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羅運是什麼意思呢,天羅運是什麼意思

2021-03-04 09:00:37 字數 5509 閱讀 9202

1樓:天涼好個秋

你好!天羅運

——「bai天羅」指空du中布設的大網,比喻zhi嚴密包圍dao。「天羅運」是版惡運,專門為那些有負蒼天厚土權的罪大惡極之人所布設,不死也讓你褪一層皮,而且轉運的時間一般都比較長。俗話說:

「男怕天羅,女怕地網」。迷信的說法還有:八字不好;大門頭子安歪之;菩薩沒供好;做多之壞事;投錯之胎;做多之公惡(公害)。

天羅運是什麼意思

2樓:箕雅志冷宛

非我非bai我非非11級2011-10-03天羅運——「du天羅」指空中布設的大

zhi網,比喻嚴密包dao圍。「天羅版

運」是惡運,專門為那些有負蒼權天厚土的罪大惡極之人所布設,不死也讓你褪一層皮,而且轉運的時間一般都比較長。俗話說:「男怕天羅,女怕地網」。

迷信的說法還有:八字不好;大門頭子安歪之;菩薩沒供好;做多之壞事;投錯之胎;做多之公惡(公害)。

追問:唉,我又沒做過什麼傷天害理的事。普通老百姓!

我媽媽找了兩個算命高人都說我有雙天羅。其實我不相信什麼算命的話的,只相信自己,我今年才十八歲,以後還有很多路要走。我只想知道進了天羅運是不是身心疲憊。

做事有時候不怎麼順利…還有其它的什麼不順利的事?只想做個心理準備

追問:唉,我又沒做過什麼傷天害理的事。普通老百姓!

我媽媽找了兩個算命高人都說我有雙天羅。其實我不相信什麼算命的話的,只相信自己,我今年才十八歲,以後還有很多路要走。我只想知道進了天羅運是不是身心疲憊。

做事有時候不怎麼順利…還有其它的什麼不順利的事?只想做個心理準備

3樓:匿名使用者

世間抄好多東西都是「信則有,不信則無」。對於母親大人的拳拳愛意和殷殷厚望,我是感恩戴德,銘記在心。但是,如果我終日惶惶然、惴惴然,無所事事,一籌莫展,坐以待斃,那才真是掉進了無底的「天羅」!

值得注意的是,凡事皆要好自為之,母親的話沒有高深的哲理,我卻從中領會了豐富的內容,這就是失意不失志,吃苦不叫苦,遇難不畏難。

4樓:匿名使用者

天羅運——copy「天羅」指空中布設的大網,比喻嚴密包圍。「天羅運」是惡運,專門為那些有負蒼天厚土的罪大惡極之人所布設,不死也讓你褪一層皮,而且轉運的時間一般都比較長。俗話說:

「男怕天羅,女怕地網」。迷信的說法還有:八字不好;大門頭子安歪之;菩薩沒供好;做多之壞事;投錯之胎;做多之公惡(公害)。

請高手指教: 算命的說的破天羅運是什麼意思,能化解嗎?

5樓:噯友圍

天羅是乙個命理術語,一般將「天羅地網」一同講解,天羅地網, 主疾病之災, 牢獄之災, 大運流年遇之, 於人不利。大抵天羅、地網入命,多主蹇滯,更帶空亡、亡神、劫煞、白虎、天狗、災殺、勾絞等**,命支又生於不當令之月(無氣),必主惡死(如犯罪被判死刑),行運遇之亦同。男忌天羅, 女忌地網。

所謂破天羅地網,唯有天月二德解救可無憂。

6樓:史蒂芬鵬鵬

告訴自己要算命的,說破天是想賺你的錢。

算命的說我走假天羅運是什麼意思?求大師解釋 40

7樓:匿名使用者

我只聽說過虛天羅印 你遇到的估計是 三兩蝦半桶水 天羅運男主位極人臣之相 女主妖媚傾國之輩 虛天羅 再虛也是天羅 天之寵兒 男子也有財源如水來 女子也有美滿婚姻。

8樓:匿名使用者

『為您算的運程』:感情發展波折重重,已有伴侶,與對方關係甜蜜,切勿因一時把持不定,陷入第三者的**中,因而破壞雙方建立多的感情關係。

『宜佩帶的飾物』:藕粉種翡翠普賢菩薩手鐲

9樓:左岸別離

就是假的濟公打出的羅漢翻天印 你要**了。 2023年末日需要你來逆天。

算命的說我是雙天羅運,是什麼意思,聽說是不好的,我22歲,男,大學剛畢業

10樓:為正義而奮鬥者

按算命術的說法,男怕天羅 女怕地網,這種暗示的確不是很好。

不過,世間很多東西都是「信則有,不信則無」。如算命人所說天羅命容易犯「刑傷」一說,若個人一生謹慎,安分守己,奉公守法,這種道理又怎麼可信?但若聽了這些話,你終日惶惶然,無所事事,甚至自暴自棄,其實質是個人在應驗或者子虛烏有的「八卦」。

我最近算命 被告知走的是"天羅運" 請問這代表什麼意思?

11樓:酷冰楓

世間好多東西都是「信則有,不信則無」。對於母親大人的拳拳愛意和殷殷厚望,我是感恩戴德,銘記在心。但是,如果我終日惶惶然、惴惴然,無所事事,一籌莫展,坐以待斃,那才真是掉進了無底的「天羅」!

值得注意的是,凡事皆要好自為之,母親的話沒有高深的哲理,我卻從中領會了豐富的內容,這就是失意不失志,吃苦不叫苦,遇難不畏難。

12樓:匿名使用者

行善積德吧,除非天月德降臨或有一線生機……

13樓:漠人

自尊!自重!自愛!

我不答!

14樓:釋妙偉

古人說男怕天羅女怕地網,在人的命運裡,男人走天羅運是背運男怕天羅,女怕地網。想起來確實有些令人毛骨悚然,頗有如臨深淵、如履薄冰之感。天羅地網為何物?

那是專門為那些有負蒼天厚土的罪大惡極之人所設所布。有句話叫「天網恢恢,疏而不漏」,所含寓意大概指此吧。

雖是壞運,但多做善事,或許能夠轉運,關於轉運,可以參看「了凡四訓」

阿彌陀佛,願帖主逢凶化吉

15樓:匿名使用者

菩提本是樹,

明鏡亦為臺。

本來有一物,

到處惹塵埃。

16樓:頂禮南師懷瑾

誰不走天羅運呢?

天網恢恢,疏而不漏

zhuao1997

人之患,在於好為人師。 戕人慧命,甚於砍人腦袋/如能隨順諸位之願望,甚至啟發道心,實乃諸佛菩薩之加庇/其功德盡皆回向一切眾生,若有錯誤,還望諸位善知識指正/1 活著做什麼:

為天地立心,為生命立命;為往聖繼絕學,為萬世開太平2 生:本來清靜圓明,為何產生世界:

覺海性澄圓 圓澄覺元妙 元明照生所 所立照性亡 迷妄有虛空依空立世界 想澄成國土 知覺乃眾生 空生大覺中 如海一漚發有漏微塵國 皆依空所生 漚滅空本無 況復諸三有 ——文殊3 死:a業果成熟直接去淨土或地獄

b 其餘,先經過中有身(免強說是靈魂)大約最長49天,再投胎或化生。

c 去淨土的學業成就,還要回來度眾生;去地獄的靈光閃現,還會上來重新修行。

4 夢為何物——獨影意識——第六意識的反面5 學人為什何不能有顯著的成就——玩弄佛法,拿佛法來消遣。

6 菩薩:大道心眾生,古譯;玄奘以後翻作覺有情。大心凡夫就是菩薩。

覺有情:有情就是有煩惱;覺悟,是方向對準。航海,方向準,暫不見彼岸,必到彼岸。

7本願:世世都發這個願。本是真如本性。沒見性人,從識裡面建立願心。法身菩薩本願,不為外境所動。邪師說法,如恆河沙,他也如如不動。

17樓:天使閣樓

說實話,算命這學問還真得挺險乎的,確實有些人能有某些的預知能力,但現在的冒牌人太多了,所以,我建議你,考察考察這個算命**的可信度。

有乙個很好的辦法可以讓你對此變的不惜一顧,那就是你多找你個人算,不超過三個,你就開始徹底不信了。

但是還是要奉勸你,小心得罪了真人。

18樓:手機使用者

我覺得算命本來就是意見很抽象的事情何必太在意呢?

要是每個人都相信算命的話,那社會將變的很可怕..

那鬼神之類的東東都出來了,

但是話說回來,算命也不可完全不信.....

古有諸葛亮不也經常看天象識命理嗎?

但你的確不可以把算命太當回事,還是要以相信科學為住..

不能把自己的道路交給什麼算命的....

19樓:鄰家二妞

男怕天羅女怕地網,在人的命運裡,男人走天羅運是背運.命局中含天羅,有犯法的衝動,一定要遵紀守法。

20樓:布依小妖

不可不信,也不可全信,祝你好運;)

多做好事,多做善事

21樓:問題顧問

都是些蠱惑人心的無稽之談!!!害人以深!!!

22樓:手機使用者

做人只要厚道,怕什麼鳥

23樓:遍淨莊嚴

南無阿彌陀佛!善惡由人做,禍福自己招.

24樓:匿名使用者

命運這東西是三分天定,七分人為。

終日惶惶然、惴惴然,無所事事,一籌莫展,坐以待斃,那才真是掉進了無底的「天羅」!值得注意的是,凡事皆要好自為之。

25樓:手機使用者

多多行善,積德方能化解。

26樓:匿名使用者

同意 釋妙偉 頂

古人說男怕天羅女

怕地網,在人的命運裡,男人走天羅運是背運

男怕天羅,女怕地網。想起來確實有些令人毛骨悚然,頗有如臨深淵、如履薄冰之感。天羅地網為何物?

那是專門為那些有負蒼天厚土的罪大惡極之人所設所布。有句話叫「天網恢恢,疏而不漏」,所含寓意大概指此吧。

雖是壞運,但多做善事,或許能夠轉運,關於轉運,可以參看「了凡四訓」

阿彌陀佛,願帖主逢凶化吉

27樓:冥皇流星

這命啊,不好說,不要太信,

自己做好事就行了,

平時不做損事半夜不泊的,哈哈,

28樓:匿名使用者

大概是要掛吧!!

不是要掛,也大概不是什麼好事吧。

29樓:匿名使用者

不信就沒事

不要讓這打亂你的生活,該怎麼樣就怎麼樣

30樓:匿名使用者

要小心咯,天下第一的蘿要掉下來,可能打你的頭

31樓:逍遙天下游

天神為你鳴鑼,你要交好運了

算命的說走」天羅運「,可是我不知道這指的是什麼,有什麼具體的含義嗎

32樓:手機使用者

天羅地網 辰為天羅, 戌為地網. 火命人逢戌亥為天羅, 水土命逢辰巳為地網. 辰見巳, 巳見辰為地網; 戌見亥, 亥見戌為天羅.

男忌天羅, 女忌地網.查法: 以年支或日支為主, 其它地支見 之者為是.

天羅地網, 多主牢獄之災, 大運流年遇之, 於人不利.若天月二德解救無憂. 追問:

能否解釋的再清楚一點 回答: 你什麼地方不理解? 補充:

男怕天羅、女怕 地網 。又須合生年之納音而觀:火命有天羅。

(甲辰、甲戌年),水、土命有地網(壬辰、壬戌,戊辰、戊戌年)。金、木命沒有。(庚辰、庚戌,戊辰、戊戌年) 若戌年亥月,或亥日 戌時 ,互動見者,謂「重犯」,其災不歇。

大抵天羅、地網入命,多主蹇滯,更帶空亡、 亡神 、 劫煞 、白虎、天狗、災殺、勾絞等**,命支又生於不當令之月(無氣),必主惡死(如犯罪被判死刑),行運遇之亦同

神羅天征是什麼意思,神羅天征和永珍天引日文是什麼意思

這個是火影忍者裡面乙個配角的大招數,可以以自身為中心向外排出巨大的離心力,就像炸彈 一樣,當然了,自己是不會有事的,屌屌的 古羅馬帝國的後紀者神聖羅馬帝國,這裡喻指,征服天國終結霸權統治的意志力!神羅天征是什麼意思 神羅天征是術的名稱。是輪迴眼的血繼限界所給予的特殊忍術之一,將查克拉集中,以自己為中...

天婦羅是什麼食物日本的天婦羅到底是什麼東西

就是一種油炸食品。外面裹著麵粉的。有炸海鮮,蔬菜等等。真的很好吃哦 日本製作天婦羅的歷史是相當悠久的。最早的文獻記載是在公元1669年,京都的醫師奧村久正在他所寫的 食道記 中就提到了天婦羅。天和2年 1682年 日本曾接待了來訪的朝鮮信使,後在博物館中發現了當時招待信使的記錄檔案,其中就有用雞肉製...

桃花運是什麼意思,桃花運是什麼意思

桃花運 一 桃花運 一詞的出處 桃之夭夭,灼灼其華,之子於歸,宜其室家。桃之夭夭,有蕡其實,之子於歸,宜其家室。桃之夭夭,其葉蓁蓁,之子於歸,宜其室人。國風 周南 桃夭 這是 詩經 中的一首詩,俗稱詩經 周南 桃夭篇。這首詩描寫的是女子出嫁時的情景,並對新娘的美貌和美德給以讚美。大衣就是在桃花盛開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