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碩筆記本鍵盤字母變數字怎麼按回來

2021-03-04 09:00:41 字數 548 閱讀 4559

1樓:華碩服務

可以使用快捷鍵fn+num lock 開關小鍵盤

華碩筆記本鍵盤字母變數字怎麼按回來

2樓:華碩服務

可以直接按num lk鍵。如果無效,可以試試fn+num lk鍵。

3樓:慶峰科技

解決方法:按住fn+numlk(ins)鍵就可以恢復了!

4樓:匿名使用者

按住fn+numlk(ins)鍵就可以恢復了!

華碩筆記本鍵盤字母變數字怎麼按回來

5樓:華碩服務

可以通過鍵盤左下角的fn鍵和鍵盤右上角的num lk鍵,組合鍵一起按,就可以切換回字母。

華碩筆記本鍵盤字母變數字怎麼按回來

6樓:華碩服務

你在最上面找找看有沒有num這個字樣(有可能是numlk字樣),然後按住fn,再按下這個鍵就行了。

華碩筆記本鍵盤會自動按鍵怎麼處理

尊敬的華碩使用者,您好 1 更新防毒軟體補丁並查殺病毒。2 更換不同輸入法分別試一下。3 出現這個問題之前是否有進行系統優化或清理,如果有,建議您系統還原到之前的正常時間點試試看,具體操作 開始 所有程式 附件 系統工具 系統還原 並且開啟 控制面板 windows update更新下系統補丁。4 ...

華碩筆記本鍵盤上的字母鍵變成數字鍵了,怎麼辦

您可以通過fn 鍵盤左下角 num lk 鍵盤右上角 切換。關閉小鍵盤,使用fn numlock數字鎖定鍵,先按住 fn 鍵,再按 num lk 來切換小鍵盤。有時因為軟體相容性的問題,fn num lk 組合切換會失效,需要用螢幕鍵盤來切換,但由於筆記本廠商各型別筆記本設計不同,所以關閉和開啟小鍵...

筆記本鍵盤怎麼關了,膝上型電腦怎麼關閉鍵盤

膝上型電腦的鍵盤是不可以單獨關閉的,如果你不想使用鍵盤的話,那麼乙個辦法,就是你在裝置管理器中把鍵盤禁用,那麼這時候就不能使用鍵盤,但是你不能使用鍵盤的時候,你就不太好操作,這個台電腦了,只能靠滑鼠,有的時候是不方便,所以說建議您還是正常的使用鍵盤,這樣會更方便一些。筆記本自帶鍵盤禁用方法 1 首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