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命有哪幾種,哪種最好,金命有哪幾種

2021-03-04 09:00:37 字數 5551 閱讀 1096

1樓:匿名使用者

甲子年生海中

金命(1924,1984)屋上之鼠。 乙丑年生海中金命(1925,1985)海內之牛。專

壬申年生劍鋒金命(1932,1992)清秀之猴。屬 癸酉年生劍鋒金命(1933,1993)樓宿之雞。

庚辰年生白蠟金命(1940,2000)恕性之龍。 辛巳年生白蠟金命(1941,2001)冬藏之蛇。

甲午年生砂石金命(1954,2014)雲中之馬。 乙未年生砂石金命(1955,2015)敬重之羊。

壬寅年生金薄金命(1962,2022)過林之虎。 癸卯年生金薄金命(1963,2023)山林之兔。

庚戌年生釵環金命(1970,2030)寺觀之狗。 辛亥年生釵環金命(1971,2031)圈養之豬。

2樓:魯北野叟

sun00000054 :你好。

【金】命:有海中金、劍鋒金、白臘金、沙中金、金箔金、釵釧金。

祝你好運。

3樓:匿名使用者

屋上金,土中金,水中金,等。水中金最好,水養金。

金命有哪幾種

4樓:人設不能崩無限

金命一共有六

抄種型別,這六種型別分別為海

bai中金命du、劍鋒金命、

白蠟金命、沙zhi中金命、金dao箔金命、釵環金命。金命的人給人的感覺都是很聰明的,一般額頭寬的人都是對人很寬容而且是聰慧的。如果金命的人八字配合得好,會一生好運,因為單一的一種命理再厲害,配的不好也是無濟於事。

5樓:玉兔精靈

辛金命辛金命 、新金是音金,又名首飾的金、新金,當然比敬金的剛需少,但包括其毅力,真心強,不追求虛榮的心尤為突出。但辛金真的像「辛苦」的上帝一樣,以悲劇的色彩對目標的追求比敬金果斷的斧頭少,但具有糾結的耐力。

辛金命 的人要靠土繁盛,但太多的土容易埋金。「土重金賣場」是最容易犯新金名的缺點,使新金名不能一日執行。古韻《辛金熙林秀之探》。

**執行要有足夠的土壤,如果生得太多,就要用水沖洗。因此,他說:「新金脆弱,柔軟,清澈,多怕土,扶落水者盈,扶社稷,能救生命,暑熱使母親高興,寒則希貞。

」對於辛金命 ,八字明的古籍中有這樣的記載:申金明、申金恩的人生在苗月就成為大富翁,生在丙月,生在洛克申衛,一輩子衣食無憂。

金命人五行喜忌分析如下:

1、金強和更多情況下,煉金、排放金氣體的水、消耗金力的樹;金子和金子也不願意再來幫助金子,也不願意在泥土裡生金子。錢諺語。

2、八字不足金,即金弱或少時,稀土來生金,金助金。為了吸引金、水、金氣體,避**,為了消耗**力量,關掉木頭。

3、命局土太旺時 ,埋有**的男人,這時最幸福的砍伐樹木土壤,水來生樹木,禁忌土壤來幫助土壤,也要避免火災來生土壤。

4、命局水太多則金沉於底矣 ,**就會沉底!這時魁北克水生**,水的力量,把火拖到水生土壤上,高興地把土壤放在樹上;避開水,幫助水和金,產生水。

5、木旺則金傷 ,再見原住民金、金補貼;避免樹木,也不要幫助樹木。

6.命局火太旺則金被鎔毀 ,**會融化,這時稀土會洩漏化生金,**會幫助**,水會製造火。避免火勢加重,生火。

金命的人特點:

金命體質 :剛剛僵硬的刀刃上的身體,尖銳肅殺的城堡。美白。寄生在西方

金命天乾 :慶是陽金,神是陰金。

金命地支 :申,劉裕。

金命身體 :肺,呼吸系統,骨頭,牙齒,大腸。

金命人性 :金康的人,堅強,果斷,威風,講義氣,愛面子的人。金康:繁榮,熙化運動,熙木消費金和諧,用水洩金的秀;避免土壤再生加重。

金弱 :失戀少,稀土再生,金碧祖,佛子制,木消氣,花絲,礦泉水再流出。

甲子聚乙丑「海中金」,生壬申癸酉「劍鋒金」;

壬申聚癸酉「劍鋒金」,生庚辰辛巳「白蠟金」;

甲午聚乙未「沙中金」,生壬寅癸卯「金箔金」;

壬寅聚癸卯「金箔金」,生庚戌辛亥「釵釧金」;

金命出生時間的喜忌分析

金命出生於春天的**,身上殘留的寒氣還沒有消失,有火器,正在成長和繁榮。金身體戰勝軟弱的性情,溫柔以土幫助為宜。水太多就會變冷,本來有用的也等於沒用。

樹木太盛的話,金子容易斷,本來最強的也不會變硬。金來比肩幫助的話最有興致。但是比肩膀沒有火,失去同類也不好。

金命是夏天出生的**,更加脆弱。形體和內質都長不出來,更怕身體變弱。盛大的水是夏天的**吉祥的,但火很多,但不好。

遇到金子扶起來,會使它更加堅固和強壯。遇到樹就是幫鬼傷身體。泥土太厚會沾金的光彩,土薄有利於金的生長。

金命出生於秋天的**。正是得勢的時候火可以修煉**,成為宗正一樣的好材料。泥土會再來滋養,反而會帶著頑固的氣息。

遇到水,精神會變得更加秀麗。遇到樹正好雕斧發威。這時要注意,得到金的幫助會變得更強,只是太強壯容易骨折。

金命出生於冬天的**,形體冰冷,性情冷峻。樹太多的話,施法很難挖。如果水太盛,就只能有使它沉沒的懲罰。

泥土能**水,所以遇到土的話,金子的粉末可能會變得不那麼冷。火災後土壤母親(火和土)對**都有好處。這時金來喜歡比肩互助,官印溫陽更好。

金命和什麼命相剋

從五行相生相剋來看,金剋木,布林克金。金與樹、火結婚是不合適的。因為金木是上戲,佛金是上戲。不是男人克女人就是女人克男人。

很多人說金明克木命,所以夫妻不合適其實要看什麼金命和什麼木命。

壬子癸丑桑柘木 :金言之沙中第一,劍鋒可以二次修剪這棵樹,金諾維爾2金要以土為基礎。

庚寅辛卯松柏木 :驛土無山,海水更兇猛,金鳳乙秋為山,八金在王柱吉站穩腳跟。劍峰可以刨更多的牆土,松柏箱本酒貴,大林颳風柳樹生火,山中可以幫桂秋上山,石榴是新餘金半華寺木,有造化,但有路。

戊辰己巳大林木  :除了海中金、劍奉金外,其他金是禁忌的。

壬午癸未楊柳木:木如果沒金的修正是沒有造化的,因此喜見釵環金、金泊金。海中金、白蠟金、劍鋒金、砂中金雖然不宜見。

庚申辛酉石榴木 :石榴木是不宜見劍鋒金的,因為劍鋒金就位相剋最凶。

戊戍己亥平地木 :平地木不能看劍鋒金,最好看金箔金。因為這是弱金,所以可以裝飾光彩。就像在樹上掛著金屬裝飾品一樣。

6樓:眾鑫新辰美

分別是甲子 、壬寅、庚辰 、甲午 、壬申 、戌亥 。劍鋒金是做好的,因為一般的火都難以克它。

7樓:良慶慕容思博

五行中,五種命格都有六種,金命用海中金命、劍鋒金命、白鑞金命、沙中金命、金箔金命、釵環金命;

8樓:樂觀的小安

金命的六種分別是:海中金、劍鋒金、白蠟金、沙中金、金箔金、釵環金。無法分出好壞,要看其餘搭配才能來判斷。

9樓:匿名使用者

五行之中金命主要分為:中金命、劍鋒金命、白鑞金命、沙中金命、金箔金命、釵環金命,每一種都有優勢和劣勢,而且這也是迷信思想,並沒有什麼科學依據。

10樓:匿名使用者

甲子年生海中金命(1924,1984)屋上之鼠。 乙丑年生海中金命(版1925,1985)海內

權之牛。

壬申年生劍鋒金命(1932,1992)清秀之猴。 癸酉年生劍鋒金命(1933,1993)樓宿之雞。

庚辰年生白蠟金命(1940,2000)恕性之龍。 辛巳年生白蠟金命(1941,2001)冬藏之蛇。

甲午年生砂石金命(1954,2014)雲中之馬。 乙未年生砂石金命(1955,2015)敬重之羊。

壬寅年生金薄金命(1962,2022)過林之虎。 癸卯年生金薄金命(1963,2023)山林之兔。

庚戌年生釵環金命(1970,2030)寺觀之狗。 辛亥年生釵環金命(1971,2031)圈養之豬。

11樓:墨笙love雙子

這六種型別分別bai為海中

金命、劍du

鋒金命、白蠟金zhi命、dao沙中金命、金箔版金命、釵環金命權。六種金命各有所長,難分高低,但是古人亦有雲:「劍鋒金猶如紅光射於鬥牛,白刃凝於霜雪。

」劍鋒金是六十甲子納音中的乙個,是所有金中最強的金,乃百鍊精鋼,一般的火都難以克它,因此可以說是六種金命中最強最厲害的。

12樓:匿名使用者

海中金,沙中金,劍鋒金,金箔金,釵釧金,白蠟金,

什麼是金命人

13樓:0無風的雨

金命人(西曆2月19日-5月4日)生於寅、卯、辰月的人,他們的八字是木盛,也就是生於春天的人。他們要行運一定要有點金為主,其次才是土及一點火。寅月有十五天還有餘寒,因此出生日在立春日加上十五天後的人,才能用點金。

擴充套件資料

金命有——海中金、金箔金、白蠟金、沙中金、劍鋒金、釵釧金。從出生時間看,他們多出生於秋季。五行屬性中金多。

這種人的體質特徵為:體形雖然比較瘦小,但脊背較寬,屬於上寬下窄型,四方臉,鼻直口闊,四肢清瘦,動作敏捷,**較白,呼吸平緩,但容易出汗,說話雖少,但語出驚人。為人敦厚,做事認真。

有時為了原則,敢於犧牲親情,友情,甚至生命。他們會是乙個十分稱職的部屬,只要領導交辦的事,他們會想方設法的完成。

金形人的性格弱點也比較明顯,那就是脾氣暴躁,聽不進不同的意見。因而可能不是個好領導,容易導致**,一言堂情況的出現。

14樓:匿名使用者

生於申、酉月的人,他們的八字都是金旺, 因此要以木為最重要的用神,一般會加點火來增加一點火性,也會加點水來瀉金使之輕柔,但無論是何種八字,木是必須的重要用神。

15樓:飛一樣的生活中

什麼是精明人?這個問題比較深奧,但是這些嗯都是迷信,你不要去相信,沒有什麼金命人

16樓:匿名使用者

金 1. 較白

2. 顴骨不明顯

3. 掌下會有乙個直角

行動身體不輕浮 若輕浮的話 會死於非命

代表肅殺之氣 又代表剛毅 女命婚姻不好

在家裡不喜多講話 當官口風緊

嘴巴長不好且緊閉

連戰為金型的所以嘴巴一直線不開

鼻不可以紅 若有的話 比其它型的更嚴重

17樓:匿名使用者

我是2023年4月3日

乙個人是金命還是火命,是以四柱中哪一柱為依據?

18樓:臥龍堂周易**

你好,通常說的復什麼命主要是制指出生年bai的年命納音,如丙午,丁du末天河水zhi,所以以年柱為依據dao,算乙個人的八字是以出生日為太極論命的,主要看出生日的日幹,如甲日幹就為木命,指的是正五行,通常所說的命為年柱的納音命,主要用來交朋友,合夥等,正五行曰幹論命只在八字**中起作用,請採納

我五行屬金,買哪層樓哪個方向好

19樓:匿名使用者

五行屬金。金當避開南方火,東方木。最宜北方(北方大吉),西方次吉。此是作為以祖籍地(或居家)為中心來說的。

金命人選擇樓層當以自己與配偶綜合考慮為宜。

五行屬金的人宜住第

四、五層或第

九、第十層樓房。注意超十層則按尾數計。

必須提醒的是.第

四、九兩層屬君的本命層,屬次吉。第五層或第十層屬君之貴人層(最佳層),屬上上之選。祝君百事順利心想事成。

金命有哪幾種 怎麼分 火命有哪幾種 怎麼分

有以納音五行作為五行屬性的 實際上在八字 中只是像屬相一樣的概念 它的金可分為 甲子年,乙丑年,海中金 壬申年,癸酉年,劍鋒金 庚辰年,辛巳年,白臘金 甲午年,乙未年,砂中金。它的火可分為 丙寅年,丁卯年,爐中火 甲戌年,乙亥年,山頭火 戊子年,己丑年,霹靂火 丙申年,丁酉年,山下火 甲辰年,乙巳年...

都說金命好,有誰知道好在哪,金命有哪幾種,哪種最好

好在時間好好在我們都有一顆向上的心!我們要對傳統文化取其金華去其糟粕!給自己乙個安慰!加油!金命有哪幾種,哪種最好 甲子年生海中 金命 1924,1984 屋上之鼠。乙丑年生海中金命 1925,1985 海內之牛。專 壬申年生劍鋒金命 1932,1992 清秀之猴。屬 癸酉年生劍鋒金命 1933,1...

土命分為哪幾種土,土命有幾種土

路旁土路旁土的人腦瓜非常聰明,他們的機遇很足,好運氣很多,能不能抓得住就要靠他們自己了。但是,他們也有缺點,就是活的比較自我,願意享受,生活上懶散。他們的感情線很豐富,但是他們跟家人之間的關係有點尷尬,所以一定要調整好自己的心態和性格。城頭土城頭土的人性格不太好,好衝動,性格比較暴躁,人緣不太好。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