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一暑假作業答案

2021-03-04 09:00:31 字數 344 閱讀 9285

1樓:小火龍

涼拌、1。做通宵 借作業 抄抄抄!

2。豁出去了 大不了不做

3。自求多福吧 、、內、哎 早知今容日何必當初~~~我跟你一樣,現在在趕作業,交給你大家常用的方法:

1.每天不玩,認認真真得做作業;

2.找乙個好的哥們拿來抄,意思一樣,寫法不同就可以了;

3.最爛的點子,騙老師;

4.再不行就挨一頓罵,挨一頓打,得過且過嘛;

5.亂寫,如果老師認真,那就慘了,如果老師不認真,那你就得記住,下次不能這樣了!

(本人觀點最好選第1條,踏踏實實做人,安安心心做事,誰叫你不努力,吃一塹長一智,下次就不會這樣了!

中國書店出版社初一暑假作業答案

作業要自己好好完成哦 10 45世界無法解釋的七大奇異景象 1.晚上2點32分點蠟燭的人會看到18世紀巫婆的慘死。2。指甲塗一層黑,一層白,一層紅還完好無損,就會有人向你表白。3.夜裡4點38分削蘋果,如果蘋果皮斷了,96小時莫名其妙死亡。4.0點照鏡子,會照到自己的前世和你怎麼死的。5.夜裡穿黑衣...

怎麼逃暑假作業,暑假作業怎麼亂寫呢?

不知道你是哪個年級,我們暑假作業從來不改的,老師就收上去,我在老師辦公室看到暑假作業上厚厚的灰。我的話以前暑假作業都是亂寫的,選擇題隨便填,解答題什麼的隨便寫一點,讓老師看到我寫了就行。既然寫不完就不要寫。你必須放輕鬆,又不想寫作業又不想負責任真的很矛盾。但是在下理解 你知道這種事很多的,而且會過去...

暑假作業英語,「暑假作業」用英語怎麼說

the summer homework summer exercise vacation homework summer holiday homework ll of the roaring,charging black.the hea 英語暑假作業 四 c d b c a b 五 1.at h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