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山市東鳳鎮鼎美電器廠怎麼樣

2021-03-04 09:00:41 字數 295 閱讀 8155

1樓:愛企查

中山來市東鳳鎮鼎美自電器廠是2012-07-30在廣東省中bai山市註冊du成zhi立的個人獨資企業,註冊位址位於中山市dao東鳳鎮伯公社群豐裕路55號三樓之二(住所申報)。

中山市東鳳鎮鼎美電器廠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442000052435866a,企業法人章萍萍,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中山市東鳳鎮鼎美電器廠的經營範圍是:生產、加工、銷售:小家用電器及其配件。

(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中山市小欖鎮江陵電器廠怎麼樣,中山市小欖鎮雅斯諾電器廠怎麼樣?

中山市小欖鎮江陵電器廠是2015 11 20在廣東省中山市註冊成立的個人獨資企業,註冊位址位於中山市小欖鎮聯豐幸福路三巷1號首層。中山市小欖鎮江陵電器廠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442000001269171,企業法人翁世華,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中山市小欖鎮江陵電器廠,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

江夏鐵路電器廠怎麼樣,武漢市江夏鐵路電器廠怎麼樣呢??

1廠的確很破,很不正規,伙食差,還要自己帶公尺,自己洗,自己蒸飯,對你沒有看錯!2工資嘛,很隨意。一般拖兩個月發工資,日期也不確定,另外,本廠有訂單的時候還好,沒訂單的時候就開始績效,對你沒有看錯,基本工資1000多。3收費問題,應屆生進廠扣1000培訓費,住宿費300乙個月,伙食400當然轉正之後...

中山市大涌鎮太興家具廠怎麼樣

中山市大涌鎮太興家具廠是2015 07 09在廣東省註冊成立的個人獨資企業,註冊位址位於中山市大涌鎮興湧路 仁山地段 中山市大涌鎮太興家具廠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4420003454746151,企業法人李興暢,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中山市大涌鎮太興家具廠的經營範圍是 製造 銷售 家具。在廣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