絕地求生玩的過程中一會就跳這個畫面但是遊戲沒有強退

2021-03-04 09:00:43 字數 668 閱讀 8704

1樓:匿名使用者

叫你重灌,把不該開的東西全部刪掉,然後steam驗證遊戲完整性或者直接解除安裝重灌。

2樓:徐近軒

把**複製一下在網上查一下,應該有效

3樓:陳

這是反***的提示 你可以重新一下反作弊工具

玩絕地求生的時候畫面突然卡死、自動返回桌面、什麼提示都沒有、過一會遊戲就自動停止執行、求解答。

4樓:青木橫一

很顯然是windows強行終止了程式的執行,是為了保護您計算機的硬體,根據您的情況內多半是以下幾種。

1.散熱容問題導致cpu或gpu等部件溫度異常。

2.硬碟儲存的檔案損壞或有壞塊,導致讀取或寫入失敗。

3.記憶體條顆粒不穩定,導致快閃儲存器的資料丟失。

《絕地求生:大逃殺》端遊在遊戲中玩著玩著就會突然閃退,然後螢幕上就出現這樣的彈窗,這是怎麼回事? 30

5樓:假意

這是常見的遊戲

崩掉了;

需要檢查一下你的硬體設施是否過關;

如果不是很高專配置,建議遊屬

6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應該的話i電腦的問題吧

絕地求生玩時旁邊出現的標誌是什麼意思,我一直出現,很卡

出現這三個圖示卡就對了。這個是網路狀況提示,從左到右,依次是高延遲回 high latency 延遲變化大 latency variation也就答是跳ping 資料報丟失 packet loss 這三種情況將會以圖表的形式顯示。我知道乙個y頻道裡面的人都是玩自定義的主玩的就是自定義514482這個...

絕地求生一開槍就宕機!剛配的電腦就出這種事怎麼辦

1 關閉steam平台,重啟電腦。2 你用steam檢測一下遊戲完整性,再看看遊戲目錄是否有中文路徑!3 在玩吃雞的時候,使用乙個網遊加速軟體,這樣可以穩定網速的。4 電腦配置有問題,達不到吃雞的要求。吃雞推薦配置 處理器 intel core i5 6500記憶體 8 gb ram 圖形 nvid...

電腦玩澄海3C玩一會就卡成B,電腦玩澄海3C 玩一會就卡成B !

樓主看這裡吧!你趕緊把你機器清理清理吧 太髒了呵呵 明顯cpu過熱引起的,不是什麼大問題 記得要清理乾淨哦 cpu換矽膠,記憶體拔了好好擦擦,顯示卡也要弄乾淨 哎呀忘了你沒顯示卡哈哈 好啦試試我的辦法吧包你管用 顯示卡問題 建議 lz還是按個獨立的 因為 3c上 大混戰 魔法太多 特效也太多 整合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