起單dao反混職業的人大把多,大多數老百版姓也不權懂看,也就知道效果比一般的相機好,但是這種人過不了幾年就會被淘汰。未來的前景一部分是自娛自樂,還有一部分就是商業攝影.前景不妙,前景看上去並不理想,攝影進入數碼後基礎技術要求很低,很多人買了數位相機後就直接進入商業攝影,什麼活都敢拍.質量**薪水都很一般. 進新聞攝影要求有學歷,或許還要點關係,畢竟人家是事業單位的多. 藝術攝影那條路很艱難,成名有錢的很少,大多數都只能以愛好者稱呼. 我的想法是,只有不斷的往尖端走,不斷學習新知識,才能立於不敗之地

照相和攝影還是有很大的區別的,就像每個人都會動兩手,會打架,但是不見得就會武:)

商業攝影的前景還是很好的,比如婚紗攝影,兒童攝影,廣告攝影等等.不過這是個容易"中毒"的愛好(行當),還是先看下自己的經濟實力.攝影不單單是靠相機前面那個頭,更重要的是靠相機後面那個"頭":

)攝影行業的發展會隨著百姓的審美水平和生活水平的提高而提高,將來你能不能做的下去,還是要看你是否能一如既往的學習更新自己的知識和修養

攝影界「大伽」是什麼意思?

2樓:之那年青春正好

大咖原意為在抄

某個地方或者某個領bai域裡較為有錢有能力的人du,在zhi閩南語中「大咖」本意為大角dao色,現在大咖一詞引申為在某一方面的達人。

基本解釋

大咖(kā),原為港台用語,咖是英語casting(角色)的音譯。同時,在閩南方言中,腳的讀音也為「咖」。

2.台灣閩南語「大咖」本意為大角色,引申為在某一方面的達人。對應的說法有「小咖」,小角色的意思。

3.台灣把演藝圈的各類明星,按大牌等級分稱為:a咖、b咖、c咖等。此外,怪咖通常指脾氣很古怪,有怪癖的人。

4.台灣人如果說你在某個領域算是個咖,大概意思是說你在這一方面有值得稱道和尊敬的地方。

5.現在,大陸方面也開始使用此詞。

例1:大咖搶吉時登記,高雄選戰先比麥克風音量。

例2:別忘了,五月的「超級大咖」 還有叫阿bo的熊貓。

例3:中國強勢崛起 西方**:無疑將成g20大咖。

攝影界的難題

3樓:匿名使用者

我用白話說吧,首先我覺得攝影師除了有自己的技術以外,最重要的就是要有親和力和耐心,至於服務,看是哪方面了,如果是在工作室或影樓...顧客就是上帝...

北京傑師界攝影****怎麼樣?

4樓:天眼查

簡介:北京傑bai

師界攝影****du成zhi立於2023年11月05日。

法定dao

代表人:朱競

成立時間

如何評價森山大道在攝影界的地位

5樓:聽你噠

這標題起的,這種球星隊內的地位當然毋庸置疑啊,還需要本澤馬的點評來驗證?

攝影師的前景如何,攝影師的前景?

我在無錫有個工作室,生意還不錯,主要是在大學積累下來的人脈多。幹攝影首先要有資金買器材,還有技術。沒技術沒用的。你到學校推薦的影樓剛開始最多就是個攝影助力,能學到東西,但是那日子真的很幸苦,特別外拍的時候,拿反光板,換鏡頭,拿東西都是你幹的活 競爭很大,因為國內這樣的工作室或者影樓很多。如果能堅持下...

惠州的發展前景如何,北海的發展前景如何?

惠州市可以的 這幾年再飛速發展 高峰會出現在深莞惠高速建成開始 惠州的前景還是相當不錯的,像電子產業,數碼科技在全國都排得上號,還有南海石化大型專案也在建,再加上深莞惠要搞一體化,眼看又是乙個 三角。大家認為汕頭和惠州發展前景怎麼樣 哪個好 感覺惠州好一些,惠州比較包容,地理位置也不錯。為什麼僅僅指...

在南京發展前景如何,北海的發展前景如何?

分專業bai。就工資來說南京低。du和無錫比它的好zhi 處是適合安靜的生活,省會 dao,版有什麼好事先體驗。權但是房價現在漲的很快。無錫的好處就是比南京經濟發達。我朋友去無錫回來說無錫比南京繁華。但是歷史文化底蘊差了不少 杭州結合了一下兩者的長處,但是在那裡,人們主要忙的就是在掙錢。我去杭州過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