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在釣魚時在拌餌料的時候加什麼粉就很香

2021-03-04 09:00:36 字數 1752 閱讀 3939

1樓:匿名使用者

你說的可能是豬母奶,是一種釣魚新增劑,有粉狀和液體狀,在釣魚人中被稱之為「小藥」。

2樓:冰原上的孤狼

市場上有**各種香精的,稍微摻點,很香

釣魚餌料用拉絲粉應該在和料的什麼時候放?

3樓:王子來自異時空

一般都是在加水前放,這樣可以充分拌勻。搓餌不能最後放的,你想想,餌料已經加水膨脹了,再加拉絲粉怎麼可能拌勻?如果是水加多了,收水的話當然是最後放。

餌料編輯

魚類及其他水生動物的食物。水產養殖業的重要物質基礎。

拉絲粉編輯

拉絲粉,即乾式」拉絲潤滑劑「的俗稱,也叫「拉絲潤滑粉」,通常分為鈣基拉絲粉和納基拉絲粉兩種。在鋼絲冷拔加工變形過程中,能起到潤滑性能,大大降低摩擦係數,節約能量消耗,延長拉絲模具的使用壽命,並在高速拉拔過程中,拉拔速度越快,潤滑效果越好。在拉拔低碳鋼絲、高碳鋼絲、特殊合金鋼絲、不鏽鋼鋼絲時,能使鋼絲在高溫高壓拉拔過程中,隨著鋼絲的變形溫度,形成一種潤滑膜,對成品絲起到保護作用,能提高成品絲的表面質量。

4樓:匿名使用者

我的習慣,一般將餌料和得稍稀,用拉絲粉收水,最後放。

釣魚時餌料中加拉絲餌和不加有什麼區別?

5樓:匿名使用者

不加拉絲霧化快,加拉絲增加持鉤性,水深了不加拉絲餌料不到底就化沒了!純拉絲粉,我一般都是加百分之八左右的拉絲,能搓能拉,還要餌料配方嗎?

6樓:仵妹

拉絲粉多用於釣快魚.一般鯽魚餌都加有拉絲粉.加拉絲粉的餌可以增加餌料的持勾性.

到底後有適當的殘留.開餌水比適當霧化也很好.釣快鯽可以大大加快上餌速度.

拉絲粉有一種一百二十目短目拉絲粉.是用於釣小鯽和開口小口輕時控制拉出餌球大小用的.新增量是看所開餌料說明是否以含有拉絲粉.

並根據水情魚情氣溫和經驗適量新增

7樓:手機使用者

加拉絲的餌料不容易散,比例不好的話容易成死面

8樓:呂莊仰高傑

加,可以調節它的黏度

9樓:銀浩邈甘半

不加拉絲霧化快,入水容易散掉。加拉絲能有效改善!

請問釣魚用的打窩餌料有那幾種,如何配製?

10樓:鄺豐茹穎然

我一般一次性泡10斤公尺,大公尺,小公尺,玉公尺粒,大麥。用的牛b窩料包,每包2元的10包,加麝香50g/瓶的4瓶,加鯽魚,鯉魚香精香精各2包,一斤糖,一斤半酒。就ok

了,蠻好用的,你可以按比例少泡點,好用了再回來選擇最佳答案……

釣魚什麼餌料和什麼小藥配一起好用

11樓:侵歌披粉羅

釣魚小藥太過,不敢亂用,有的味型不但起不到好的效果而且會死窩,你說的這個沒用過,一直黑坑釣鯉魚跟鯽魚用萬漁秘寶小藥,誘魚效果還行,撒魚日搶魚比較快,最主要也得有個好點的釣位,周圍沒魚的話用什麼都沒戲

12樓:匿名使用者

鉤魚時口香糖用什麼樣的小藥

13樓:山田律炮

用了薛老小藥好久了,還會繼續一直用呢。

14樓:膝傾譏翠徐鈔

盡量還是用別人實驗好的,小藥可以有,要適量,我每次都放點在餌料和窩料裡,別人給我一瓶黑閻王牌的小藥,用了幾次還可以,問了幾個漁具店都沒有

請問在小型水庫用海杆釣魚的技巧,請問在小型水庫用海杆釣魚的技巧

海竿都是 bai那樣的沉砣都那麼大du,海竿一般釣到zhi的都是大魚,dao海竿釣魚時回間很長,因為剛扔下答去魚都嚇跑了,所以講要有耐性,還是手桿比較好,什麼魚都能釣到,到時候把海竿立再旁邊上面夾個鈴鐺。響了魚就上鉤了。在旁邊用手桿釣魚。魚餌,以前我在家釣魚都是從草叢裡逮的螞蚱 綠色的 那個非常好!...

當前在流水河裡釣魚用什麼樣的餌料比較好

商品餌 醒香型的餌料,河裡想釣小魚就用拉餌,釣鯽魚就用搓餌到底!用煮熟的玉公尺粒,紅蟲 河流流水怎樣垂釣,用什麼餌料好 最好用葷餌比較好,copy例如腥味較大的紅蚯蚓 小蝦等,這樣比較容易吸引到魚 另外垂釣的方法也是至關重要的 流水裡釣魚有兩種情況,急流和緩流 1 急流中較適合釣兇猛魚類,使用蟲餌較...

子鼠在24小時中的什么時候,子鼠在24小時中的什麼時候

代創立命理學的時候沒有早 夜子時之辯。是因為經濟不發達,時間觀念不太重要。步入21世紀的今天,經濟特別發達,時間就是金錢的時間特別重要而造成的。坐火車,要全國統一時間,乘飛機,全世界必須統一時間,年月日時為計算時間的單位,每一天的分界線,規定是0點0分,例如23點59分59秒還屬今天,0點01分開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