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沒有財政局的朋友啊!快點發派遣的年終獎吧

2021-03-04 03:09:59 字數 1726 閱讀 6270

1樓:匿名使用者

從年前拖到年後,都2月份了,開學都乙個星期了,這獎金算什麼啊?到現在都還沒訊息!還讓不讓人過了啊??

2樓:匿名使用者

有打過工資的卡的人嗎?都跑好幾次了,要還沒有,真有點不好意思打了!

3樓:匿名使用者

3440已到帳戶```可撥打95599查詢``

4樓:匿名使用者

局長好不容易弄來的錢,惦著花

5樓:匿名使用者

沒辦法啊 我老婆也沒發呢

正式工有年終獎,勞務派遣工沒有.可以投訴嗎

6樓:匿名使用者

按照勞動法的規定

bai無論正式工還是派du遣員zhi工,只要是在同一崗位同dao等級別的,理論內上都要求同工同酬的。容但很多企業會採取正式工與派遣員工的崗位差異化來規避「同工」這個問題,所以..投訴是可以投訴,只是勝算的機率不高。

話也說回來,如果福利待遇都一樣,這些企業也就不會招勞務派遣工了。

為什麼派遣制員工沒有年終獎?

7樓:烏盟人在海南

這是合同約定的吧,總之,跟正式員工是有區別的。

8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用人單位給派來遣單位的工資

源是固定的。對bai於派遣單位來

du說,可以給發zhi,也可以不給發。

然後就是每年漲dao工資的可能也比較小。不過一般用派遣員工的單位都是大單位,建議先做幾年積累經驗後,還是去正式員工的單位較好。

9樓:匿名使用者

派遣制人員是勞動力供給的一種途徑,你的合同是和勞務公司簽訂的,其實你不歸單位所有,你真正的單位是勞務公司。

富士康派遣工有沒有年終獎

10樓:匿名使用者

派遣工和勞務工一般沒有正式員工諸如五險一金,領年終獎之類的待遇

勞務工有沒有年終獎

11樓:天傑地靈青島人

通常情況下沒有。

因為勞務工不是用人單位的員工,不享受單位員工的福利待遇。

但如果屬於勞務派遣制員工,則按照同工同酬原則,享受與單位員工同等福利待遇。

派遣人員沒有年終獎金合理嘛

12樓:我還沒想好魚

現在社會現實是派遺工是別人的兒子的崽比人矮一頭,很多福利待遇都沒有,很氣憤。

**機關勞務派遣有年終獎嗎

13樓:匿名使用者

公務員們有,你就有,他們沒有你就沒有。即便有,你也不可能和他們拿的金額一樣

勞務派遣人員,有沒有年終獎

14樓:濟南十佳大律師

有,只不過發放的單位應該是你們的派遣單位

派遣人員能否享受年終獎?我在現在單位已經工作快兩年了有的同事時間還長,可我們卻享受不了年終獎?

15樓:住宿找我來推薦

有年終獎的,原來的單位根據你的任職時間和工資基數以及營業額會給你做出一定的年終獎,接收你的現在的單位也會根據以上的條件做出年終獎,根據公司的性質不同,有的公司派遣人員還有外派費

有沒有簡單的科技小製作快點馬上啊最好半小時之內能做完

做乙個不倒翁吧!很簡單,找乙個雞蛋,在雞蛋頭弄乙個小小的洞,讓蛋清和蛋黃流出來。之後把空的蛋殼裝上沙子 只需裝雞蛋的一半 然後把洞孔用紙封住,即可。注 沙子可以替換小鐵珠。8 自製蟑螂捕捉盒 取一張220 150 mm 的硬紙板。捕捉盒最重要的部分為捕捉面。取一張塑料膜,剪成與盒底相同大小,塗上粘合...

有沒有湯姆索亞歷險記的讀後感??我要啊快點啊有沒有,至少要大作文兩面啊急死

湯姆 索亞歷險記 中,以湯姆為首的一群孩童為了擺脫枯燥無味的功課 虛偽的教條和呆板的生活環境,作了種種離奇的冒險,試圖改變自身的處境。在這部 中,主人翁湯姆的形象被塑造得很豐滿 也很高大 他有理想 有抱負 也有煩惱,是孩子們的領導者,也是長輩眼中十足的頑童。他叛逆,強盜是他心目中劫富濟貧的好漢,西班...

有沒有不是很在意男朋友身高的女孩啊

其實真正愛乙個是不這門在乎這些的。何況男人,重要的是能力。你能全心愛她,給她創造良好的物質環境。就是你比別的男人強!我172,我男朋友169。我們每天很幸福。很開心。真的,沒什麼!注意增強魅力,提公升能力!你看胡潤榜上,富比士上。又高又帥的男人找的出幾個!加油!祝你幸福!真喜歡就不管哪麼多了!我以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