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掉發很厲害後腦勺有個骨頭一樣硬的包是腫瘤嗎

2021-03-04 09:00:44 字數 681 閱讀 8066

1樓:匿名使用者

請問你所說的包有多大,是否疼痛,或是其它症狀。沒確診怎麼就要做手術,一般腦部腫專瘤都是在屬頭骨裡面,都是因為影響了視力聽力或其它症狀才被發現。所以你的情況如果沒有其它症狀的話,可能是反骨(醫學上叫枕骨突出),不用過分擔心,可以到正規醫院去確診一下也就放心了。

另外掉頭髮和生理週期、焦慮、內分泌或毛囊都有關係,不是掉的很厲害,可以慢慢調理。

2樓:匿名使用者

病情分析:你好,對於患者的買部,建議對腫塊進行乙個ct檢查,明確腫塊性質,再進行**

意見建議:

我想問一下,我後腦勺有個像骨頭一樣的大包,影響大嗎?

3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那個包是後天碰撞導致的,則不是骨頭,而是乙個腫塊,正常情況下腫回塊最多答會在3-5天內消掉,更不會2年多了還在,建議去醫院確診,免除後顧之憂!如果你確認是骨頭的話,且無明顯增大,則是枕骨粗隆,無需擔心。

4樓:菌必治

那是枕骨粗隆,正常的。

為什麼後腦勺突然長了個包,硬硬的,不碰不疼,一碰就疼,是不是腫瘤啊?

5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根據您敘述的情況,考慮是毛囊炎感染導致的,建議到醫院請醫生切開引流,抗炎**。

我的頭痛的厲害 脹痛,太陽穴,後腦勺都很脹,我才20歲,請高明醫生回答我怎麼了 感謝

可能是枕外神經痛 最好掛個神經內科看一下 這種情況只有你做過了ct或核磁 看過了 才能診斷 我也是,疼起來都是一漲漲的疼 難受啊 到醫院去查,罪魁禍首是頸椎果增生壓迫神經系統和血管造成的.但是情況也有兩種 1你最近有沒有感冒 如果有的話 那可能和這有關 2如果沒有 那你應該趕快到醫院看看 這個不能拖...

摔到後腦勺有個包,裡面軟軟的怎麼回事

那麼就不需要看醫生的 只要摔過後 寶寶恢復的一切正常的話 那麼就沒事的 要是寶寶還會出現哭鬧 吐的現象的話 那麼就一定要去看下醫生的 摔著了後腦勺,起了個包怎麼辦?1 平時狀態正常活動正常地,應當沒難題,有淤血青腫的,在摔出包的地方輕輕搽上新鮮的翹水就行,約每2 3小時再搽1次,1般約3 7天會自行...

我家八哥現在換毛,後腦勺有一塊掉沒了,沒有事情吧?還有我不經常給它洗澡沒事吧。謝謝指導

通常 正常換毛 應該是沒事 但是 如果禿的厲害 是不排除蟎蟲等的可能性.禿的地方 有小紅點嗎?如果有的話 你給它再洗澡的時候 滴幾滴檸檬汁 要勤洗澡 每天都要洗和曬太陽 不要在中午的時候暴曬 最好是早晨8 9點或者下午4 5點的時候洗完曬曬太陽 另外建議 換毛的時候 多喂些 核桃 芝麻 枸杞 適合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