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項選擇題下列賬戶中,屬於非流動資產賬戶的有

2021-03-04 09:00:44 字數 1554 閱讀 3978

1樓:胡椒歌惜

資產按流動性不同copy,分為流動資產和非流動資產。非流動資產是指流動資產以外的資產,主要包括長期股權投資、固定投資、在建工程、工程物資、無形資產、開發支出等。累計折舊是對固定資產的折舊處理。

好比如說,一台機器用久了,就不值原來買進來時的價錢,也就是跌價了,就需要累計折舊。同理,累計攤銷是對無形資產的攤銷。

2樓:手機使用者

a. 累計折舊 對應固定資產 b. 累計攤銷 對應無形資產 c.

存貨跌價準備 對應存貨,是流動資產。 d. 無形資產 所以,除了c是流動資產,其他都不是。

答案abd

多項選擇題 下列賬戶中,屬於非流動資產賬戶的有( )。

3樓:匿名使用者

資產按流copy動性不同,分為流動資產和非流動資產。非流動資產是指流動資產以外的資產,主要包括長期股權投資、固定投資、在建工程、工程物資、無形資產、開發支出等。累計折舊是對固定資產的折舊處理。

好比如說,一台機器用久了,就不值原來買進來時的價錢,也就是跌價了,就需要累計折舊。同理,累計攤銷是對無形資產的攤銷。

4樓:匿名使用者

a. 累計折舊 對應固定資產b. 累計攤銷 對應無形資產c.

存貨跌價準備 對應存貨,是流動資產。d. 無形資產 所以,除了c是流動資產,其他都不是。

答案abd

5樓:匿名使用者

答案是abda是固定資產的折舊b是無形資產的攤銷d是無形資產而c是存貨的跌價是流動資產。

6樓:匿名使用者

abd,固定資產和無形資產,非流動資產c存貨,流動資產

下列資產專案中,屬於非流動資產的是( )。

7樓:奮鬥

屬於非流動資產的是長期待攤費用。

長期待攤費用是指攤銷期限在1年以上(不含1年)的各項費用,包括固定資產修理支出、租入固定資產的改良支出以及攤銷期限在1年以上的其他待攤費用。

在「長期待攤費用」賬戶下,企業應按費用的種類設定明細賬,進行明細核算,並在會計報表附註中按照費用專案披露其攤餘價值,攤銷期限、攤銷方式等。、

8樓:一聲嘆息

選d因為長期待攤費用,是指企業已經支出,不能全部計入當年損益,需在1年以上分期攤銷的各項費用,包括固定資產大修理支出、租入固定資產改良支出、開辦費、不能由**溢價和發行**凍結期間利息收入抵銷的**發行費用等。由於這些費用不同於列作流動資產需在1年或1年以內攤銷的待攤費用,在會計中將它另行設定「遞延資產」或「長期待攤費用」科目(採用企業會計制度的開發企業在「長期待攤費用」科目)進行核算,發生時將它記入「遞延資產」或「長期待攤費用」科目的借方。

單選:下列專案中,不屬於企業流動資產的是()a存貨b現金c應收賬款d無形資產

9樓:匿名使用者

d無形資產

abc都屬於企業的流動資產,而d無形資產屬於非流動資產專案。

希望能幫助到你!

會計基礎知識題 下列賬戶中,年末結轉後一定沒有餘額的賬戶有()A銀行存款B長期存款C本年利潤D資本公積

本年利潤。1 將本賬戶年末餘額以相反的方向記入最後一筆賬下的發生額內。例如,某賬戶年末為借方餘額,在結賬時,將此項餘額填列在貸方發生額欄內 餘額如為貸方,則做相反記錄 在摘要欄填明 結轉下年 字樣,在 借或貸 欄內填 平 字並在餘額欄的 元 位上填列 0 符號,表示賬目已經結平。2 在 本年累計 發...

選擇題下列哪首詞中運用了班超投筆從戎的典故

d 當年萬里bai覓封候,匹馬戍梁州du 開頭兩句zhi,詞人再現dao了往日壯 回志凌雲,奔赴抗敵前答 線的勃勃英姿。當年 指乾道八年 1172 在那時陸遊來到南鄭 今陝西漢中 投身到四川宣撫使王炎幕下。在前線,他曾親自參加過對金兵的遭遇戰。覓封候 用班超投筆從戎 立功異域 以取封候 的典故,寫自...

關於慣性力,下列說法中正確的是多項選擇題

慣性力是在非慣性系中研究物體時假想的乙個力,數值上f ma,即慣性力的大小與物體的質量與該系的加速度的乘積成正比。方向與加速度方向相反,與速度無關。所以選ad 大學理工類都有什麼專業 10 理工類專業 數學與應用數學 資訊與計算科學 物理學 應用化學 生物技術 地質學 大氣科學類 理論與應用力學 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