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灰破洞高腰九分褲搭配什麼上衣好看

2021-03-04 09:01:18 字數 1332 閱讀 2681

1樓:北京王嘉化妝學校

細細腿穿bai九分褲一定好看,露出du腳踝的那zhi一段就很有味dao道,一雙花哨的鞋子再次強專調。如屬果搭配大圓領的t骨幹美女顯出超級舒適的休閒風貌。

天再熱一點把外邊的針織衫脫去,九分褲配上乙個更顯眼一點的吊墜,豈不是大大的節省荷包的搭配方案。

條文圓擺的上衣,加上半透明直擺的上衣,外罩一件針織衫,上身很分明的層次加上一條簡單的九分褲,美麗不言而喻啊!

九分褲加上條紋帽衫很活潑呢,藍色的海邊風情、白色的純淨清新,你會發現只用兩個顏色就能拼出乙個過目難忘的出遊裝。

九分褲搭配什麼樣的上衣 和鞋子 有圖最好

2樓:行從仁義

:條紋拼接的短袖t恤,第一眼看上去就是很有個性的版型了吶,貌似就是穿了一條純潔的小裙子吶,收腰鬆緊的設計,勾勒出妹子的小蠻腰,搭配了女子的九分的牛仔褲,氣質簡直就是讓人羨慕極了!

11、女士九分褲搭配**短t恤

:很多女孩子都想營造出一種**的樣子來,其實一件短款的t恤和九分褲就是可以的了,露出的小肚臍是不是也是吸睛的地方吶,經典不敗的黑白搭配,永遠都不會過時的一種裝扮,趕緊來這樣的裝扮吧!

12、女士九分褲搭配暈染民族風t恤

:暈染的衣衣是不是很有新意吶,而且還是寬鬆版型,也是胖妹子們都喜愛的款哦,遮住上身的肉肉,輕鬆的就可以穿出纖細的味道,簡單又時髦。搭配了一條寬鬆的破洞九分牛仔褲,也是很不錯的搭配!

答題人:心向善美而行從仁義

破洞九分褲穿什麼樣的鞋子搭配

3樓:匿名使用者

淺口平底休閒尖頭繫帶小皮鞋帆布鞋淺口休閒鞋(可露出腳踝)坡跟帶狀的涼鞋+指甲油(如果是女生的話)孔雀藍色涼鞋很好看的白色 淺粉(如果是女生的話)公尺色 淺棕色 都不錯不好意思我暫不能發圖 可去**之類網上參考相關單品和搭配吧

4樓:stars莫笑

1、破洞牛仔是這個季節最適合穿的款式,破洞很潮的感覺而且這個忽冷忽熱的季節不會感覺很不協調,配上最初的帆布鞋,既有學院的風格又很潮,帆布鞋配牛仔褲建議最好是長腿的姑娘穿比較適合。

2、細腿不高個子姑娘,適合穿粗跟的鞋子,深藍色高腰破洞牛仔褲小腳褲的造型配上一雙白色粗跟鞋,感覺年輕又不失高挑感,矮個子女生穿破洞牛仔褲也有女神的效果咯。

3、高腰牛仔還可以一秒變長腿,將長牛仔褲微捲成九分褲,這樣是絕對的顯高小妙招,小夥伴們趕緊學習下吧,微捲的牛仔九分褲配上黑色中幫魚嘴鞋絕對很個性。

5樓:染綠

帆布百搭。我也有破洞九分褲可是我一直穿平底涼鞋。感覺也不錯啊

6樓:匿名使用者

我個人覺得帶有花的帆布鞋還不錯

九分闊腿褲搭配什麼上衣,高腰闊腿褲搭配什麼上衣好看

1 h型高腰牛仔褲搭配帶有透視效果的雪紡襯衫增添幾分甜美優雅的浪漫情懷。民族風情的鉚釘裝飾更可以增添個性味道!2 高腰褲搭配寶藍色的彩色塑身t恤與復古高腰小腳褲,多種今年最時髦的元素集合一身,想不出位都很難。搭配純黑西服太過平凡,那就來一件華麗麗的紅色內襯的,利用濃烈的撞色將復古進行到底。3 深灰高...

九分魚尾褲搭配什麼上衣,九分褲搭配什麼樣的上衣和鞋子有圖最好

1 搭配白色無袖bai衫,復古du 小領口與柔順的下zhi擺,配上白色闊dao腿褲的飄逸感,專給人一種飄 屬飄欲仙的感覺,這樣素雅順滑的裝扮就是需要乙個強有力的撞色元素來提神點睛。2 黑色小衫,細膩的像麵粉一樣的軟黏質感,白色腕帶與闊腿褲呼應,腳上著一雙黑色高跟鞋,彰顯復古風範,毫不造作的詮釋不凡的...

破洞寬鬆牛仔褲搭配什麼上衣顯瘦女

上衣可以穿白襯衣呀 白襯衣和破洞牛仔是絕配呢 或者白色t恤也可以 總之上衣應該以簡單為主 這個季節上衣可以搭配襯衣好一點吧 將上衣的衣襬塞進褲子裡 簡直不要太帥了吧 女,破洞牛仔褲搭配 破洞牛仔褲搭配什麼上衣 破洞牛仔褲搭配條紋襯衣最好看,也是比較休閒的一套搭配,次之就是各類短袖,關鍵要看你的牛仔褲...