釣到的魚放回去會死嗎,釣完魚後,在放回去魚會死嗎?

2021-04-15 03:05:36 字數 3307 閱讀 4708

1樓:曦月雪舞殤

不一定bai

,如果使用無倒刺的魚鉤的話

du,那zhi麼對魚的創傷較小,它們是能dao活版下去的,有倒刺的魚鉤摘鉤權

的時候會對魚造成比較大的傷害,但也不是一定會死。

一般的練竿坑都規定用無倒刺的魚鉤,那裡的魚被釣上來無數次了,也沒見怎麼死。從生態保護的角度來說,無倒刺的鉤是將來的主流~求採納,親

釣完魚後,在放回去魚會死嗎?

2樓:匿名使用者

不一定,如果使用無倒刺的魚鉤的話,那麼對魚的創傷較小,它們是能活下去的,有倒刺的魚鉤摘鉤的時候會對魚造成比較大的傷害,但也不是一定會死。

一般的練竿坑都規定用無倒刺的魚鉤,那裡的魚被釣上來無數次了,也沒見怎麼死。從生態保護的角度來說,無倒刺的鉤是將來的主流~

3樓:休閒巴厘島

嘴會爛。買回去以後要放鹽,消炎。嘴會好的。我04年買的魚到現在還活著。

4樓:匿名使用者

有這樣的情況,有的魚不嚴重的可以自己**,有的魚則不行

5樓:匿名使用者

小魚會死,大些的沒事

6樓:匿名使用者

恩,你嘴漏了還咋吃東西?

已經釣上來的魚再放回去會死嗎?嘴邊上還有乙個小洞!

7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是別的東西比如鯊魚,釣上來以後會嚇到,但小魚的記憶只有7秒,不過所有魚類釣上來以後會吸入空氣,吸到的空氣太多將無法排出,最終死亡

8樓:東雪哈哈哈

不會的,魚只是受傷了,只要好好養,每天換水就行了,它生存能力強

9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季節會死的,天氣炎熱!

10樓:凌浩宇

暫時不會吃東西,大概過幾天它就會吃了

11樓:匿名使用者

不會吧,求生的慾望也會支撐它活下去的

12樓:永遠愛周湛琦

會的,破了之後傷口一般都會潰爛,魚都會感染死亡

13樓:卒噯

放不一定死,不放就一定會死

14樓:匿名使用者

不會死的!只要嘴沒爛就行

15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不會,魚的再生能力很強

16樓:蕝 薆

馬上放回水裡一般都不會死

17樓:微笑多一點

放了嗎?放了就別想了!沒放就更不用想了!操心的太多!

18樓:禹預清兒

不會,只是受了傷不一定會死的。

19樓:手機使用者

不會,只要不傷的太重

20樓:陌路繁華終成苦

既然要放,何必要釣呢?

為什麼被釣上來的魚再放回水裡也活不長?

21樓:80後的收藏者

我家裡的戶外魚池 裡面上百條大大小小的魚,都是我釣回來養著玩的。大到錦鯉草魚鯰魚黃桑魚鯽魚,小到白魚蝦虎葫蘆片。現在都繁殖出來一堆小魚苗了。

所以 請勿管中窺豹,紙上談兵。什麼事情都要用眼睛看 用心觀察然後再寫出來說出來。不要讓自己的無知影響到**者。

22樓:薰衣草

不懂釣魚的人出的偽命題。釣上來的魚,放魚護裡不要放桶裡,走時倒回水裡,魚是不會死的。

23樓:正在學飛的貓

屁話一大堆。我釣上來的小魚養乙個小水塘裡,水塘魚越來越多了。現在大概有幾百條了。註明一下。這個水塘去年挖沙的時候挖的。我看到水半年沒有幹就放進去養魚。

24樓:匿名使用者

英國有一條鯉魚一生被人釣放上百次,最後據說是產卵問題死的。

25樓:匿名使用者

泥鰍都吃到胃裡面裡了,還活個屁,反正我看到的釣魚人就沒乙個放生的,為了釣魚不擇手段的我見的多

26樓:匿名使用者

怎麼這麼多無知的人呢?釣過魚嗎?黑坑養魚池的魚釣完放魚護裡,魚坑老闆收購後再放回魚池裡照樣賣魚票讓釣友釣,都是活的,叫做回鍋魚,野釣也是一樣,釣完放魚護裡,走的時候再放回水裡都能活的好好的,我就經常野釣後放生

27樓:麥田怪圈啊哦

因為魚的生理結構已經被破壞掉了

28樓:匿名使用者

上岸時間長,魚缺氧加上天氣原因,所以活不長。

29樓:星期一要吃糕

因為我們所生活的環境不被魚接受

30樓:廣西銅鼓

估計是受到驚嚇,嚇破膽了了吧。畢竟魚兒過的是平靜的生活,沒有猛地離開水。

31樓:崎嶇的平地

大多數都能活,只有少數嬌氣的活不了。你說的水裡應該是家裡菜盆吧

32樓:匿名使用者

說明小便不懂亂說,那些只是放桶的,放捅的你不是釣的也活不久

33樓:饅頭饃饃餅

因為釣上來後魚就受傷了所以放在水裡也活不長

34樓:開疆拓土攻城寨

這個命題拿出來就是無知,沒有科學依據,而且有一定針對性。

35樓:栗子

因為它已經不適應水裡的生活。

36樓:水瓶羽翅

經常釣到沒有嘴唇的鯽魚

37樓:木青

因為他們脫離了自己本來的生活環境啊

38樓:喵

沒有吧,有些魚還是照樣可以活很久的呀

釣上來的魚放生了會死掉嗎?已經受傷的魚嘴會不會腐爛致死?

39樓:流火之雲

釣上的魚放生,有一部分還是會死掉的。

有些已經受傷的魚會因為嘴壞,感染細菌而腐爛致死。

但是也有一部分不會死掉,生命力頑強的會活下來。

為何釣上來的魚放不久就會死 :

主要原因是水:

自來水是很容易讓野生魚死亡的,裡面有氯。

如果魚缸沒有增氧幫浦,魚肯定會缺氧死。

環境改變導致魚不適應,根本原因其實還是水。

釣魚:釣魚是捕捉魚類的一種方法。釣魚的主要工具有釣桿,魚餌。釣桿一般由竹子或塑料輕而有力的桿狀物質製成,釣桿和魚餌用絲線聯接。

魚咬鉤放回去會死嗎,釣完魚後,在放回去魚會死嗎?

我有非常多的經驗供參考 絕大部分情況下,咬鉤釣起來的魚不會死,即使是小到手指那版麼細的魚,也不會死 曾經權把各種釣到的魚帶回家養著玩,完全沒問題。也不會影響魚進食。如果用某些很 的魚鉤,或者是意外扎到了魚重要部位,再或者是摘鉤時候給魚造成了其他傷害,那的確會死,但是這就不是咬鉤本身造成的了。另外,據...

請問這種魚能吃嗎?在釣魚場釣到的

阿彌陀佛,如果還沒死就放生了吧,希望下次釣魚的時候,釣上來就把魚一刀剁了,不要讓魚受痛苦!可以吃的,是鯉魚的一種,但肉不厚。這麼可愛你也捨得吃,放生 可以吃的,這個魚肉吃起來很細嫩。運氣真好,這都吊起來了,這魚不易上鉤,一般都是專業養殖。這個世界上除了有毒的以外,還有什麼非國家級保護動物不能吃?以前...

馬口ul能釣5斤的魚嗎,路亞uL能釣到3斤的魚嗎

能。馬口竿是路亞竿的一種,一般為直柄式的,主要被用於路亞馬口等小體型的淡水魚。使用馬口竿因為作釣的物件魚體型比較小,所以假餌的重量會選擇1 8g之間的,常採用ul調的馬口竿搭配500 1000的紡車輪,這樣上魚的手感會比較好。ul調性的馬口竿是路亞竿中調性最軟的魚竿,一般用來釣30公分以下的魚,擬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