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總是尿多十多分鐘就要上一次廁所

2021-03-04 09:00:44 字數 1359 閱讀 6484

1樓:匿名使用者

腎虧我可能性大,去正規醫院看醫生。

2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很頻繁的話,還是去醫院諮詢一下吧

尿頻怎麼解決?每次拉才一點點,可是次數多,沒10幾分鐘就要去拉一次

3樓:匿名使用者

你是女性的吧來?源

你的症狀是尿頻尿急,但又尿液檢查沒有感染,看來是有膀胱過度活動症。

衛喜康要連續服用。

如果條件許可,建議做膀胱訓練和盆底肌肉訓練(提肛運動),力求延長排尿間隔時間。

如果你是男性,則要考慮前列腺問題了。

4樓:無情老道長

醫生給bai你藥物是對症的

du。因為你的尿液檢查zhi沒有明顯異常

dao,不存在感染,所以考慮為膀胱過專度活躍症,屬醫生給你使用這個藥物,它的作用主要是緩解膀胱過度活動症患者伴有的尿失禁或尿頻、尿急等症狀。這就能緩解這種症狀,一般要使用一週左右見效,需要連續使用4~6周。

5樓:哥不叫匿名

你的症狀是尿頻尿急,但又尿液檢查沒有感染,看來是有膀胱過度活動症。

衛喜康要連續服用。

如果條件許可,建議做膀胱訓練和盆底肌肉訓練(提肛運動),力求延長排尿間隔時間。

如果你是男性,則要考慮前列腺問題了。

6樓:蠶她爸

尿路刺激徵來。自

尿路刺激症

bai包括尿頻、尿急、

du尿痛。尿頻指zhi單位時間內排尿次數明dao顯增加。尿急指一有尿意即要排尿,不能控制。

尿痛指排尿時膀胱區及尿道受刺激產生疼痛或燒灼感。 尿道症候群是一組症狀,並不是指某一種疾病。臨床上在中年婦女中往往出現尿路刺激徵而尿培養找不到細菌,因此在**、病理、診斷等 方面尚存在著爭論。

"尿道症候群"也稱為"無菌性膀胱炎",係由非感染的**如**時尿道損傷,膀胱三角區**組織變形,藥物過敏,尿道膀胱頸部梗阻,化學物質刺激,情緒緊張,過多飲茶或咖啡,免疫機制缺陷,對尼龍衣褲、**套、子宮帽物質的過敏,雌性激素不足的老年性萎縮,尿道口囊腫息肉,以及衛生條件差或過多用肥皂等所致。

7樓:蛋疼的綿陽

bai正常**白天排尿4~du6次,夜間0~2次,可zhi能是膀胱過dao度活躍症。建議盡快查尿專

常規明確診斷,平時一屬定要多喝水,少吃辛辣食物,還可吃些左克膠囊或方新諾明片來抗菌消炎**。

晚上睡覺經常起來上廁所建議適當控制食鹽的攝取量,以利於腎臟保持水分。

可喝淡鹽開水、低濃度糖水,不要大量飲用高熱量飲料,以防熱量攝取過多引起體重急劇增加。尿頻者,體內失鉀較多,應補充含鉀豐富的食物,如香菇、白菜、豆類、花生、核桃、西瓜、香蕉等。

和女朋友打電話聊什麼?表示聊了十多分鐘就會冷場尷尬死了

打 不如用qq聊,用qq聊不如見面聊。打 聊要滔滔不絕地說,否則就會冷場,見面聊則不必,雙方可以深入交流,即使有短時間的沉默,也不會感覺尷尬。我跟你是遇到了一樣的問題,在回答你這個問題之前呢,作為哥哥,先給你建議 你說你們是高三,馬上就要高考了,我想說你們現在不該談戀愛,我說這個你肯定不高興,但是我...

女孩被同學圍毆十多分鐘,為何老師見到置之不理?

因為打人者的舅舅是局長,威懾到老師了。事情的起因是女孩和同寢室的人發生了矛盾,而寢室的寢室長覺得是女孩錯了,欺負了人家,女孩表示不服氣,就和寢室長吵了起來,後來宿舍的寢室長就和班裡的乙個男生說了這件事,那位男子就在一次課間的時候,說女孩撞了自己,然後帶著一群人圍毆女孩,在這期間有一位老師經過,女孩向...

刷牙的時候出血,刷了牙後有十多分鐘然後接吻這樣會得愛滋病嗎

你是缺vc,多吃一些含vc的水果,如橘子等,或吃點維生素c 如果不放心,可以去看下醫生 還有,要注意清潔牙齒!有的人在刷牙 漱口 吃東西甚至睡覺時會出現牙齦出血,這是怎麼回事呢?原因 牙齦出血的原因很多,可分為兩個大的方面。一方面是口腔區域性因素引起,如牙齦炎 牙齦瘤等。另一方面是全身性疾病表現的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