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洋海嘯的那個小女孩是誰,印度洋海嘯中的小女孩

2021-03-04 08:48:38 字數 1079 閱讀 6782

1樓:一首歌乙個人

蒂莉。蒂利馬上將這一情況告訴了家人及其他遊客,很快,海灘上的100多名遊客迅速離開了海灘,轉移到了安全地帶,從而成功地躲過一劫。

幾分鐘後,海岸上果然掀起了巨浪,大海嘯發生了。當時只有10歲的小蒂莉的名字一夜間傳遍全球,她因此贏得「沙灘天使」之稱。

2樓:匿名使用者

2023年的大海嘯發生時,蒂莉正和家人在泰國普吉島的麥克奧沙灘上度假。當時她觀察到海浪突然急速後退,而且海水冒起了泡沫,這與她在地理課上學到的海嘯發生前的跡象完全一樣。蒂莉馬上告訴媽媽,海嘯要來了。

在她的警告下,100多名遊客迅速撤離海灘。幾分鐘後,海岸上果然掀起了巨浪,大海嘯發生了。當時只有10歲的小蒂莉的名字一夜間傳遍全球,她因此贏得「沙灘天使」之稱。

印度洋海嘯中的小女孩

3樓:匿名使用者

這幾天,世界各大**都在爭相報道乙個10歲的英國小女孩緹麗。海嘯來臨當天,她正在與父母在泰國普吉島海灘享受假期。就在海嘯到來前的幾分鐘,緹麗的臉上突然露出驚恐之色。

她跑過去對母親說:「媽媽,我們必須離開海灘,我想海嘯即將來臨!」她說她看見海灘上起了很多泡泡,然後浪就突然打了過來。

這正是地理老師曾經描述過的有關**引發海嘯的最初情形。老師還說過,從海水漸漸**到海嘯襲來,這中間有10分鐘左右的時間。

起初,在場的的成年人對小女孩的預見都是半信半疑,但緹麗堅持請求大家離開。她的警告如星火燎原般在海灘上傳開,幾分鐘內遊客已全部撤離沙灘。當這幾百名遊客跑到安全地帶時,身後已傳來了巨大的海浪聲,海嘯真的來了!

當天,這個海灘是普吉島海岸上惟一沒有死傷的地點,這個10歲小女孩用她的知識創造了生命的奇蹟。

印度洋海嘯時有乙個中國明星在那,是誰?

4樓:

李連杰  少林寺的主角扮演者

5樓:祝原豐好孩子

李連杰,差點就被淹死了,據說大徹大悟了,後來才創立的一元**會。

印度海嘯是由什麼引起的,印度洋海嘯是由什麼引起的

因為有人在還邊講笑話 引起海嘯 笑 採納哦 海嘯是一種具有強大破壞力的海浪。水下 火山爆發或水下塌陷和滑坡等大地活動都可能引起海嘯。發生時,海底地層發生斷裂,部分地層出現猛然上公升或者下沉,由此造成從海底到海面的整個水層發生劇烈 抖動 這種 抖動 與平常所見到的海浪大不一樣。海浪一般只在海面附近起伏...

請問印度洋海嘯的產生原因是什么,請問印度洋海嘯的產生原因是什麼

印度洋海嘯是 引發的,而 是地殼板塊運動所造成的。在目前的情況下,人的活動還不能對地殼運動產生重大的影響,在海洋當中就更不可能了。震源 亞歐板塊和印度洋板塊相互擠壓,板塊斷裂導致大 是太陽,太陽黑子大爆發,太陽黑子大爆發是有週期性的,每當太陽黑子大爆發對地球有很大影響,常有 海嘯是 所至 洪水,氣候...

真人版阿拉蕾的那個小女孩是誰

這名來自廣東深圳的小蘿莉名叫小葡萄,據說這一次小葡萄被媽媽以冰激凌為 才決定進行這次cos。葡小萄 是小雲 只是在孩子們的cosplay看到過,應該是別人上傳的 不是專業coser的話應該很難找到到底是誰。除非你人肉搜尋。這個小女孩是誰,姐姐的心都要被她萌化了!小葡萄,很可愛是不是 湖南衛視有一期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