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安車主卡送的保險有效期是多久啊

2021-03-04 06:34:48 字數 1290 閱讀 5988

1樓:匿名使用者

無期限的 只要按時交納年費就可以了 第一年是200 第二年起如果前一年消費夠3w就可以免除次年的年費

平安車主信用卡 送保險 是長期的嗎?還是只送一年?

2樓:月醉清風的家

平安銀行對此具有最終的解釋權。

只要銀行不對外宣布取消,就是有效。

只要客戶保證卡片正常使用,合法有效,滿足公司的條件(每年消費額度的要求,目前是3萬人民幣),就可以。

具體情況,可以撥打平安客服95511,進行確認核實。

3樓:雨荷白度

只要是你還繼續使用這張信用卡,保障就會一直有效

4樓:

要年費的噢!兩百呢!信用卡刷第一次到登出一直有校。車主卡要年費不好

5樓:匿名使用者

只要使用 意外保險就一直有效

請問平安車主卡贈送的駕駛員意外險保險期限是多長?請教一下.

6樓:平安上海分公司

你好,贈送的意外險,只要你是在用該車主卡,意外險就有。

7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在你的一帳通裡可以查詢得到。一般意外險的保險期險都為一年(不像壽險一樣管終身)。

8樓:平安信用卡

點選向客服提問字段,小安期待您的提問哦,謝謝~~

平安車主卡的保險是保險期間是多少啊?

9樓:匿名使用者

保險期間是跟你車主信用卡的有效期有關的。

車主卡從第一次刷卡開始,只要沒有到期、或被登出、或被凍結,就益智遊戲奧。

辦平安銀行的信用卡,贈送的各種意外保險終身有效嗎?

10樓:平安銀行

信用卡正常使用中,保險是一直有效的。保單資訊可登陸一賬通點選團體險查詢。

11樓:上官燕

1、辦平安銀行的信用卡贈送的各種意外保險的期限是一年的。

2、意外保險即人身意外保險,又稱為意外或傷害保險,是指投保人向保險公司繳納一定金額的保費,當被保險人在保險期限內遭受意外傷害,並以此為直接原因造成死亡或殘廢時,保險公司按照保險合同的約定向被保險人或受益人支付一定數量保險金的保險。

12樓:匿名使用者

2023年以前辦的信用卡有意外保險嗎

FRM證書的有效期是多久?frm成績有效期多久

frm證書沒有有效期規定。frm financial risk manager 是全球金融風險管理領域頂級的權威國際資格認證,由美國 全球風險管理協會 global association of risk professionals 簡稱garp 設立。garp是乙個擁有來自超過195個國家的150...

蘇丹簽證有效期有多久,泰國簽證有效期是多久?

一 來素檀個人旅遊簽證 有效自期 有效期30天 二 個人申請蘇丹簽證辦理流程 蘇丹簽證所需的資料 蘇丹商務簽證 簽證申請表兩份 相片兩張 蘇丹 發到蘇丹駐華使館的簽證批文 健康檢查證書原件 兩張護照首頁影印件。蘇丹工作簽證 簽證申請表兩份 相片兩張 蘇丹 發到蘇丹駐華使館的簽證批文 健康檢查證書原件...

出國護照的有效期是多久,出國護照現在有效期多長

護照的有效期,10年 普通護照,16歲及以上 5年 普通護照,16歲以下 5年 外交 公務 公務普通護照 帶上戶口本 身份證原件和一支黑色簽字筆 2.步驟 1.先拿排隊號2.照相片,影印身份證和戶口頁3.取一張中國公民因私出國申請表並填好4.排隊等待 3.工作日 現在護照辦理需要10個工作日,護照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