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列各項中,屬於會計等式的有,多選題下列各項中,屬於會計等式的有

2021-03-04 05:54:11 字數 1801 閱讀 4298

1樓:

這題應該為a,b。

記得這題我在考呀呀**上做過的,考查會計等式種類的識記。c、d項為借貸記賬法下試算平衡公式。

[多選題] 下列各項中,屬於會計工作崗位的有( )

2樓:水瓶沒有眼淚

企業會計要素分為六大類,即資產、負債、所有者權益、收入、費用和利潤。其中,資產、負債和所有者權益三項會計要素主要反映企業的財務狀況;收入、費用和利潤三項會計要素主要反映企業的經營成果。

動態要素:

收入、費用、利潤

靜態要素:

資產、負債、所有者權益

事業單位會計要素分為五大類,即資產、負債、淨資產、收入和支出。

急速通關計畫 acca全球私播課 大學生雇主直通車計畫 週末面授班 寒暑假衝刺班 其他課程

3樓:阿林得努力

會計崗位是指從事會計工作,辦理會計事項的具體職位。一般包括以下崗位:

1.總會回計答師崗位,會計機構負責人(會計主管人員)崗位;

2.出納崗位;

3.審核崗位;

4.資本、**核算崗位;

5.收入、支出、債權債務核算崗位;

6.工資核算、成本費用核算、財務成果核算崗位;

7.財產物資的收發、增減核算崗位;

8.總賬崗位;

9.對外財務會計報告編制崗位;

10.會計電算化崗位;

11.會計檔案管理崗位。在會計檔案正式移交檔案管理部門之前,在會計機構內會計檔案管理工作屬會計崗位;會計檔案正式移交檔案管理部門後會計檔案管理工作,不屬於會計崗位。

醫院門診收費員、住院處收費員、商場收費(銀)員不屬於會計崗位;單位內部審計人員、社會審計人員、**審計人員不屬於會計崗位

選b和d

4樓:

這題應該為b,d。

記得這題我在考呀呀**上做過的,本題考核會計工作崗位。單位內部審計崗位不屬於會計崗位。

5樓:紫衣士

b、財產物資的收發、增減核算崗位

[多選題] 下列各項中,屬於資產要素特點的有( )?

6樓:張鈺濤

cd資產是指企業過去的交易或事項形成的,由企業擁有或控制的,預期會給企業帶來經濟利益的資源。任何營商單位、企業或個人擁有的各種具商業或交換價值的東西。 資產按其流動性(資產的周轉、變現能力)可以分為流動資產、和非流動資產

企業在現代漢語中的基本用法,主要指獨立的盈利性組織,並可進一步分為公司和非公司企業,後者如合夥企業、個人獨資企業、個體工商戶等。在20世紀後期中國大陸改革開放與現代化建設,以及資訊科技領域新概念大量湧入的背景下,「企業」一詞的用法有所變化,並不限於商業性或盈利組織。

企業一般是指以營利為目的。運用各種生產要素(土地、勞動力、資本和技術等),向市場提供商品或服務,實行自主經營、自負盈虧、獨立核算的具有法人資格的社會經濟組織。

下列正確的會計等式有( )多選

7樓:匿名使用者

a b應該是資產=負債+所有者權益才正確 你打錯了把?

c正確de錯誤

下列會計等式中,正確的有()

8樓:誅仙生死戀

abd 主要是要確定a 其他的選項都簡單 調換位置而已

9樓:老衲from武當

abd,其餘都是a選項的變形

10樓:匿名使用者

該選擇題的正確選項應該是:abd

下列各項中,屬於會計物件的有

a 會計所要核算和監督的具體內容b 社會再生產過程中的資金運動c 預算資金後支活動d 企業的資金投入 周轉和退出全選 應是a 會計所要核算和監督的具體內容d 企業的資金投入 周轉和退出 會計憑證的作用 1 記錄經濟業務,提供記賬依據。2 明確經濟責任,強化內部控制。3 監督經濟活動,控制經濟執行。所...

例題多選題下列各項中屬於會計規範性檔案的有

會計規範性檔案 概念 主管全國會計工作的行政部門即 財政部門制定並釋出的檔案。制定者 財政部門 典型代表 小企業會計制度 民間非營利組織會計制度 會計基礎工作規範 會計檔案管理辦法 企業會計準則的具體準則和應用指南等。四 地方性會計法規 概念 省 自治區 直轄市人民代表大會及其常委會在與會計法律 會...

多選題 下列各項中,屬於流動負債的有A 預付賬款B 預收賬款C 應收賬款D 應付票據

bd a預付賬款和c應收賬款屬於資產類賬戶,和負債一點關係都沒有!1 下列各專案中,屬於流動負債的有 a 預收賬款 b 其他應付款 c 預付賬款 d 一年內到期的長期借款 1 下列各項bai目中,屬du於流動負債的有zhi abde a 預收賬款 b 其他應dao付款 c 預付賬款 d 一年回內到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