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指頭尖經常無故疼痛怎麼回事,像針扎一樣

2021-03-04 09:00:43 字數 769 閱讀 1676

1樓:伍松蘭鄒娟

考慮是末梢神經炎,腱鞘炎頸椎病壓迫神經等原因引起的,可以到醫院拍片檢查一下看看,平時注意避免勞累受風寒著涼,不要喝酒

手指頭尖經常無故疼痛怎麼回事,像針扎一樣

2樓:匿名使用者

考慮是末梢神經炎,腱鞘炎頸椎病壓迫神經等原因引起的,可以到醫院拍片檢查一下看看,平時注意避免勞累受風寒著涼,不要喝酒

手指突然像有針扎一樣疼

3樓:北京前海頸腰椎病醫院

手指頭突然針刺樣疼痛,這種情況多見於手指經常運動,過度勞累引起的區域性神經功能失調出現針刺樣疼痛,是神經性疼痛,一般是沒有問題的,只要多休息以後會逐漸恢復。

4樓:姜太公

我有時候也會出現這種情況,其實沒有任何事情,去年生病住院三個月基本上是全身監察沒有別的問題所以樓主不必擔心可能是手指末端神經比較敏感 追問: 原來是手指**破損導致的疼痛…

5樓:神聖尊

是否有大面積的針刺感?否的話可能是扎小刺了;是的話請問之前手受過物理性創傷嗎?例如手擊打過牆壁或手被擠傷等,如果有,很可能是手骨出現骨裂。

手骨骨裂常出現在指骨,若無明顯腫脹或疼痛的不是很厲害,那麼骨裂可以自行恢復,但要注意近期少用受傷的手。但如果疼痛的厲害或出現明顯腫脹,請您馬上就醫。

6樓:烈火重燃的歲月

怎麼說呢……可能你的手得了腳氣……不要問我為什麼知道

手指頭發白怎麼回事,手指發白是怎麼回事

這是一種缺乏維生素e的症狀!預防衰老,營養肌膚。延緩 細胞衰老,恢復 彈性,減少皺皮。維他命e丸妙用 維他命 e 丸除可內服外,用針將丸刺穿,將溶液塗在乾燥的 上,有很顯著的滋潤功效,連咀唇都可塗擦。快補充各類維生素吧!保護好身體!手指發白是怎麼回事 雷諾症候群是由於寒冷或情緒激動引起發作性的手指 ...

手指頭關節疼是怎麼回事,手指頭關節疼是怎麼回事

我有這方面的工作經驗,因為你媽媽長期讓手浸泡在水裡,手在冷水 熱水間頻繁交替,所導致這樣的病情,長期這樣,手指節會疼,握拳有憋漲的感覺,這根本不是病,不過老人家上點數歲還是不要做這方面的工作,長此這樣會導致關節病或骨膜炎,過幾個月自然就會好起來的,但一定要切記保養好你母親的手,不要在冷水 熱水之間頻...

手指頭指甲蓋邊緣有疼痛感是怎麼回事

病情分析 你的情況是由於身體缺少維生素b組和維生素c造成的指導意見 由於身體缺少這些維生素造成 邊緣起皮破裂,希望用碘伏進行消毒,然後用創可貼外敷,平時飲食上注意多吃維生素b和c豐富的食物就不會在 了 請問有醫生麼?我這個指甲邊緣有點痛,是怎麼回事。都是往上翻的,翹的,而且指甲都比肉要短,也不貼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