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行卡上的有效期限0115是什麼意思

2021-03-04 09:00:44 字數 2516 閱讀 6541

1樓:ry似錦

1.日期格式是:月份/年份,所以01/15是2023年1月的意思,一般是卡是有效期。

2.到期後需到銀

內行進行續卡。

補充:銀行卡簡介容

銀行卡(bank card) 是由商業銀行等金融機構及郵政儲匯機構向社會發行的具有消費信用、轉賬結算、訪問現金等全部或部分功能的信用支付工具。

2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的是信用卡,這個的意思就是這張卡2023年1月到期。如果是借記卡,說明這張借記卡是2023年1月製卡,無其他意思。

3樓:匿名使用者

你的是信用卡的話是2023年1月到期。要是借記卡的話就沒有什麼意義。

4樓:匿名使用者

說明你的卡到期日是2023年1月份

5樓:匿名使用者

這張卡2023年1月到期

澳洲保健品的日期是怎麼看的比如exp.11/09/16什麼意思?是正著看使用期限還是反正看?

6樓:專揀公尺粒

exp.11/09/16 代表的意思就是20160911號過期。國外的日期是從小到大和中國最少相反,最先說的號11,再說月09,最後說年16。

expiry date [ikˈspaiəri deit] 縮寫為 exp,意思是失效期,有效期。exp.date 或 expixy date;expirationdate;expiring 。

這三組外文標誌都是表示失效期。

7樓:匿名使用者

澳洲的都是日,月,年這種格式的,遵循共和联邦模式。

exp=expiry date 到期日的簡稱。

use by=在這個日期前使用

best before=在這個日期前使用

8樓:澳洲直郵**

澳洲的都是日,月,年這種格式的,

9樓:匿名使用者

「exp」表示過期日既失效期,有這麼幾個表示方法:expixy date 或exp.date ;expirationdate ;expiring .

這三組外文標誌都是表示失效期,即藥品只能使用到標明日期之前的最後一天. 「那上面寫著exp:2016/09的字樣」就是說失效期是2023年9月1日.

也可以說到2023年8月31日都是可以使用的有效期內. 不過 美瞳使用那麼長時間對眼睛也不好啊,注意 不要損壞了眼睛啊.

10樓:騎行新藏線

這個意思是最後使用日期是2016.9.11,反著看,exp是最後使用期

11樓:蘇打蕾

2023年9月11日

12樓:田佩

反著看,16年9月11號

13樓:逍遙客

也可以看作2023年9月16日,還有一種可以看作09年11月16日(這種日期格式一般用的少)。

泰國防曬噴霧上寫的 mfg:17/01/2561 exp:16/01/2564 是什麼意思啊?

14樓:匿名使用者

生產日期2023年1月17日,有效期2023年1月16日

15樓:匿名使用者

mfg是生產日期:2023年1月17日

exp是截止日期:2023年1月16日

泰國以佛歷紀年,換算成公曆是佛歷年數-543

16樓:魅矀

泰國的佛歷年比國際年多543年

那就是2023年-543年=2023年

請採納哦

17樓:house啦啦

我也買的這個防曬 他們的年跟我們不一樣

18樓:五姐美不美

我的和你的一模一樣,怎麼破?

19樓:匿名使用者

我買的泰國防曬噴霧跟你這個日期一模一樣,今天剛到,你是番茄家買的嗎?

20樓:卞鳳琳

泰國佛歷年比我們現代年限相早543年

mfg:17/01/2561 指生產日期是2018-01-17

exp:16/01/2564 指有效期是2021-01-16

21樓:wolhx藍色之戀

這樣的日期是泰國日期嗎?

22樓:餑菜菜

樓主你別不懂瞎傳!!2561是2023年,2564是2023年。

23樓:匿名使用者

mfg是指生產日期 exp是到期日 但泰國的日期格式是日月年 你這個格式不對

泰國鼻爽爽盒子上寫mfg製造日期15/01/ 2018 01是什麼意思噢

24樓:匿名使用者

mfg102011 表示生產日期是2023年10月 mfg122011 生產日期2023年12月 一般沒開封保質期三年 還能用

合同中沒有有效期限做限定的合同是否有效?

合同在不違反國家法律法規及道德的前提下,合同雙方在公開公正公平的基礎上自願簽訂就屬於有效合同,其合同有效期要根據具體合同內容及執 況而定。合同限定的有效期以外的約定是否有效?有約定從約定。視后簽訂的合同效力優先。具體需要看後簽訂的合同,其中如果規定對之前合同的效力,如 取代先前合同 則先前合同自動失...

專利的有效期限是多久?如過期了應如何補救

發明20年。實用新型,外觀20年。1 過期1個月內 專利權人在未按期限繳納年費或繳納不足,有1個月的延緩繳納期,在延緩期內及時補繳年費,不需要額外繳納滯納金。2 過期2 6個月 超過1個月未繳納專利年費的,將會收到專利行政部門發出的 繳費通知書 通知書中會仔細列出專利權人理應繳納的所有費用,包括年費...

FRM考試成績有效期限是多長時間

有很多同學問frm考試成績有沒有有效期,答案當然是肯定的。有,通過frm一級考試後,必須在接下來4年內通過frm二級考試,否則成績取消。另外,frm一級和二級都通過考試之後,需在5年內積累2年相關工作經驗,取得證書,否則成績取消。有,通過frm一級考試後,必須在接下來4年內通過frm二級考試,否則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