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長學姐們,轉專業難嗎,學長學姐們怎樣轉專業

2021-03-04 09:00:45 字數 411 閱讀 2603

1樓:匿名使用者

轉專業的話,大學比較困難,程式很麻煩,可能各個學校是有不同的程式,但總的來說一般情況下學校是不讓你轉專業的,除非你的理由足夠說服老師!

學長學姐們怎樣轉專業

2樓:匿名使用者

轉專業就2個辦法:

第一種方法:

就是要求班級學習成績前3-5名的允許轉。個人申請---學院同意並版推薦---擬轉入專業的權學院審核(個別的要面試)---學校領導簽字--教務部備案--正式轉入。此方式存在走後門隱患。

第二種方法:考試

1、學生轉專業每學年集中審批一次,申請時間在每學年第二學期的最後兩周。

2、教務處於每學年第二學期末,根據轉入專業的辦學條件,分文、理科向全校公布轉入專業的接受名額。

專業怎麼樣,學長學姐們,學長學姐們都是怎麼畢業的

請問你具體是想學習哪個專業呢,選專業的話主要還是根據你自己的興趣愛好來進行選擇 你這個提問明顯是有問題的,你要說出你是什麼樣的專業,那麼學長學姐們才可以替你解決呀 學長學姐們都是怎麼畢業的 努力學習,將專業知識學好,1 多交朋友。宿舍裡,和舍友們打成一片,可以說舍友是大學朋友中最重要的,你和他們生活...

學長學姐們,考研一定要報班上嗎,學長學姐們,考研需要報班嗎

考研是否報班要考慮以下結幾個因素 1 報考的院校難度。如果你報考的是985 211 名校,或者是一般院校的熱門專業,有一定的考試難度。學長學姐們,考研需要報班嗎 考研是否報班要考慮以下結幾 個因素 1 報考的院校難度。如果你報考的是985 211 名校,或者是一般院校的熱門專業,有一定的考試難度。2...

學長學姐們,新生每年幾月份軍訓,學長學姐們,學校軍訓時間多長時

般的大學軍訓都在開學後,開學時間會寫在錄取通知書上,一般在9月10號左右。軍事訓練一般少則半月多則一月。新生大學軍訓一般都是在新生開學後進行,有的學習也會選擇在大二或者大一下學期的時候進行大學新生軍訓。初高中軍訓一般在開學的前乙個星期或兩個星期,大學軍訓在開學報到之後,您可以 1.去查詢學校的校園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