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D中怎樣將一條直線改成曲線

2021-03-04 09:00:46 字數 420 閱讀 8771

1樓:匿名使用者

1、首先打

來開cad軟體,進入操作頁源面。

bai2、左下角輸入pl命令,提du示zhi「指定起點」。

3、提示指dao定下一點,或繪製圓弧、指定線寬,現在先繪製一條線段,只要不按空格或esc鍵,就會不斷地提示「指定下一點」的指令。

4、在此時輸入「a」命令就可以繪製曲線了,下方的指令也是不斷重複的。

5、根據提示,輸入「l」後,就可以繼續繪製直線了。

6、繪製完成後,就可以看到由直線與曲線組成的線條了。

2樓:匿名使用者

直接快捷命令:pe - 選定直線 y(轉化為多段線) -s(樣條曲線化)

3樓:小雨點

要使用繪圖命令「樣條曲線」來畫曲線。

CAD中如何用樣條曲線畫出銳角,比如用一條線畫一片楓葉

可以直接繪製。最後調整 增加 減少夾點來細化。先畫一條直線 重複直線選著這條直線左端點 在命令視窗輸入 後面跟小於90的數字 就會畫出銳角 直接用多段線畫,然後在修改 多段線 樣條曲線化就可以了 用cad怎麼畫出有尖角的樣條線 用樣條曲線做,不止一條,尖角的地方是兩條樣條曲線的交點,至於尖角程度,可...

對勾叉一條曲線一條直線是啥成語,乙個對勾乙個叉一條曲線一條直線是啥成語

是非曲直sh 來f i q zh 釋義自 曲 無理 直 有理bai 指對事物的評du斷。語出 漢 王充 zhi 論衡 說日篇 dao 二論各有所見 故是非曲直未有所定。正音 曲 不能讀作 q 辨形 曲 不能寫作 屈 近義 大是大非 青紅皂白 反義 混淆是非混為一談 用法 指某一事或某一人說話與行動的...

在CAD中,如何過兩點畫一條與已知直線相切的圓弧(如圖,過a b點畫與直線L相切的圓弧)

這樣畫不出來是因為切點就是a點。你可以畫一條過a點垂直於l的直線m,然後連線ab兩點,再畫直線ab的垂直平分線n,m和n兩條垂線的交點就是這個圓的中心,後面的你就知道怎麼畫了。1,畫ab中垂線,2,作l線的垂線 3,平移l線的垂線,使其與ab中垂線的交點o至垂足距離 oa,此點即為過ab且與l相切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