烏塔中的小女孩烏塔給你留下的印象是

2021-03-04 09:00:37 字數 450 閱讀 2939

1樓:砂粒

這篇課文主要講述的是乙個14歲的小女孩兒烏塔,自己一人遊歷歐洲的事情。相比起現在的版在家裡都權是衣來伸手,飯來張口的中國孩子,文中的烏塔是多麼的不一樣呀!

課文中講到烏塔為計畫這次旅遊,整整花了3年的時間來準備,每到一地就要先查警察局的**號碼,還要給家裡寄張明信片或打個**報平安。烏塔自立、自強的精神多麼令人佩服啊!可我們呢?

有的同學不僅自己不敢出遠門,甚至連上學、放學都不願自己走,更別說像烏塔那樣遊歷歐洲了。烏塔之所以能自立、自強,是因為她之前已經做好了充分的準備。這時,我們應該反省一下自己,比如:

週末之前是否制定了作息時間表?週末時又是否遵守了呢?要從身邊的小事做起,才能逐漸養成自立、自強的精神。

從《烏塔》這篇課文的學習,我了解乙個和我年齡相仿,但行為卻大不一樣的小女孩兒烏塔。這篇課文使我受益匪淺,我下定決心,一定要向烏塔學習,做乙個自立、自強的好學生。

從《烏塔》想到的作文,從《烏塔》想到的400字作文

我讀了一篇文章 烏塔 這篇文章講述的是14歲的德國小姑娘,獨自一人遊歷歐洲的故事,讀完後深有感觸,受益匪淺。文中烏塔,細心,又勇敢,他獨自一人,出國旅行,在家裡就設計好了,而且不向家長要一分錢,他的錢都是他自己打工的錢。烏塔,為了不讓家人擔心,每到一,不查,警察局的 號碼,防止有困難時求助,還給家裡...

烏塔的課文重點理解,課文烏塔理解越詳細越好

課文簡說。這篇課文寫的是14歲的德國女孩烏塔獨自一人遊歐洲的故事,表現了這個少年的自立意識和獨立生活的能力,以及她對生活的熱愛。文章按照事情發展的順序來寫。先寫 我 在羅馬的乙個旅館裡結識了德國小姑娘烏塔,寫她 睡得正香 以及起身後收拾好行裝 外出遊覽 接著寫晚上回到旅館後 我 和烏塔的談話,主要談...

永恆之塔治癒星大小烏的鎖鏈砸什麼石頭比較好啊

跟你說咯,我也是玩的奶媽,搭小屋的裝備我是全砸生命,為什麼呢,因為下寺院的時候,很多的boos都是攻擊很高,你作為乙個奶媽,要保證全隊人的生命。所以你血必須厚,那樣隊員的生存能力才會強。反正血上個12000還是沒有問題的。打盾防,洞太少,堆不起來。沒效果的。你把這個套裝備全打血石頭,然後去刷寺院,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