乙隻雞,一生能生多少個雞蛋,乙隻雞一生能下多少蛋

2021-03-04 09:00:41 字數 2617 閱讀 7465

1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確定

是母雞,

其次看雞的壽命

2樓:韋旭華

如果這只雞不出意外,正常生育,大概在300個左右。

3樓:匿名使用者

看雞的體制怎樣,以及您喂得怎樣吧

乙隻雞一生能下多少蛋?

4樓:櫻花

根據具體情況來看。

一生只能下乙個,一輩子可以下很多。

一般的雞一年產200-250個,雞的壽命大約是7年,產蛋率從第三年會逐年下降,因此能產蛋1000-1500左右。是具體情況來看。

5樓:匿名使用者

一年按300個算,也下不了多少年。雞場會淘汰老雞,因為產蛋率下降。即便多活幾年,算下來1500個吧。

乙隻母雞一生能生多少只雞蛋?

6樓:匿名使用者

有記錄表明:專業產蛋的雞(蛋雞)一生中,產蛋最多的年份,一年最多產320個蛋,平均一天不到乙個蛋。

但是,偶爾會有一天中產下兩個蛋的時候,但是,那是極少的情況。

普通的雞(不是專業產蛋的雞),一年平均產蛋15--30個蛋。通常在春夏之交的季節,每2--5天產一枚蛋。到天熱了,就停止產蛋了。

秋天涼快一些,有一部分雞又會產一些蛋,但多數都不會再產蛋了,要等到來年春天再產蛋了。

7樓:匿名使用者

只有母雞自己知道,我們又不是母雞,我們哪知道、、、

乙隻雞一生可以下多少個雞蛋

8樓:毛夏止雨

公雞一輩子也下不了乙個雞蛋.母雞的壽命大約7到8年,按平均每年下200個雞蛋,乙隻母雞一生大約總共可以下1500個雞蛋.

乙隻母雞一輩子能生多少個蛋

9樓:增峰

在一般情況大約能下多少?是一般情況,不是特殊的 一般的雞一年產200-250個,雞的壽命大約是7年,產蛋率從第三年會逐年下降,因此能產蛋1000-1500左右。

10樓:小虎乖寶貝兒

一般的雞一年產蛋大概200-250枚,雞的壽命大約是7年,產蛋率從第三年會逐年下降,因此,乙隻雞一生能產蛋1000-1500枚左右。

11樓:昆明李作梅醫生

大概在1000/1500左右

12樓:匿名使用者

是1000一1500枚左右

乙隻普通的母雞一生能下多少個蛋

13樓:花落一朝一夕

得看是什麼雞。蛋雞可以下二百五左右。肉雞一百三。兼用形可以到一百八

14樓:瘋小姐源

2023年4月28日母雞能下蛋不奇怪,一次能下兩隻蛋的就少了,長著兩個屁股又能同時下倆蛋的餵養了一百多隻雞,其中乙隻雞有兩個屁股,而且一天能同時下兩個蛋

15樓:查令街84號

專業產蛋的雞(蛋雞)一生中,產蛋最多的年份,一年最多產320個蛋,平均一天不到回乙個蛋。

但是,答偶爾會有一天中產下兩個蛋的時候,但是,那是極少的情況。

普通的雞(不是專業產蛋的雞),一年平均產蛋15--30個蛋。通常在春夏之交的季節,每2--5天產一枚蛋。到天熱了,就停止產蛋了。

秋天涼快一些,有一部分雞又會產一些蛋,但多數都不會再產蛋了,要等到來年春天再產蛋了。

16樓:怪物青瞳

在母雞長到18-20個星期時,就能開始下蛋。理想條件下,每天可以生產乙個雞回蛋,但也有可能答在24小時週期內下兩個蛋。在自然環境下,雞能持續下蛋,直到巢內有多個蛋為止,因為這時就可以坐窩孵化了。

然而,在養雞場,雞蛋會被拿走,因此母雞只能繼續下蛋。乙隻母雞在其生命週期內的產蛋量可以達到自身體重的三倍以上。如果以每天乙個雞蛋,最長兩年半的產蛋期計算,乙隻母雞能下大約900只雞蛋。

17樓:閃平東方憶文

一般的雞一年產200-250個,雞的壽命大約是7年,產蛋率從第三年會逐年下降,因此能產蛋1000-1500左右。

乙隻鴿子一生可以產多少個蛋?

18樓:c羅開高鐵

乙隻鴿子一生可以產多少個蛋這個誰也數不清楚。不過可以知道個大概。

鴿子大約五個半月到六個月的時間達到性成熟的。頭半年產蛋經常不是那麼的穩定,約會要8到10天產一窩蛋,一次是兩枚;到一歲齡這半年時間裡算一月產蛋六枚計:是36枚的。

一週年齡後,進入穩定期,一般可以持續約五到六年時間。這段時間,基本會保持在一星期產一窩蛋,一窩還是兩枚,一月也就差不多是8枚蛋。一年下來約是100枚蛋。

按六年高峰期算也就是600枚。

又回到差不多一月約三窩蛋六枚的,一年是72枚,這樣可能會持續到約10歲齡,也就是按四年期算的。總共約288枚。

10年齡後的母鴿,健康還會產蛋的話,基本要半月時間才會產一窩了也就是4枚蛋。這樣可能會持續約兩年時間,也就是大概有96枚。

到了12歲齡的母鴿,有可能是約20天產一窩蛋或者一月才一窩蛋了,有時候還會出現獨蛋也就是說一窩只產一枚蛋的。這樣算下來這一年也最多最多是產月40枚蛋。

乙隻雞一生能下多少蛋,乙隻雞一生能下多少個蛋?

根據具體情況來看。一生只能下乙個,一輩子可以下很多。一般的雞一年產200 250個,雞的壽命大約是7年,產蛋率從第三年會逐年下降,因此能產蛋1000 1500左右。是具體情況來看。一年按300個算,也下不了多少年。雞場會淘汰老雞,因為產蛋率下降。即便多活幾年,算下來1500個吧。乙隻雞一生能下多少個...

乙隻母雞能下幾隻蛋,乙隻母雞一生能下多少個蛋?

一般的雞一天乙個,個別的會有兩個,一年產200 250個,雞的壽命大約是7年,產蛋率從第三年會逐年下降,因此能產蛋1000 1500左右。乙隻母雞一生能下多少個蛋?得看是什麼雞。蛋雞可以下二百五左右。肉雞一百三。兼用形可以到一百八 乙隻雞平均每天下幾隻蛋?公雞一天下0個,正常的母雞一天下1只,最多2...

綠殼蛋雞苗多少錢乙隻,生綠殼雞蛋的雞苗,乙隻多少錢,多少只才送貨

那是人工配置的雞,只是蛋殼是綠色的,裡面跟普通雞蛋差不多,至於雞苗嘛,以前我知道在都勻斗篷山那裡有 那時的 才5元錢乙隻,現在不知道有沒有 生綠殼雞蛋的雞苗,乙隻多少錢,多少只才送貨 綠殼蛋雞苗3.2乙隻 500只起發 湖北華中禽業 山地裡面給可以樣這種雞 你好!綠殼蛋雞苗3.2乙隻 500只起發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