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分魚尾褲搭配什麼上衣,九分褲搭配什麼樣的上衣和鞋子有圖最好

2021-03-04 09:00:30 字數 1114 閱讀 5731

1樓:不甘墮落的帥哥

1、搭配白色無袖bai衫,復古du

小領口與柔順的下zhi擺,配上白色闊dao腿褲的飄逸感,專給人一種飄

屬飄欲仙的感覺,這樣素雅順滑的裝扮就是需要乙個強有力的撞色元素來提神點睛。

2、黑色小衫,細膩的像麵粉一樣的軟黏質感,白色腕帶與闊腿褲呼應,腳上著一雙黑色高跟鞋,彰顯復古風範,毫不造作的詮釋不凡的品味,使得春夏**休閒搭配演繹倍顯優雅的好氣色。

3、搭配質樸的藏藍色上衣,使得春夏**休閒搭配演繹凝練淡雅別緻的意蘊。

九分褲搭配什麼樣的上衣 和鞋子 有圖最好

2樓:行從仁義

:條紋拼接的短袖t恤,第一眼看上去就是很有個性的版型了吶,貌似就是穿了一條純潔的小裙子吶,收腰鬆緊的設計,勾勒出妹子的小蠻腰,搭配了女子的九分的牛仔褲,氣質簡直就是讓人羨慕極了!

11、女士九分褲搭配**短t恤

:很多女孩子都想營造出一種**的樣子來,其實一件短款的t恤和九分褲就是可以的了,露出的小肚臍是不是也是吸睛的地方吶,經典不敗的黑白搭配,永遠都不會過時的一種裝扮,趕緊來這樣的裝扮吧!

12、女士九分褲搭配暈染民族風t恤

:暈染的衣衣是不是很有新意吶,而且還是寬鬆版型,也是胖妹子們都喜愛的款哦,遮住上身的肉肉,輕鬆的就可以穿出纖細的味道,簡單又時髦。搭配了一條寬鬆的破洞九分牛仔褲,也是很不錯的搭配!

答題人:心向善美而行從仁義

九分褲要配什麼上衣和鞋子才好看?

3樓:辛新土

可以以黑色九分褲為例。可以進行的搭配如下:

黑色九分褲+條紋t恤/白色襯衫+平底鞋:韓式男生裝專扮,條屬紋t恤或者白色襯衫,搭配黑色九分褲和平底鞋,休閒十足。

黑色九分褲+牛仔上衣+淺口鞋/懶人鞋:適合瘦瘦的男生裝扮,牛仔上衣適合很多人,淺口鞋露出腳腕,很有骨感的。

4樓:紅唇曖昧

帆布鞋,看起來休閒一點就行

5樓:莫晴天

上衣穿格格衫、腳上穿馬丁靴或者尖尖頭的鞋。我現在不能傳圖,只能先跟你說一下、

6樓:汪靜靜靜靜靜靜

經典搭配,板鞋和t恤衫

九分闊腿褲搭配什麼上衣,高腰闊腿褲搭配什麼上衣好看

1 h型高腰牛仔褲搭配帶有透視效果的雪紡襯衫增添幾分甜美優雅的浪漫情懷。民族風情的鉚釘裝飾更可以增添個性味道!2 高腰褲搭配寶藍色的彩色塑身t恤與復古高腰小腳褲,多種今年最時髦的元素集合一身,想不出位都很難。搭配純黑西服太過平凡,那就來一件華麗麗的紅色內襯的,利用濃烈的撞色將復古進行到底。3 深灰高...

黑灰破洞高腰九分褲搭配什麼上衣好看

細細腿穿bai九分褲一定好看,露出du腳踝的那zhi一段就很有味dao道,一雙花哨的鞋子再次強專調。如屬果搭配大圓領的t骨幹美女顯出超級舒適的休閒風貌。天再熱一點把外邊的針織衫脫去,九分褲配上乙個更顯眼一點的吊墜,豈不是大大的節省荷包的搭配方案。條文圓擺的上衣,加上半透明直擺的上衣,外罩一件針織衫,...

休閒黑色九分褲配什麼顏色鞋子黑色九分褲配什麼衣服和鞋子般配

單純休閒黑色九分褲,可以搭配任意顏色的鞋子,考慮到上衣風格不同,搭配不同顏色和款式的鞋子。一般來說休閒的,搭配黑色,白色,公尺色,棕色會比較多。另外還可以考慮和上衣同色系的顏色。自己試著大膽搭配一下,慢慢就會找到感覺的。要看潮流的時裝女鞋,可以去灰姑娘的私家鞋殿,韓版淑女,英倫學院,歐美街拍,各種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