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什麼花,我在青島的嶗山上拍的

2021-03-04 09:00:34 字數 1214 閱讀 5105

1樓:匿名使用者

嶗山上的百合花,剛剛問的我朋友。

2樓:花生小鳥

百合,哇,這麼鮮豔的顏色

這種花叫什麼名字,在青島嶗山太清宮門口拍的,現在11月20日,正開花,很香 30

3樓:渝城小靈通

圖為木犀科植物

對比看看柊樹,學名o**anthus heterophyllus花期11-12月,果期翌年5-6月。

產於我國台灣。日本也有。現都栽培供觀賞。

各位知道這是什麼花,在山上挖回來的!! 10

4樓:我是最安靜那朵

葉片還沒完全伸bai

du,現在斷定為輪葉百合

zhi,屬於百合科植dao物。多年生草本,地下專鱗莖卵球形,徑屬2~5cm。多生於林下,林緣、草地、山區林旁等處。

如果在山東青島地區挖掘下山的,有國家二級瀕危植物-嶗山百合的可能。

這是什麼花?有臭味!

5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嶗山百合,是一種罕見的植物,也叫青島百合,為多年生單子葉草本植物,原產於中國山東省,是中國百合科植物的特有種。現在這種百合在小青島上已經絕跡,而在嶗山的各山谷中卻繁茂生長著,因此園林單位習慣把它叫做嶗山百合。

青島百合花色為橙紅色或橙黃色,帶淡紫色斑點,由5~7朵單花形成總狀花序,花朵星狀,花被不反捲,具有輪生葉。該物種集中分布於嶗山北九水以南海拔400~1000m的區域內,一般生長於陰坡或半陰坡的森林中。被列入國家第二批稀有瀕危植物名錄。

6樓:春羽乘風

青島百合花,又名嶗山百合花,被列入囯家第二批稀有瀕危植物名錄。

青島的市花是什麼啊?

7樓:竹林的人家

青島的市花是耐冬、月季

青島市,簡稱青,舊稱「膠澳」,又被譽為琴島和島城,地處山東半島東南部沿海,膠東半島東部,東、南瀕臨黃海,隔海與朝鮮半島相望。青島擁有國際性海港和區域性樞紐空港。

8樓:匿名使用者

青島市十屆人大bai常委會二次會議du召開,會議確定雪zhi松為dao青島市市樹,耐冬專、月季為市花。雪松終年屬常綠,蒼翠挺拔,在青島有一定的栽培基礎;耐冬、月季都是有名的觀賞花卉。耐冬因嶗山太清宮「絳雪」有聊齋故事而家喻戶曉。

這是什麼花?山東青島這邊山上拍的

這是 澤漆。又叫五朵雲 貓兒眼草 奶漿草。這是什麼花?座標山東青島 這確bai實是 海桐,開花了!海桐 學du名 pittosporum tobira 海桐花屬,常zhi綠dao灌木或小喬木,高達6公尺,嫩枝被褐版 色柔權毛,有皮孔。葉聚生於枝頂,二年生,革質 傘形花序或傘房狀傘形花序頂生或近頂生,...

這是什麼花?學校裡拍的,這是什麼花?學校裡的

中文學名 紫花地丁 拉丁學名 viola philippica car綱 雙子葉植物綱 magnoliopsida目 金虎尾目 科 堇菜科 violaceae 屬 堇菜屬內 種 紫花地容丁 多年生草本,高7 14釐公尺,無地上莖,地下莖很短,主根較粗。葉基生,狹披針形或卵狀披針形,邊緣具圓齒,葉柄具...

公園拍的這是什麼花,請問這是什麼花公園拍攝

目測為 美國海棠,紅麗海棠,絢麗海棠 主要是還要看整株細節,所以無法確認 請自行判斷確認一下 貼梗海棠.是薔薇科木瓜屬植物 請問這是什麼花?公園拍攝 天竺葵類。盾葉天竺葵 pelargonium peltatum l.ait.是牻牛兒苗科天竺葵屬植物。多年生攀緣或纏繞草本,長40 100釐公尺,莖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