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談戀愛時間長了,男的就對你不是很上心

2021-03-04 09:00:41 字數 5834 閱讀 6732

1樓:匿名使用者

談戀愛久了、以為都了解對方了、互相就開始懶惰了、看似少了剛開始的熱情、久了、感覺淡了、可卻成習慣了、

2樓:匿名使用者

找到新鮮的事讓你和他做 不然你和他離分手不遠拉!或許兩人離開一段時間也對你和他有益

3樓:匿名使用者

每天只讓你吃一種菜你感覺怎麼樣

談戀愛時間越久是不是男的就越不上心了? 剛開始對男朋友一般也沒什麼特別的要求 我越談要求變多為什麼

4樓:陪您遛個彎兒

女人越談戀愛 要求越多很正常的,因為他跟你已經成為乙個整體,不管是計畫,做什麼事,都是兩個人一起考慮,每個人的愛情,都有乙個幻想,希望自己的那個他能夠更好,也是所謂的望夫成龍!但是夢想照進現實,乙個人想要改變真的很不容易,不管是性格,事業,還是什麼別的!所以,一旦自己期望的改變沒有實現,多少都會失落!

這就是常說的,希望越大,失望越大!平常心吧,如果一切都背離初衷,放手也是一種方式,因為在結婚以及之後的歲月裡,還有更多的困難要一起面對,現在都扛不過去,早點放手對大家都好!感覺有幫助,求採納!

5樓:睡花洋裙子

因為兩個人在一起時間久了 不良的一面自然就暴露出來了,這是乙個過程如果相互能夠包容的話那你們就能走到最後反之就是分手了 ,你都知道你男朋友特別忙了某些方面 你就應該理解他 ; 不知道你要求變多是哪些方面的 你說的太廣了

6樓:手機使用者

如果說他不想看你了,不想跟你說太多話了,不想回答你的問題了,不想跟你**了,那我可以告訴你,他不愛你了。

7樓:匿名使用者

你們在一起那麼久了,都沒有互相信任對方,就算在一起總有翻船的時候

8樓:豆豆寶寶

人的本性本來就是這樣,得不到的才是最好的,得到了覺得別人的才是最好的,如果愛就相互理解吧。不要輕易說分手,不要後悔了才說如果當初怎麼樣,如果當初有那麼多可以後悔的,世界上怎麼會有遺憾二兩字那,珍惜把

9樓:哲雨

呵呵,我和你遭遇一樣

10樓:你也不會想我

他認真工作就是愛你的行動

談戀愛時間越久是不是男的就越不上心了? 剛開始對男朋友一般也沒什麼特別的要求 越談要求變多為什麼越

11樓:寒某人

都說男人和女人在戀愛中是不一樣的,男人對女人的感情程度隨著時間而遞減最後變成習慣或親情或理所當然,而女人則相反,感情會隨時間而增加,越來越覺得他沒有開始在乎你了,對他的一舉一動變的很敏感,變的易受傷。

至於男人總是說話很好,卻沒有實際行動而言,要我說就是其實沒那麼在意,你之前自己說了他說話很好聽,但實際行動不太多,最後還幫他還是說你為了安慰自己說那是因為他工作特別忙呢?好好想想吧。

12樓:西城要睡覺

感情是會隨時間而積累的,若隨時間而感情變差,那說明你倆並不合適,因為你倆結婚後,在一起的時間更多了,若不能好好相處,那結果會很尷尬的

13樓:匿名使用者

難說,有些男的是為圖新鮮感,還有的就是疲憊了,兩個人在一起重要的是開心,不要有太多的要求

14樓:水瓶拉普蘭德

會說的男人並不可靠,為你做了什麼的男人才是真的能過一輩子的

15樓:

有可能是他對你的感覺淡了不然就是你說的工作特別特別忙而沒法抽出時間陪你

16樓:匿名使用者

你多理解他,多了解他,多包容他。

17樓:皮振英董綾

因為兩個人在一起時間久了

不良的一面自然就暴露出來了,這是乙個過程如果相互能夠包容的話那你們就能走到最後反之就是分手了

,你都知道你男朋友特別忙了某些方面

你就應該理解他

;不知道你要求變多是哪些方面的

你說的太廣了

為什麼兩個人談戀愛時間長了總是男生對女生越來越不好,而女生卻很少那樣?

18樓:top獨舞

有一些人,老是在抱怨對方怎樣不好;還有一些人,總是在心裡感受到對方好的地方。這兩種截然不同的態度,背後的意義是什麼呢?

總是在抱怨對方不好的人,愛的是自己內心的一幅**,而不是眼前的那個真實的人。我們在成長的過程中,總會聽到很多「理想物件應該是怎樣」的概念,這包括外貌、語言、行為、態度、對事物的反應、心態、個性、興趣、習慣,以及對人生的期望等。積累下來,我們在心裡便有了一幅**:

男的心裡是「白雪公主」的**、女的心裡是「白馬王子」的**。總而言之,就是要夠完美。(這份「完美」,往往是現實中不會有的,就算有,也不一定會有助於建立成功快樂的家庭及人生。

例如,「我什麼時候不開心,他都會馬上放下手上的事,過來安慰我」,或者「她總是那麼柔順地在我身旁跟隨著我,什麼都聽我的」。所有這些都只不過是不切實際的幻想。)

然後,無論男女都憑著內心的**到處尋找,終於找到乙個很像內心**裡的樣子的,把心交給他/她,終於結婚。千辛萬苦,找到乙個符合**的物件,便以為以後會有幸福的生活了。可是很快地,他/她便發現,本來看到的、對方也答應了的好處未出現,而本來沒有注意的缺點卻顯露出來。

他/她便開始抱怨對方,老是在要求對方改變。在戀愛的階段裡,雙方都會盡力地討好對方、迎合對方的意願,使對方更易產生錯覺。

內心**是不會改變的,只是時間長了顏色會褪去一些,或發黃了。可是人總是在不斷地改變,每分鐘都會有不同,與那**比較,變化越來越多、差距越來越大,怨言也就越來越多。

另外一種人,總是在心裡感受對方好的地方,或者開始的時候也是抱著那幅**去找。可是當感情開始發展後,他們把注意力從**移到對方的身上。他們開始注意對方那些已經擁有而自己以前沒有注意、讓自己感覺滿意的地方,他們還會從對方身上發現一些對方擁有的、比**更好的、對白己更有意義的東西。

這樣,他們把對**的重視,漫漫地轉移到對方的身上。

如果抱有這種心態,那麼即使是包辦的婚姻,也可以培育出恩愛的感情來;反之,就是些青梅竹馬的婚姻也會走向失敗。老是抱著那幅**找伴侶,容易與現實脫節,結果是一次又一次的失望,每次之後心中的熱情越來越少,也許會孤獨地度過晚年生活,或者無力地生活在乙份失望的婚姻裡。

所以,內心的**也許可以用做開始找物件時的標準,但是,要懂得把它放下,特別是當已經遇上乙個讓自己滿意及感覺很好的人時。這個時候,也許應該把**放在一旁,只憑那個人本身的條件(而不是符合**多少)冷靜認真地思考一下:那些條件,是否能夠在漫長的歲月裡和自己配合,共同創造成功快樂的人生。

換乙個角度來看內心的**,裡面的人就算是乙個完美的物件,問問自己:自己不夠完美,有什麼資格要求乙個完美的物件?還有,完美的物件,往往是「好看不好吃」。

廣東有一句很貼切的話:「相見歡、同住難」。這是很真實的描述。

跟乙個完美的人在一起,很快地,不是你感到配不上他/她,便是他/她對你不耐煩了。

想一想自己在開始的幾個問題,你認為在戀愛中的權利是否有所不妥呢?愛情是需要求同存異,從現在開始,認真審視自己的愛情,作出適當的自我調整,穩固和提公升自己的感情吧!

明白了愛情的權利,需要彼此求同存異,保持溝通的順暢,及時了解彼此的需要和感受,作出適當的自我調整去磨合感情,到達默契指日可待,愛情的融洽不只是渴望!

19樓:豬英台

我跟男朋友在一起3年了,也是對我越來越不耐煩,女孩子呢時間越長越依賴你,只要有了想分開的念頭就不要猶豫,我都3年了哪有那麼容易分

20樓:亼赱嗏鉍涼

時間長了、感情就淡了、捨不得分手是因為習慣了、而女生和男生恰恰相反...

21樓:教授卡卡

她是你女朋友,你還想和別的女生去談,你應該好好愛護你現在的女朋友,她愛你,覺得時機到了,自然會給你的,你急什麼呢,愛情是需要好好去經營和呵護的,多談談感情,讓你的女朋友感受到你的愛,她難道還不會回來嗎?。

22樓:匿名使用者

好好學習吧,你很花心,如果你是那樣,就不是談戀愛了,那是玩女人,不可以的。

23樓:夢的飛翔與旅程

是不是你失去了新鮮感,也感到厭煩了。你因該努力去發現她的優點。看到他與常人不同的地方

24樓:匿名使用者

失去了新鮮感吧。

如果你真的和其他女生有了什麼,不要瞞著你女朋友,不要背叛你女朋友。要不然兩個人都很痛苦。

我是女生,我現在就是這麼的痛苦,感覺都有心理陰影了。

25樓:酒殤梅

因為男生更喜歡喜新厭舊,喜歡刺激新鮮,所以你對女朋友不入以前,想和其他女孩在一起.但你不捨得分手是因為感情+習慣+佔有慾,還有你可能很難回到開始交往時候那種感覺,也不能向以前這樣去愛他,痛他,即使會那也是偶爾的事情.

26樓:青蕪寒煙

人都乙個樣 得到的不珍惜 得不到 才是最好到

27樓:花落清花無花

男的構成思維和女生不一樣的,男生是剛開始時最火爆慢慢變冷,女生是慢慢變熱...

28樓:匿名使用者

君生我未生,我生君已老 君恨我生遲,我恨君生早 君生我未生,我生君已老 恨不生同時,日日與君好 我生君未生,君生我已老 我離君天涯,君隔我海角 我生君未生,君生我已老 化蝶去尋花,夜夜棲芳草。 君生我未生,我生君已老 君恨我生遲,我恨君生早 君生我未生,我生君已老 恨不生同時,日日與君好 我生君未生,君生我已老 我離君天涯,君隔我海角 我生君未生,君生我已老 化蝶去尋花,夜夜棲芳草。

29樓:《奎托斯

因為女生較多不花心,很執著

感覺男朋友對我的事情不是很上心,一直都很「理性」,他也會覺得聊天累,詳細見補充說明,這是怎麼回事? 20

30樓:匿名使用者

感覺男朋友對你的事情很不上心,一直很理性,他覺得你跟他聊天很累,是麼回事呢?因為好像是他你給他說的事情,他們她知道,但是沒有放在心上,也沒有聽進去,就是很好,就是哼哈答應著了,然後就是總記不住,應該他對你如果他對你上心的情況下,什麼事情都會記在心裡,都不會忘記,幹什麼都會想著你?都會想起來你會給他說什麼了,他覺得你跟他聊天嘞,是不是有別的事情事情啊?

你得看看這個事情,或者是他有其他的共同好友跟他聊天,有什麼愛好,所以沒拿你當回事,我個人是這麼認為的,你在自信心,其他的朋友

31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自己的男朋友對自己說不喜歡他這樣不喜歡他那樣,**生會想很多,因為女生從來都是敏感多疑的一方,我在一段感情裡就算再怎麼不會談戀愛的男生也會關心女孩的心思。如果跟反映或者是對他抱怨自己的不滿,他也會在乎你的情緒,就算他很難做到,但它也會做出相應的改變,就算他很木訥,對方要求她的時候,如果他真的在乎你,就一定會做出改變。但是如果他不在乎你,就算你跟他說再多他也會跟以前一模一樣,不會做出絲毫的變化,那麼這個時候你們再在一起也沒有用了,因為對方完全不在乎你的情緒和心思,這樣拖延下去,只會對自己造成更大的傷害,還不如及時止損。

32樓:咔嚓博物旅行

你和你男朋友都已經參加工作了嗎?其實這樣的「理性」細節,來自於你們兩人戀愛關係的不平衡,你很上心,在意他的一舉一動,以至於顯得太過於敏感。而他卻相反。

他表現出這樣的原因很多,以下幾種可能性:

1事業或學業上有個比愛情更大的壓力,讓他每天沒有心思戀愛,更有可能這個壓力和顧慮他不便跟你說。

2他可能只是想和你在一起,卻又沒有想清楚喜歡你什麼,而你平時分享的東西又沒有投其所好。

3你們之間的缺乏有效的溝通,戀愛不是你給他或者他還給你那麼簡單,有時候只要讓對方舒服一些,別迷失自我,哪怕一些行為並沒有那麼到位,也不會影響戀愛關係。

你現在要做的,就是停止患得患失,多一些自我,把你所想的積極與對方溝通,多接觸美好的新事物,新生活,不要把愛情在生活中的佔比放太大。在生活中更自信一些,你們會有更好的未來!

為什麼和他談戀愛時間長了之後就沒感覺了呢,是不是戀愛時間長了

戀愛是一輩子的事情,是兩抄個人一生中不可缺少的激情無素.時間久了你 覺得沒感覺,可能是你們的相處已經成為一種固定模式,缺乏溝通,其實想要生活多姿多彩,有聲有色,激情是不可少的.需要兩個人努力,需要營造氣氛.當愛已成為一種習慣,不是沒有感覺,只是一種習慣,是自己沒有留意而已.愛情需要新bai 鮮血液的...

談戀愛時間長了,是不是就不被男的喜歡了

你們都錯了 男友是不是玩英雄聯盟的?如果只顧著玩遊戲無所事事的那你考慮還在不在一起吧,有沒有正常的工作?如果忙於工作是真的,也該體諒他。男人追到了喜歡的女人時間久了就不會太在意自己的女人,你還懷著拍拖那時的心情這樣是難以相處的,大家的認知不同了 還有一種可能就是想放手了吧 如果不是很冷淡那種就未必 ...

為什麼談戀愛久了就沒話說了呢,談戀愛時間久了為什麼會越來越沒話說呢?

再多的話題都會有說完的一天 不要太刻意的去找些新話題 你是在談戀愛不是做作業 對對方都太了解啦,所以沒什麼話說啦,只是想和自己喜歡的人在一起而已,也有可能是因為和他在一起只會開心,沒有啦別的感覺,只是靜靜的幸福著。雖然沒話說但是還是想在一起的 因為大家走在一起的時候都不想主動跟對方先說話 不一定 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