勞務工有沒有年終獎,派遣人員沒有年終獎金合理嘛

2021-03-04 09:00:41 字數 489 閱讀 5953

1樓:天傑地靈青島人

通常情況下沒有。

因為勞務工不是用人單位的員工,不享受單位員工的福利待遇。

但如果屬於勞務派遣制員工,則按照同工同酬原則,享受與單位員工同等福利待遇。

派遣人員沒有年終獎金合理嘛

2樓:我還沒想好魚

現在社會現實是派遺工是別人的兒子的崽比人矮一頭,很多福利待遇都沒有,很氣憤。

正式工有年終獎,勞務派遣工沒有.可以投訴嗎

3樓:匿名使用者

按照勞動法的規定

bai無論正式工還是派du遣員zhi工,只要是在同一崗位同dao等級別的,理論內上都要求同工同酬的。容但很多企業會採取正式工與派遣員工的崗位差異化來規避「同工」這個問題,所以..投訴是可以投訴,只是勝算的機率不高。

話也說回來,如果福利待遇都一樣,這些企業也就不會招勞務派遣工了。

如果快到過年了不幹辭職有沒有年終獎了

沒有,假如30號發年終獎你10號走,財物哪邊沒有上報。你的年終獎會被扣了。現在快過年了我要不要辭職 辭職怕沒有年終獎了 不辭職又不想在這幹了好壓抑 老闆不公平 50 馬上就要過年了,你可以在年後再辭職,年終獎拿到手再說 要是到時候拿到了年終獎了,那就是隨便你自己的事情了 按照你的說的扣薪推斷年終獎也...

年前辭職沒有年終獎可是好找工作,年後辭職有年終獎可是不好找工作,是年前辭好還是年後辭好

為了,好找工作!還是!犧牲!年終獎!好了!年終獎!給你。乙個月工資!差不多!找個工!作!幹上。一年!也能!掙個。12個月!的工資待遇!也挺好!領了。年終獎!開年!不好。找工作!也是枉然!一般來說,你後辭職穩妥點。收入還是落袋為安啊!換個工作,環境要慢慢適應,而且如果入職後發現不滿意的話,還得繼續跳槽...

有沒有財政局的朋友啊!快點發派遣的年終獎吧

從年前拖到年後,都2月份了,開學都乙個星期了,這獎金算什麼啊?到現在都還沒訊息!還讓不讓人過了啊?有打過工資的卡的人嗎?都跑好幾次了,要還沒有,真有點不好意思打了!3440已到帳戶 可撥打95599查詢 局長好不容易弄來的錢,惦著花 沒辦法啊 我老婆也沒發呢 正式工有年終獎,勞務派遣工沒有.可以投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