蒲公英的花像雪花一樣輕對嗎,蒲公英像雪花一樣白是對的嗎

2021-03-04 09:00:35 字數 2422 閱讀 5869

1樓:匿名使用者

這句話是不對的,蒲公英的種子像雪花一樣輕

蒲公英像雪花一樣白是對的嗎

2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的。雖然蒲公英花是黃的,但通常認識的都是種子,是白的。

3樓:匿名使用者

蒲公英本身是綠色的,花是黃色的,絮狀籽是白色的,只針對這句話,是錯的。

4樓:勿可奈吾

對的,但是只是蒲公英種子的絮而已

5樓:zaizd馭野

差不多,中間有些深顏色

蒲公英的花像什麼 5

6樓:願一直在你背後

像一把降落傘,像鳥兒的羽毛。

1.蒲公英:又名黃花苗、黃花地丁、黃花郎、木山藥、漿薄薄、補補丁、奶汁或苦蓿等。多年生草本植物。頭狀花序,種子上有白色冠毛結成的絨球,花開後隨風飄到新的地方孕育新生命。

7樓:匿名使用者

潔白的蒲公英,好像高遠的一把降落傘,好像是鳥兒那潔白的羽毛,又好像是小小的一團棉絨。

好像一把高遠的降落傘,好像是鳥兒那潔淨的羽毛,又好像是一團小小的棉絨。

8樓:匿名使用者

像降落傘、鳥兒的羽毛。

9樓:匿名使用者

蒲公英花像手掌,因為他們可以一張一合很像,我們的手掌也像我們一樣,他們早上它們的草地是綠色的,因為花辨是合擾的,中午它們就是金黃色的花瓣是張開的,是金黃色她dh汴京啊。

10樓:祈00願

那一天的清晨,山下的河流依然流淌著自然的「血液」,我像往常一樣陶醉在山間的田野中,暢遊於林間的花草中,從未想過,時間是如此的羞澀,我竟也不想將其俘獲。

夕陽的餘暉照耀在我的臉頰,我的雙眼卻似乎喜歡將這光芒收藏,我明知這夕陽不會屬於我,卻越發的想將其佔有,穿梭在人行橫道中,我竟將其看成了山間的花草,彷彿我從未見過生命的閃耀。

那一天,身旁的光芒,是什麼?思維的腦海中,浮現了它,像極了那一天的太陽。

11樓:匿名使用者

像手掌一樣可以合籠可以張開。

12樓:匿名使用者

蒲公英像雪花一樣白,像棉絮一樣輕

13樓:匿名使用者

ink公尺諾偷偷摸頭破婆婆偷摸坡頭

14樓:匿名使用者

蒲公英的花?好像小小的一團棉絨

15樓:匿名使用者

乙個白白的,毛茸茸的小圓球

16樓:匿名使用者

雪白的蒲公英i像雪白棉花糖。

17樓:2013依舊愛晨

摩天輪棒棒糖

一把小傘

18樓:

像雪花一樣白 像棉絮一樣輕 像一把小傘

19樓:薄荷的言語

像乙個球啊 是遠看

20樓:匿名使用者

染髮膏v哈哈發發發vv發過火v**睡不醒附近人熱的天統一的標準不懂

蒲公英的花像什麼?

21樓:願一直在你背後

像一把降落傘,像鳥兒的羽毛。

1.蒲公英:又名黃花苗、黃花地丁、黃花郎、木山藥、漿薄薄、補補丁、奶汁或苦蓿等。多年生草本植物。頭狀花序,種子上有白色冠毛結成的絨球,花開後隨風飄到新的地方孕育新生命。

蒲公英的花像什麼?本體是什麼?喻體又是什麼?

22樓:匿名使用者

蒲公英的花就像我們的手掌,可以張開,合上。

本體是蒲公英的花,喻體是我們的手掌。

蒲公英的花蕊像什麼,用比喻句?

23樓:匿名使用者

抄1.道旁的草地上長襲著一簇簇蒲公英,傘形的小白花球,隨風散落。

2.蒲公英的花就像一把雨傘,可以張開、合上。

3.蒲公英那帶絨毛的種子在空中飛飛揚揚地飄著,好像是在向秋日分手。

4.蒲公英的朵朵黃花開得壯麗絢麗——玲瓏,柔嫩,好像是一些雛雞,它們撲動著,歡笑著,顯得那麼密切心愛。

5.漫天飛舞的蒲公英,有的像潔白的絨毛在輕舞,有的像會飛的雪花,有的像飄低的雲朵,有的像成百個降落傘。

6.過幾天蒲公英的花瓣就了,那近似長方形的花瓣乙個乙個的伸來,如同乙個圓形的金盤子面朝太陽,春光,竟會這樣的飽滿,這樣的爛漫,它把一冬天蘊藏的精神、力量,都盡情的釋放出來了!

24樓:粵北小茶農

這個是比喻句 像花兒一樣 像風像霧

25樓:匿名使用者

蒲公英有像許多降落傘一樣

有哪些植物像蒲公英一樣亂飛,什麼植物像蒲公英一樣會隨風飛揚?

大部分菊科植物都是這樣,種子帶冠毛,風可以把它們吹很遠。如野茼蒿 小飛蓬 大薊 野菊花 泥鬍菜 千里光 苦蕒菜等等。一種長得像癩瓜一樣的藤蔓植物,種子像蒲公英一樣會飛的!高分!急切!抱歉 學校剛開學 比較忙 今天白天一天沒有上線 晚上才上來看看 讓樓主久等了 我還附加了一張 不知道能否提交成功 最好...

像蒲公英葉子一樣,但花不一樣的植物是什麼

黃鵪菜,拉丁文名 youngia japonica.菊科 黃鵪菜屬。一年生或二年生草本。生長於山坡 路邊 林緣和荒野等地。分布遍及中國,也見於亞洲溫帶和熱帶其他國家。莖直立,葉基生,倒披針形,提琴狀羽裂。裂片有深波狀齒,葉柄微具翅。頭狀花序有柄,排成傘房狀 圓錐狀和聚傘狀 總苞圓筒形,外層總苞片遠小...

蒲公英可以做女生的英文名嗎,為乙個喜歡蒲公英的女生寫乙個英文名

dandelion d ndi lain 蒲公英 當然可以啊。多麼好聽的女孩名字。如果,男朋友也要英文名字,那就叫 cyclamen sik leimen 仙客來 吧。花好看,名好聽。好人配好名,多麼好的一對名字。可以 但是要先把蒲公英翻譯成英文。蒲公英英文是dandelion,能不能把它改變一下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