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用一萬多的電腦值得配備嗎?買一萬塊錢電腦值得嗎?

2023-01-31 00:50:07 字數 2227 閱讀 9905

1樓:不要讓我發呆

看需求。如果只是普通的上網,看看電視,簡單的辦公,一般三四千左右的配備就可以了,如果你有更高的需求,比如打遊戲或者專業建模等等。

2樓:林青竹

值得。配置越高的電腦使用會便會更加流暢,在家使用電腦肯定首先的話就是要方便按同時啊,配置過得去,不會有卡頓啊,如果說在家配置電腦配置太差的話啊,網路不好還不如去網咖。

3樓:黑貓貓崽崽

值得,因為電腦不是每年都需要更換的產品,這也不是浪費錢的表現。

4樓:e時光再燃

我覺得值得配備,因為這種**的電腦配備,在使用的過程中會特別的舒適,而且也會非常的便捷。

5樓:網友

不值得,因為在家工作的很少,一般都是在公司幹完再回去,配備10000多的電腦,浪費錢。

6樓:匿名使用者

家用也需要看你弄什麼用的,一般的話家用偶爾休閒娛樂下的話一萬的預算已經算是比較高的了。

買一萬塊錢電腦值得嗎?

7樓:藍孩子

看自己真的需要嗎,要是不需要,1000塊,100塊都不值得。

1萬多買台筆記本值得?還是組裝台式電腦好

8樓:鋼神綠鋼

1萬多買台品牌膝上型電腦更值得,因為膝上型電腦比台式電腦更加便攜、實用。

微星筆記本在一萬以內的電腦,哪一款值得入手 5

9樓:匿名使用者

推薦微星的,專業生產遊戲筆記本的,有自己的生產研發團隊,**差不多5---6k ,如果需要1w的,可以考慮msi gt72或msi gt72 vr,這也是目前比較主流的筆記本,如下是5-6k的。

微星gp62 6qf-1462cn 英吋遊戲筆記本(i7-6700hq 128gb+1tb 專業遊戲鍵盤)

品牌:微星(msi)

商品名稱:微星遊戲本 gp62 6qf-1462cn型號:gp62 6qf-1462cn

作業系統:windows10

核心數:四核心。

cpu型號:i7-6700hq

記憶體容量:8gb

硬碟容量:128gb+1tb

視訊記憶體容量:2gb

顯示卡型號:geforce-gtx960m

螢幕尺寸:英吋。

螢幕解析度:1920×1080

10樓:騰訊電腦管家

型號:gp62 6qf-1462cn

作業系統:windows10

核心數:四核心。

cpu型號:i7-6700hq

記憶體容量:8gb

硬碟容量:128gb+1tb

視訊記憶體容量:2gb

顯示卡型號:geforce-gtx960m

螢幕尺寸:英吋。

螢幕解析度:1920×1080

11樓:匿名使用者

推薦gp72的621這款穩穩當當的。

12樓:匿名使用者

還沒下定決心的話,我來幫你。

13樓:匿名使用者

很多人都在推薦電腦,我推薦自己。找我什麼都解決、

外星人台式電腦一萬二千多的值得買嗎

14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用得到,那就值得;電腦只是工具之一。

如果普通電腦即可滿足要求,那就是浪費了。

一萬八買乙個蘋果筆記本,值得嗎?

15樓:匿名使用者

看你的個人喜好了,有的人值,有的人不買蘋果,買戴爾外星人。

16樓:匿名使用者

值啊 喜歡就買啊 不要猶豫 想我的**pro 都用了一年了 好用! 其實早知道就晚些買了,想要最**那個好輕好輕的。

17樓:樂鳥消防安全知識

當然值得,只要值那個**。

18樓:羅曼蒂克

個人感覺不值,戴爾品牌還是價效比很高的。

一萬左右的石英手錶值得買嗎?

19樓:暱稱重複多次

個人感覺不值得,手錶類還是看機械手錶吧,石英錶感覺還是沒多少意義的。一萬左右的機械表也有挺不錯的。

買I MAC蘋果電腦一般家用值得嗎

我只知道蘋果筆記本的維修費用,很貴很貴,壞了的話基本就不用修了,15寸的螢幕壞了要6000塊,主機板和cpu乙個要8千多乙個要一萬多,大概就是這樣,記不太清楚 我覺得很少有電腦能堅持到10年8年吧,就在前兩天imac推出了 有21cun和27寸兩種,如果是家用建議買27寸的,配置應該是家用台式電腦中...

想買一部2600左右的家用台式電腦

你好,家用配置,上網為主建議使用intel核顯平台,具體配置如下 cpu intel 奔騰 g620 盒 370intel pentium g620的cpu部分採用原生雙核心設計,預設頻率為。主機板 華碩p8h61 m le 1 499記憶體 金士頓4gb ddr3 1333 140硬碟 wd 50...

我想買一台價位在四千左右的組裝電腦(家用),如果能把配置列表和價位告知的話,我感激不盡

cpu,amd240,400多 顯示卡迪蘭恆進4850 700左右 主機板華擎a770de 接近400 記憶體威剛,錢夠就2g 2。不夠就一根2g,都差不多。硬碟500g就夠了,預算不太夠就320g,玩遊戲的話太大了沒用。一樣透明,買wd的。光碟機買個二手的,九成新的才50塊錢。想刻盤就買個燒錄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